飯製MISSHA的預告

  

大片阿大片

有木有讓人想到熙大的蜇伏咧

YJ-75 YJ-76 YJ-77

YJ-78  

我最愛的金爺跟鄭顧問

熙大的文章很多而且每一篇都很好看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第一篇文章就是熙大的義大利錯落以及他番外的柏林柏林

每次想到他裡面的劇情總是會讓人落淚讓人覺得熙大的文筆真的超好的

還有他的破執系列也是我的最愛

蜇伏是豆花文的三大坑中的一大坑 終於他也完結了番外也在前陣子完結了

裡面的劇情更是讓人久久都無法忘記 甚至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感動

我很喜歡裡面的話是

【害怕一起死嗎? 比起一起死,我比較害怕自己活著。】

【是我喜歡一直在你的左邊。所以,寶貝兒,從此時此刻開始,我想一直的在你的左邊,卻不只因為那是你的弱點,而是我知道,那裡是最靠近你心臟的地方。】

這兩句話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我最愛的金爺跟最愛的鄭顧問我好愛阿

熙大的文章也要出實體書了 好想買來收藏啊!!!!!!!!!!!!!

希望可以快點出來

圖片出處請見Logo

MV:veveenaneeya4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