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64  

  

其實這是七哥最新回歸的作品裡面有一首歌叫做《就算我再也無法唱歌》

se7en也是在中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我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 就深深地感動到我

再看到有飯運用七哥這首歌來做允在的MV

更是令人感動

這首歌詞很好懂他就是當身為歌手的自己

有一天人氣不再了 身邊深愛的愛人還會不會留在他身邊

這首歌讓我想到允在

如果有一天

我們的允在沒有繼續留在這複雜的演藝圈

而是離開了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生活

或許!我想真有那一天的話

我會默默在祝福允在

那一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

但是會永遠像家人一樣守護著允在

我也相信 允在一定會永遠一直攜手得走下去的 我一直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