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第二日早上就逕自離開了允浩的家,全身上下都酸痛死了,要是等那隻野獸醒來了,也許又會壓在自己身上,不做過半死一定不讓自己起來。

 

回到自己的家還是受不了,一睡就睡了大半天,起來的時候弄了點飯,就隨便吃了,後來昌珉給自己來了個電話,說有急事要來。

 

在等昌珉的時候,允浩又傳了個短訊來「金在中,不看緊就果然被你偷走了。」在中看著短訊忍不住「噗」的一聲笑了出來,因為他可以想像到允浩看到自己不在身邊時有多憤怒。然後,自己也傳了個短訊給允浩「傻的才不逃,不逃走又會被大野狠吃得死死了。」傳完就合上了手機,這時候昌珉也來到了。

 

「在中哥,我來了。」雖然對拒絕了昌珉,可是,這弟弟對自己還是一樣的好,也沒再提起那件事了。

 

「來。」向昌珉招手,拍拍沙發的坐墊。「這裡坐。」

 

「嗯。」昌珉走了過去,打開了手提電腦就指著上面的資料。「在中哥你看,只要到了明天,這家公司就得手了,我們這樣這年來的願望就會實現了。」有點激動地望著在中,卻被在中頸上點點紅色的痕跡刺痛了眼睛。

 

「嗯。」意識到昌珉的眼光,在中把衣領拉高了點,站起來尷尬地笑了下「來,時候也不早了,讓在中哥給煮飯給你吃。」

 

「在中哥,不用了。」其實看到在中頸上的一塊塊紅點,昌珉也沒什麼出奇,就知道是誰做出來的好事。「我已經吃過飯了。」

 

「那..」

 

「在中哥,待事情辦好了後,就立即回美國,是嗎?」昌珉也站了起來,望著在中的眼神有點複雜。

 

「嗯,愈快愈好。」在中點點頭。

 

「那我走了,機票我訂好再告訴你。」昌珉轉身抱了在中一下,緊緊的,不是平常的擁抱,帶點怪異的感覺,但是,在中又說不出那裡出了問題。

 

昌珉走了出大門,眼角就瞄到個不算熟悉的臉孔。這人他認得,是朴有天,以前在中所謂的交往對像。

 

「你在這裡做什麼?」昌珉不太友善地望著眼前的人。

 

「沒有,只是想遠遠望他一眼。」有天還是天性多情的,即使他知道在中沒有喜歡過他。

 

「我來告訴你,別白費心機了。」也知道這人沒有惡意,畢竟喜歡在中的感覺他自己最清楚,可恨感情這事根本控制不了。「在中不會看上你的。」

 

「我知道。」有天苦笑道,倚著牆,拿了口煙出來就吸「你是在中的弟弟?」

 

「嗯。」昌珉點點頭,看上去這人沒有鄭允浩般討厭,也許他是同病相連的感覺吧?!「總之我跟你說,早點放棄就好了。」

 

「對了,跟我去喝杯?」見昌珉態度並不惡劣,有天主動提出邀請,他真的想知道在中的事,但他知道自己卻不能再找在中了。「我只想知道你哥哥的狀況罷了。」

 

昌珉想了會,也就點點頭。「你帶路。」其實最近心情也不好,好想去喝幾杯,遇上這人就當是天意也好,多交一個朋友也不錯。

 

接著昌珉果然把事情辦妥了,在中就差點沒有高興得哭出來,他真想快點回美國。最好現在就變成小鳥,立即飛去。昌珉說訂了明天的機票,今天晚上就好好休息一會,可是,自己卻突然有點想見允浩。撥了個電話。

 

「我想見你。」只是單單的一句,允浩在半小時內就飛車過來了,在中記得在自己開門的一剎,看到允浩還在喘著氣。

 

「怎麼來了?」望著這樣的允浩突然又玩心大起。

 

「什麼,你不是、不是說想見我嗎?」一邊粗喘著氣,一邊整個人撲上前摟著在中。

 

