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該死的一盆冷水從頭淋到腳踝,冷。張開眼睛,前面又是一群男人,現在,在中真後悔自己沒有練好防身術。一次如此,兩次也如此。沉著氣,在中緩緩開口。「你們為什麼要捉我?」

 

「好小子,還明知故問?」人堆中間一個較為英氣的中年男人開了口,在中突然驚覺這人跟允浩竟然有幾分相似。

 

「對不起,我沒有明知故問,但我真的不明白。」在中也無謂跟他理論,望著他,不禁還是開口問了。「對了,你跟鄭允浩有關係?」

 

「哼」只見男人不屑的一笑,抬頭眼神凌厲。「我是允浩的父親,怎麼了?心虛了嗎?你這狠毒的人,竟然賣凶去殺我的兒子?」

 

「我?」在中先是一愕,再望著男人的表情也不像是說謊,但他們為什麼認為是自己,簡直是荒謬到極點。「你們有證據嗎?!」心中是氣到不得了,即使他們不知自己與允浩的關係,也不能這樣誣衊自己。

 

「證據?!」男人看來對在中的話嗤之以鼻,拿出一張紙就丟給在中。

 

「看清楚好了,也讓你死得瞑目。」

 

拾起來一看,是自己的戶口影印本,取近那次轉帳竟然是五百萬?!「這是什麼?我的戶口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

 

「還裝傻?如果你沒有叫那人殺允浩,那轉五百萬給他幹嘛?!」

 

這次在中真的詞窮了。他不是在想著怎樣解釋,而是他心中已有一個殘忍的答案。在這世界上只有昌珉能動用自己的帳戶。為什麼要是他,沈昌珉,心口突然痛了,在中已經說不出話來。

 

「怎樣,無話可說了吧?!」男人望著在中奇怪的表情,又說了句「只要我把這些交給警方,你就一無所有了,下輩子就在牢獄渡過。」

 

沈昌珉,你為什麼會做這樣的事?!心寒了一下,卻不忍心自己的弟弟在牢獄中渡過餘生,昌珉還年輕。算了,反正允浩已經不在人世,自己的下半生在那裡也沒所謂了

 

「隨你。」在中說。

 

男人冷笑。「可是,我不會這樣便宜了你。」看到在中這樣是有點出乎意料,他不但沒反抗,而且辯駁也沒有。「我們會先把你打成殘廢,再將你毒成啞巴。」

 

「如果允浩知道,他一定會怪你。」在中輕聲地說,心中希望在天上允浩不要責怪自己的爸爸,畢竟他這樣做也是為了允浩罷了,這就是宿命吧,自己也不能辯解,現在,他就為昌珉做最後一件事吧。

 

「哼,是嗎?」男人笑了「我覺得允浩一定很樂見要殺自己的人得到這樣的下場。」男人輕狂地笑了「把少爺推進來。」

 

「少爺?!」在中有點不解,他未曾聽說過允浩還有兄弟,過了幾分鐘,女傭果然推著一個坐著輪椅的人,慢慢走過來了,自遠而近的。這人是,鄭允浩?心都快停止了,從來沒有這樣震驚過。驚訝也感動,允浩竟然沒有死!

 

「爸爸,這是什麼回事?」看到在中被這樣綁起來,允浩一看到就略為驚訝地問。

 

「這就是害你的人了!」男人咬牙切齒地說,他發誓不會放過傷害自己兒子的人。

 

允浩望望在中,對他爸爸的話,在中竟然沒有任何反駁,這不像金在中。但允浩始終不相信,他不相信金在中想要自己的命。「不會的,爸,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允浩示意女傭把自己推向男人的方向。

 

「允浩,是他自己親口承認的。」男人突然又變回慈祥的父親。「而且已經有證據了,我們還是快點了結他吧,這可惡的人傷害了你。」撫上允浩的頭髮,男人輕聲道轉頭望著在中,他竟然還是沒有任何的否認。「金在中,是你幹的嗎?!回答我。」允浩皺起了眉頭。過了一刻,仍是沒有得到回答,沒錯,允浩的確有一刻的動搖,可是他最終還是選擇相信在中。可是,為什麼他要選擇沉默?!再這樣,爸爸一定不會放過他。在中低著頭,因為他早已經選擇要承受一切。現在看到允浩仍然生存已經很好,那他就放心了。

 

「你看,他不是默認了嗎?」男人狠狠地望著在中,走過去就是一腳。

 

「爸不要!」允浩被男人的舉動嚇倒了,連忙讓女傭把自己推了過去。望著在中捲曲在地上的樣子,心都痛得扭作一團,再這樣下去,但他知道他的爸爸也不會這樣算了,而是會更殘忍,咬著下唇,允浩也狠下了心。閉上自己的眼睛,允浩用力的一巴掌落了在在中的臉上。

