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81  

好久都沒有來發點生活的小情趣了 其實我之所以會說這兩個人是緋聞絕緣體是有原因的 而且這個答案就出自於這個訪問當中

昌珉看女生的話會挑長相嗎?

【在中:昌珉在採訪的時候都會回答說内在是最重要的,性格是第一位的 允浩:就是啊!昌珉:我當然是認為内在美最重要,但是男生的話在看到漂亮的女生的時候,不是會一直盯著看嗎?在中:我不看啊。允浩:我也不看。昌珉:這兩個人還真是讓人無法理解啊!我可是很普通的】

哈哈哈哈哈 這簡直了 不過沈昌珉根本就是外貌協會的 他找的都是美女 至於允在那回答根本就是真相 沈昌昌你又為他們兩個留下了最好的注解 因為在允在的眼中彼此都是對方最美好的人 當然就不會花心思放在別人身上囉所以自然而然就變成現在這樣 不過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