「我說笑而已,你走吧。」在中裝得冷淡,轉頭卻不禁偷笑起來。「回去吧。」

 

「金在中。」突然被撲倒就跌在地上,身上的人還在重重的透著氣。「你又想耍我。」

 

「不玩了,不玩了,我真的想見你呵。」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在中怎樣想玩也要顧及自己的人身安全。明天就要回美國了,如果今天跟被他上了,明天一定連提起腳趾頭也沒有力。

 

果然允浩立即把在中抱了起來,語氣也溫柔起來。「沒把你壓倒吧?怎樣,痛嗎?」

 

「假好心,我說今晚無論如何說不做了。」牽著允浩來到大廳,拿了點剛做的湯給他。「我明天要回美國。」

 

「美國?!」聽到在中的話,允浩的反應可不少,想再說什麼,在中已經把湯遞到他嘴邊,允浩低頭喝了口,又忍不住將整碗喝下去。「很好吃。」伸出舌舔舔唇。

 

「要多一碗嗎?」在中想走到廚房,卻被從後重重的抱著。

「去美國幹嘛?多久回來?」

 

「不回來了。」在中又故意逗他,卻不料被重重地咬在頸上。「痛死我了,你這他媽的。」髒話也忍不住脫口而出,在中摸摸頸項,果然滲著絲絲的血水。「你這人,真是野獸。」

 

「真的不再回來了?在。」感到傷口被溫柔的舔起來,熱熱軟軟的舌頭貼著傷口慢慢吸吮著,又麻又痛的感覺不好受,中間卻夾雜了不少的溫柔。

 

「別這樣。」用手肘抵著允浩,卻被慢慢吻上耳垂,耳邊都是允浩有點急速的呼吸聲。推了推允浩,在中轉個頭去望著他。「說笑而已,只是回去辦點事。」

 

「我陪你。」允浩立即摟著在中,傾前就把唇貼上去,溫柔地吻了一會,又對在中笑了起來。「不准你再對我說謊了,知道嗎?」

 

「我就喜歡說謊,怎麼樣?」在中也不理他,又盛了碗湯,自己喝起來。

 

「因為沒有自信的人才會說謊,用來掩飾自己的脆弱。在我面前,你也沒有必要掩飾什麼,我想知道你的一切。」從允浩口中說出這些話,在中還是第一次聽到,雖然不是什麼喜歡呀,愛呀的甜言蜜語,可是這些話好像來得更窩心,更使人情動。

 

「看看怎樣吧。」沒直接答應允浩,卻走過去抱著他。「看來我惹上了一隻難纏的大野狼了。」吃吃笑地倚著允浩,就當做說故事一樣,把自己的事從頭到尾說了一次給允浩聽,允浩也順著自己,自己也沒有什麼插嘴,只是有些時候會靜靜地撫摸著在中的頭髮,當說到很傷心的事,在中眼睛會透著濕氣,允浩就會溫柔地吻上他的眼簾。

 

說了半晚,允浩也沒說累,可是在中自己卻真的有點睏了,擦擦眼睛,身體轉了下,頭伏在允浩的胸前,找到了個舒服的位置就闔上眼睛。

 

「在,還沒給我說完故事。」允浩不滿地叫嚷起來,只是口頭上的不服,看到在中累了。也想他好好睡一覺,畢竟明天是他的大日子。「真的不要我陪你去?」

 

「嗯,不要。」在中睏得連眼睛都睜不開了,只是迷迷糊糊地說。

 

「那好,我等你回來。」

 

已經是最近第二次了,金在中又再不辭而別。允浩有點憤憤不平地起了床,走到大廳時卻一陣感動,這人竟然為自己做了早飯,而且想起昨晚的事,允浩不禁會心地笑了起來,他跟在中的關係又跨進一大步了。

「等你回來。」第一次幸福地笑了,如果可以的話二人就永遠這樣坦誠,他就賴定這人一輩子。

 