在中立即吐出了口鮮血。

 

「爸爸,既然這人傷害了我,那就由我來對付他。」允浩的眼神立即變得冷硬,笑容也血腥起來。

 

「那兒子你想怎樣?」男人也欣賞允浩這些行為,因為他一直認為做男人就是狠心。

 

「我要留他在身邊,慢慢折磨他。」允浩又說。

 

「可是,把他留在身邊,不怕危險嗎?」男人還是對這點有所保留。

 

「這裡是我們的地方,而且我的傷都快恢復過來了,不是嗎?」望著自己的爸爸,允浩裝起了自信滿滿的樣子。

 

「也對。」點點頭,望著令自己自豪的兒子。「你喜歡就好了,反正也是你的事。」

 

「那,先把他帶到我的房間去。」允浩下了命令,男人心中雖然感到有點不妥,可是還是從了這孩子好了。

 

在中被帶到允浩的房間,其他人都出去了,自己就靜靜的呆了下來。抹抹嘴角的血,這該死的鄭允浩竟然下這樣重手了,還竟然一點也不信任他。心中是氣瘋了,可是也不能說出真相。

金在中也有啞巴吃黃蓮的一天,過了一會,在中昏昏沉沉地睡去了,臉上突然又一陣劇痛,睜開了眼睛,看到冷冷的允浩。又被打了,這可惡的男人。牙關都被打軟了,想罵這人也無力,在中只能狠狠地盯著他。

 

「怎樣了?你這兇手,還在瞪我?」扶著手杖走到在中身邊,跪了下去。允浩一下子就整個人壓了上去。

 

「你、你做什麼??」意識到允浩正暴力地扯去自己的衣服,在中也開始掙扎起來。「不要,你這瘋子!給我停下來。」

 

「啪」又要一巴掌。

 

「你先出去,不要阻著我快活。」轉頭看著女傭,允浩厲聲地說。

 

「可是,老爺吩咐。」

 

「難道你要看著我這樣幹他?」

 

「那我先退下了。」女傭最終還是走了。允浩扯著衣服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突然死了一樣地纏著在中,半點也不動,久久才抬起頭來。

 

「對不起。」比起剛才冷冷的眼神,現在的他才是自己認識的鄭允浩。「在中對不起。」輕輕吻上在中的嘴角,舌溫柔地舔著傷口。

 

「不用假惺惺。」雖然口是這樣說,在中也沒再反抗,任他抱著自己,輕輕地吻起來。

 

「在中。」突然又抬起頭。「剛才只是為了欺騙爸爸跟那女人,你知道嗎?打在你臉上的我卻比你還痛,是心痛。」這誠懇的樣子也讓人氣不下去。

 

「算了。」反正是男人,兩三個巴掌還是受得住的,反正允浩也是為了自己。「對了,傷沒大礙了嗎?」

 

「嗯,身體都復原得差不出了,就只差腿。」允浩說完又往在中的嘴親了一下。「在家中休養的時候,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也想你。」真的好想好想,自從知道允浩死了的消息後,在中差點連吃飯的心情也沒有,這人也不知道自己為了他的事傷心了多久。「竟然連我也騙了,你真不是人。」

 

「我也不想,只是爸爸。」允浩反駁,他也好想見在中,只是父親要把一切消息封鎖,他也只是怕自己危險而已。

 

「在中,知道我死了後,有為我哭過嗎?」

 

「才沒有。」在中答得決斷,有時候,人在最傷心卻永遠掉不出淚來。

 

「在中,這次我差點就死了。」捉著在中的手撫上自己胸口的傷痕「差點就永遠見不到你了。我們以後也一起,不要分開了,好嗎?」在受傷差點死去的時候,允浩想起了很多回憶,但想到什麼也好,一切一切都是跟在中有關的,原來自己最重要的就是他,鄭允浩的生命已經跟這人連上了。

 

「嗯。」在中點點頭,撫上那觸目驚心的傷口,好像看到擦過了鬼門關的允浩。在中的心都停了半拍。跟允浩一樣,經過這件事,在中終於知道自己並不能失去允浩。

 

「那就說定了。」

23.

