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強烈眼神演技,抓住女心!!!

今日,所屬社C-Jes表示”在MBC Triangle 中,金在中與珍熙深切之愛,失散多年手足之情,在無奈的生活背景下,獨自一人支撐著孤獨.時時刻刻演繹出的強烈眼神演技讓眾多女性心疼.”網友們說道”對於金在中的眼神演技,每次都感覺到心跳!想成為英達的家人保護他.”

我想我懂你 在中 我可以體會你在那場戲當中的痛苦與不安以及難過 因為這個東西是你曾經經歷過的 你又為何不明白 當時的痛苦跟折磨 每次要你去你就在那邊用各種藉口推託 可是就像他說的:有他在 不要怕 他會保護你的 別人說再多都比不上他的一句話 所以這場戲你演得格外深刻 我想我懂你 你很棒了 真的 當年真的是心塞┭┮﹏┭┮好在你走出來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