坐了幾小時的飛機,出奇地沒有很累的感覺,想到那件事快要完成了,心中就興奮得很。

 

「昌珉呀,哥真的要謝謝你。」坐在巴士上,在中用力抱了昌珉一下,這些年來這弟弟跟著自己受苦了,卻也毫無怨言。

 

「不要說這種話,哥,只要你知道我做什麼事都是為你的就好了。」昌珉沒有討什麼功勞,只是最近眼中都有點沉鬱。

 

終於到了所謂的「家」,二人下了車,第一次感到自己是浩浩蕩蕩走進去的,終於不用再寄人籬下,在中要大聲告訴別人,他是金在中。

 

「我們在中終於回來了。」出來的是個打扮入時的女人,雖然已經三十來四十歲,但保養得好就仍然很有魅力。在中心中樂得快要瘋了,看來這女人並不知道自己這次回來的目的,就是要滅了她!

 

「讓開。」甩開了伸出雙手要把自己抱入懷的女人,在中直接走向自己的父親。「我回來了,為了我們的約定回來。」

 

果然一起吃了頓飯,女人就死死地望著在中。

 

「我說我們在中呀,差不多兩年不見了,真是愈來愈帥。」對著在中就使勁地拋媚眼,看得昌珉心都寒了。

 

「還真不要臉。」這次回來只有一個目的,所以昌珉也就不用對這女人留情面,開口就是有刺的話。

 

「你,你這收養回來的,給我住口!」女人當然也不好惹,聽到昌珉的話就立即站起來,拿起在旁的水杯就往昌珉臉上潑。

 

「你這是在做什麼?」在中也不慌不忙,慢慢走向女人,把她一把從椅上扯了起來就是一個狠狠的耳光。「我來告訴你,我們不會再被人欺負了,你這賤女人。」

 

「你─你─」女人氣得氣結,望著一旁的這裡主人,男人卻一臉平靜。「你這人,兒子都反了,竟然就一副安然的樣子!」

 

「好了不要吵了,你就明天離開這裡。」男人終於開口說話,十家上事公司跟一個女人,根本沒有什麼好抉擇。「什麼也不許帶走。」自己父親的狠,在中當然知道,今天又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你說什麼?」女人也突然慌了,走過去就抱著男人的腿「成宇呀,我做錯了什麼?不要趕我走好嗎?我怎樣說都跟你十多年了,成宇。」

 

「你沒做錯什麼,最錯的就是得罪了我的好兒子,他用十間上事公司來換你,知道嗎?」撫上女人梨花帶雨的臉頰,男人眼中卻無半點憐惜之心。

 

「金在中!」女人突然轉向在中,怒目相向。

 

「如果殺人不用償命的話,我會直接把你幹掉。」這女人間接害死了自己的母親,一直虐待自己的身體還有心靈,在中恨不得她死一千一萬次。

 

「給我把她帶出去。」在中再次開口,幾個彪形大漢走了進來。「丟得愈遠愈好,就不要讓她認得路回來。」命令一下,男人就把發著瘋的女人拉出來,屋內又恢復一片平靜。

 

「昌珉,我們回去了。」在中首先走了出去。

 

「在中,兒子呀。」男人在叫,可是在中始終沒有回頭。對這男人,在中早就絕望了,他不是自己的父親,這人更像一隻魔鬼,為了錢,他可以不願親情,為了自己的肉慾,就去拋棄糟糠之妻的人。

 

回到酒店,在中攤在床上。想不到事情這樣容易就解決了,在中的心情就像放下了千斤擔子一樣。除了以前媽媽在的時候,好久沒有這樣寬心了。「昌珉,真的就這樣放過這女人?」

 

「哼」昌珉冷笑了一下。「她身上沒有半分錢,不到幾天,一定要行乞過活,要不是就餓死街頭。」

 

望著這樣的昌珉,真有點難以置信。原來昌珉想到的比自己更多,原來這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長大了,而且還這樣有機心。叫昌珉訂了明天的機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護照竟然不見了。於是搞補領的事又遲了幾天,在這些日子裡,允浩竟然沒有給自己打半個電話,說真的,對這點在中還真有點不爽,所以也沒有給允浩撥電話,最後,事情弄了整整一個星期,他們終於也能順利登上飛機了。

21.