允浩說只要在他身邊,就沒有人會傷害自己了。的確,這是真的,即使這間房子不論上下的人都對他報以仇恨的目光,可是,只要允浩在身邊,他們始終不敢動他的半根汗毛。

 

「怎樣了?」望著在中發呆,允浩伸手去輕輕撫上在中的手背。「不想留在這裡?」在中留在這裡都一星期了,的確,這樣的日子並不好過,在人前,允浩也只能冷淡地對他,不得已可能還會破口大罵,也沒辦法,如果自己不狠下心,那到時只會更不堪設想。

 

「也不是。」望著窗外嘆氣,在中真的想走出去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可是,他卻更放不下允浩,自由跟鄭允浩,他無疑會選擇後者。「只是有點無聊而已。」

 

將在中一把拉過自己身上。「我就知道是委屈了你,不過,很快了。待我查出了真正的始作俑者後,事情就可以了結。」允浩本想給在中一個安心,反而令他更擔心起來。

 

昌珉的事不能被人知道,為了這弟弟,看來還是要想個辦法。

 

「允浩,其實事情都過去了,還有這樣追查下去的必要嗎?」在中輕輕推開允浩,畢竟他身上有傷,要對他粗暴也不能是現在。

 

「一天不查出真兇,爸爸就認定是你,他不會這樣罷手的。」允浩也是就實話,一手又纏上在中,一手拿起什麼就丟到門上。又在裝作懲罰在中的聲音,雖然這樣的事每天都上演幾次,但是,在中每次看到允浩這樣自導自演都會忍不住笑起來。

 

對著空氣又大聲地罵了幾句,嘴卻不忘輕輕貼上在中的唇瓣。

 

「你這人還真假。」望著允浩,在中輕聲地說。

 

「別忘了誰最擅長說謊。」點點在中的鼻子,允浩笑了。「你的技倆我還沒及得上一半。」

 

「是嗎?」在中媚笑了下,手環上了允浩的頸項。「浩,我們做吧。」連聲音都軟得勾人,紅紅的小嘴也開始在允浩的唇上吸吮。受得起這樣的誘惑都不是男人!

 

允浩一手就開始往在中的臀去,一下有一下無地用地揉起來,二人的呼吸也開始加速,允浩的手掌撫上在中細嫩的皮膚,下身也像被火燒一樣熾熱起來。

 

「阿───」在中輕力地撫在允浩下身,惹得允浩立即重重地粗喘了一下,手卻突然殘忍地撤離。

 

「在中。」無辜卻充滿情慾的眼睛望著在中,卻看到在中惡作劇地笑了起來。

 

「我現在又不想做了。」自己退到一角,他就是要欺負有傷在身的允浩。「怎麼樣了?我的說謊技巧是不是又進步了。」在中吐吐舌,也不理允浩,就自顧下樓為他準備晚餐。回來後,允浩竟然不是坐在床上,住四周看看,也不見他的蹤影,隱約聽到浴室的聲音,走過去推門果然允浩在裡面。

 

「怎麼了?你呀。」望著允浩因為腳傷連去解決都有困難,在中真想狠狠抽這個沈昌珉,有機會的。待事情丟淡了後,他一定要這人給自己一個交代。「允浩,怎麼不等我回來?」是有點抱怨的味道,可是細想一下,這也是允浩最重視的尊嚴問題。

 

「不要理我。」可能剛才被在中耍了,現在允浩心有不甘,自己一手撐著牆,一手去解自己的皮帶。在中站著看了一會,允浩還是跟皮帶在搏鬥。

 

又過了一會兒,跟皮帶搏鬥完又是難纏的鈕扣,的確,只有一隻手的話,他根本是在為難自己。在中終於都看不下去了,慢慢走了過去,從後就抱住了允浩。

 

「都說不要你理我。」聽得出是氣話,在中輕吻上允浩的耳垂,雙手就伸到前而,為允浩解著鈕扣。

 

「允吶,剛才是我不對,不要生氣好嗎?」溫柔地吐著氣,對著鄭允浩這固執的人,真是小一點耐性也不行。

 

「嗯,快點解決吧,要不然斃死你。」

 

「在。」允浩的聲音又變得沙啞起來,在中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手突然被捉住,一下就貼上那脹得大大,熱呼呼的分身上。被捉著的手也甩不開,就被逼隨著允浩的動作,一下一下在分身上套弄。「其實我不是想上廁所,是要解決這生理需要。」

 

「鄭允浩你。」是想狠狠罵他,但話說出來後,竟然有欲拒還迎的感覺,在中自己也不禁打了個冷抖。

「來幫我。」終於放開了在中的手,本想一走了之,但因為剛才已經得罪了允浩,現在又這樣置之不理的話,那麼,鄭允浩一定會爆發了,所以在中只能硬著頭皮去做。一下一下地撫上分身,自己卻被允浩的背擋著,什麼都看不見,只知那東西在自己手上愈來愈大,脈動也愈來愈快速,這樣的體驗對在中來說,還是很刺激的。

 

「嗯快點...」隨著允浩的呻吟,在中加快了手上的動作,自己不覺也開始喘息。突然指頭撫上那光滑的頂端,刺激著小孔,允浩立即仰頭低吼了一聲。

 

