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談允在不談任何的事情 今天我只想要跟大家介紹好歌 這個人或許大家都認識也許已經忘記了 但是他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歌手 他叫做朴孝信 大家會想到他的第一個印象是他唱對不起我愛你的ost 雪之花 也就是中島美嘉的雪花韓文版

這首歌我完全不能再聽第二次 因為只要一聽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就會想到裡面的劇情 我就會想到大叔在裡面的種種 所以我沒辦法聽第二次 因為我會哭

再來一首歌也是讓我印象很深刻 那就是一枝梅的花信

這首歌我光聽前奏我就快受不了了 聽完以後整個淚崩大哭 只要一聽就一樣立刻想到劇情

而這次朴孝信在歷經合約的糾紛以後又再一次推出新的作品 雖然這一次沒有任何的宣傳 但是音源還是拿到了All kill目前已經在音樂節目拿到了一位 真的很恭喜他 這次的歌就叫做野生花

配上歌詞整個更感人 雖然MV看得我很暈但是搭配上朴孝信的聲音 整個還是起雞皮疙瘩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