回到韓國後一下飛機就回家大睡一天 , 這樣沒有牽掛地闔上眼睛睡,感覺真是好到不得了。睡醒了也沒什麼好幹,反正要做的事都做完了,打開電視看了一會無聊的肥皂劇,悶透了。忍不住就把它關了。走到廚房做了點東西吃,吃完又灘在床上,輾轉反側也再睡不著了。拿起了手機,還是沒有來電記錄,就連一個短訊也沒有。雖然還是有點不甘心,在中還是按了幾個鍵「我回來了。」,傳送了出去又再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的時間過得很慢,不時看看身邊的手機,也沒半點反應,闔上眼又再張開眼睛,拿起手機又懷疑它有點故障,放下去又再闔上眼睛。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在中甚至聽到秒針走動的聲音。

 

「鄭允浩,你這死小子!」終於在中還是從床上跳了起來,穿了外套就跑了出去。

 

一路駕車到允浩的家,心中還是有點憤憤不平,為什麼這人就對自己一點也不著緊。之前都是謊話嗎?真要好好整一整他。

 

叩!叩!叩!「鄭允浩。」拍門沒人理,上車又呆了一會,終於看到一位老伯就要開門進去。

 

「等一下。」立即下車就往老伯走去。「請問?你是鄭允浩的什麼人?」看到老伯伯拿著鎖匙,在中才覺得奇怪。

 

「是少爺的朋友嗎?」聽到允浩的名字,老伯也放下戒心,突如其來就老哭縱橫。「少爺,少爺他..」

 

「慢慢說不要急。」拍拍老伯的背,在自己心中,允浩是個很強的人,應該不會有什麼事的。這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把老伯扶到屋內,先安撫他坐了下來。

 

「鄭允浩他,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在中咬咬下唇。「不會是突然死了吧。」

 

聽到在中的話,老伯又再哭得呼天搶地,在中心中也一驚,連忙走上前。「不要哭了告訴我。」拉著老伯的心,在中感到心臟都砰砰地跳動著。

 

「少爺他,差點就死了。」聽到「差點」也好,證明他人還在世上,在中狠狠地吸了口氣,自己也無力地躺回在沙發上。

 

「那他人在那裡?」沉默了一會,在中終於開口。

 

「我也不知道,老爺說把少爺藏好了。」

 

「藏?」疑問實在太多太多了,聽老伯說了一整晚,在中終於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其實事情也不複雜,有人要允浩的命,鄭家老爺正在調查幕後的始作俑者。在中知道現在要見允浩也是不可能的事了,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等。

 

「你家少爺現在沒有生命危險了,對嗎?」

 

「嗯,總算托福。」老伯也要把允浩的家執拾了一下,在中也就回家去了,一直心想著有誰這樣狠,要拿了允浩的命。允浩在商場上也不算心狠手辣,而且也不會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想了又想,總是沒有個結論。又過了一星期了,倒沒有半點允浩的消息。很想見這個人,在中不禁嘆了口氣。

 

今天到了昌珉家一起吃飯,收購公司的事完了,可是,昌珉還是覺得自己的興趣就是在商業這方面,在中便鼓勵他自己開一家公司,以昌珉的能力,不出幾年一定能在商場上大有所為。

 

「在中哥,公司的事已經著手在搞了。」最近昌珉的心情不錯,總是叫自己過來一起吃飯。相反的在中卻沒有這興緻,允浩的事還沒有明朗,自己就連見他一面的機會也沒有。可是,推辭多了也不好意思,今天就去一次吧。

 

「那就好了。」昌珉都長大了,應該有自己的事業,也有自己要走的路。

 

「在中哥最近心情不好嗎?」

 