「舒服嗎?」小舌舔濕了允浩的耳朵,在中的手也愈來愈賣力,最後終於感覺允浩下身一陣抽搐,終於射了出來。

 

「怎麼今天這樣快。」對著允浩壞笑起來,在中的纖腰突然被一把抱著,允浩剛剛發洩完光裸的下身就這樣貼著在中。

 

「你說這幾個月沒有碰過這裡的男人會有多快。」允浩把力地交給在中,在他身上又開始了上下磳磨起來。

 

「也不用立即來第二次吧嗯..」話還沒說完,允浩便拉下了在中的褲子。驚叫一聲後,浴室的門也緊緊地閉上。

 

在中真的驚嘆允浩無窮的精力,雖然沒有做到最後,但自己都快被搞得筋疲力盡了。這人果然是隻野獸,在釋放了3次後,才把自己放出浴室。把允浩扶了出來,側眼竟然看到這人滿足地笑了。「笑什麼?你這野獸。」在中也不示弱,開口就是諷刺。

 

「我們在中的嘴還真不撓人。自己還不是射了兩次,還趴在我身上舒服得都要哭出來了。」允浩一坐到在床上,就用被捲起自己。「累死了。」

 

「看你何時精盡人亡。」不屑地望了允浩一眼,自己也躺了上去。一下子就被抱得死死的「放手,你這人形八爪魚。」

 

允浩只是笑,也沒有再反擊下去。

 

「哼」一下把允浩身上的被子扯了過來,做了這孩子氣的行為自己突然也忍不住笑了起來。被子接著又被允浩拉著,二人就這樣拉拉扯扯的,不知道玩了多久,後來,在中索性爬了起來,整個人壓在允浩身上「嘩」的一聲,將整張被子搶了過來,自己就立刻狂跑到牆角。

 

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在中滿足地笑了起來。「被子是我的。」

 

「金在中,你太奸狡了。」看著在中喘著氣,因為運動而變得紅紅的臉頰,允浩感到自己也被幸福包圍著了。自顧躺了下去,他就知道在中總會自己爬上來。看到允浩沒有進一步的行動,在中自己一個人也玩不了什麼,果然不出允浩的所料,一會兒後,自己抱著被子就爬了上去。

 

「允浩。」輕輕叫了聲,沒有回應。

 

「鄭允浩你睡著了嗎?」也沒有聽到允浩說一句話。

 

「睡了?」竟然睡著了,也不好玩,在中就拿起一半的被子,覆在允浩身上。突然,剛闔上眼睛,突然一不留神,腰就被抱得死死的。

 

「他媽的,果然是在裝。」在中被一雙大手纏著,緊得差點都透不過氣,用了點力掙扎,最終發覺一點用也沒有,也只得順著這人了。過了一會,在中見情況沒有改善,只能調整一下語氣。「允浩,你抱得這樣緊,我睡不到。」

 

也沒反應,本來自己都快要生氣了,但細心想一想,生了氣也沒作用,自己也乖乖伸手去抱著允浩算了。

 

「在。」終於說話了,原來對這人果然是只能用軟的。「我怕我一放手你就會走了,所以只能把你抱得緊緊的。」

 

「我才不會。」望到允浩是閉著眼睛說話的,畢竟這是比較煽情的話,兩個大男孩這樣面對面說也有點尷尬,可是,允浩竟然也開口說了

 

「什麼不會,之前都試過兩次了。」這回允浩說得有點激動,聲音大了一些。

 

「那以後都不會就是了。」聽到允浩的話,在中承認他是心虛了。因為允浩說的都是事實。

 

「如果以後再這樣的話,我就把你一輩子綁在身邊,那裡都不讓你去。」表面上是恐嚇的話,卻沒有半點恐嚇的意味,這應該比較像是承諾,在中心頭突然暖暖的。「聽到了嗎?金在中。」

 

「嗯,聽到了。」有時候,允浩也野蠻得很可愛。

 

「在中呀,我常常覺得你隨時會離開我,因為從來沒有聽過你說喜歡我。」允浩開始自言自語,但在中知道這些話都是說給自己聽的。

 

喜歡?在中是喜歡鄭允浩的,但要自尊心強的他說出口,也太難了點。「有些事,不說你也知道。」他覺得允浩應該明白自己,如果不喜歡,他又怎會為這人做這樣多了?

 

「在中。」允浩嘆了口氣「睡吧。」始終等不到這句話,也許允浩知道在中心中是有自己的,但究竟有多重的份量,他始終猜不透。

 

因為金在中太喜歡隱藏自己了。

 

「嗯。」在中點點頭,闔上眼睛。聽到允浩的嘆息後,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點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