「嗯。」隨手打開了電視,望著螢光幕。拿著水杯的手突然顫抖起來,一下不穩,水杯就跌在地上,碎成了千萬片。

 

「鄭氏集團旗下東園總裁鄭允浩,在X月X日遇襲後,經一星期的搶救,今晨肺部出血宣告不治。」

 

「允..」突然懷疑自己的聽覺有問題,走上前望著電視的字幕,在中突然無力地坐了在地上。「怎麼會這樣。」在中的聲音小,昌珉卻還是聽得見,走上前想抱在中入懷,卻被他狠狠甩開「不要碰我。對不起,我先走了。」推了門就走出去。

 

在中沒有駕車,只是獨自在街上獨自走著。其實確認了跟允浩的關係後,一直沒有細心想過,這人對自己究竟有多重要。可是剛才心臟是停止了,就在知道那個消息後。除了母親跟昌珉之外,鄭允浩是對自己最好的人了。允浩呀,現在連這樣叫他都不行了,想對他說聲謝謝也不能、不能、不能再抱著這個人了,原來人可以這樣的脆弱,如果能重頭來過,好想對允浩說聲「我也喜歡你。」,因為不止是鄭允浩,自己早也已經喜歡上他了,只是一直嘴硬不肯說出來。

 

母親臨終時曾抱著自己說,世界上沒有誰人不可以失去,人是獨立生存的。

 

「所以,即使媽媽走了,也要努力活下去」在中有好好地活下去,仇也報了。可是,為什麼上天都要殘忍地奪去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媽媽,你不是在天堂保佑我的嗎?」望著天上的星星,在中覺得自己眼睛濕了,鄭允浩呀,你是否都變成另一顆星星了?「你不是說要等我回來的嗎?」突然恨自己為什麼不叫允浩一起去。

 

仰頭望著天空,自己就像瘋子似的大叫出來,在中不喜歡哭,因為哭是懦弱的表現,可是,現在眼睛真的不受控了,父親要公司,在中可以盡力去收購,錢,可是掙回來。可是,重要的人走了,在中現在也就只能跟小時候一樣無力。雙手掩著臉,以後還是要走下去,在中發誓要幫允浩報這個仇。

 

也沒有將這件事告訴昌珉,知道他在忙新公司的事,自己找了一大票的黑白道的忙了差不多一個月,花了很多錢,事情終於有了頭緒。

 

「就是這人做的?」望著他們交上來的照片,在中皺起了眉頭。

 

「應該不假。」面前的正是自己爸爸以前的手下,雖說現在沒有什麼交情了,可是只要有錢,很多事都好辦。「估計是受人錢財。」

 

「知道是誰嗎?」在中咬著牙,心中突然一痛。允浩,快要幫你找到兇手了。

 

「兩天前這人突然失蹤了。」

 

「逃了?」在中挑眉問。

 

「不是。應該被另一票人捉走了,估計是鄭家的人。」也對,他們也為著允浩的事花盡心力,有誰不會為自己兒子報仇。

 

「嗯,繼續查。」即使允浩有個愛自己的爸爸,在中也想為他做點事。如果這次換作是自己,鄭允浩不知道會不會這樣上心了,在中苦笑了一下。

 

喜歡的人死了,在中表面上能吃也能笑,看在別人眼中可能會覺得他太無情。可是,難道就要他像個女人一樣,每天哭哭啼啼嗎?金在中做不到。但是自己的心是怎樣,自己又怎會不知道,心都跟著允浩走了,現在說只剩下一個軀殼。

 

晚上也不想做飯,最近吃的吃得不多,就走了出外,一走到停車場,就覺得四周都不對勁,旁邊一個男人突然閃出來向著自己衝,在中把腰壓低勉強地避開,但迎面又是另一個彪形大漢。一不小心臉就中了一拳,頭也被打得有點昏,想來想去,這次又不是做了什麼事?最後,又是後腦受襲,一陣劇痛就昏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