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來發生活的小趣事了 特地來發一下 其實有些事情是可以讓你們大家知道 因為這不是秘密 允浩確實有去探班 雖然大多數都是在半夜 但是能夠去看在中拍戲 安撫他的情緒 對他來說 是一種幸福

錄像結束也無法停止哭泣的在中,因為一直哭眼睛和臉都變得腫腫的,那段時間很辛苦的在中脖子也受傷了總是拿冰袋敷著,各位早多多支持

http://ww2.sinaimg.cn/bmiddle/acc2391bjw1ehzfh6v0zsj20sg0g0go2.jpg

傻瓜 我知道你拍這段戲的時候 一定很痛 因為當年有多痛 現在演起來就有多痛 這像是從你內心深處又要把他挖出來的傷口一樣 傻瓜 我想到允浩當時摸你的頭抱著你安慰你 因為你哭他也會跟著哭

傻瓜你哭得跟小白兔一樣 他知道肯定又為你心痛為你心疼了 知道我說什麼 就都知道 不知道的 我也不會再講了 因為那是他最大最深的傷痛

傻孩子 如果是晚上的話 說不定他還會在 還會陪你 要不然大叔也可以 是說現場的人是怎樣 都沒人管他就是了=_= 不要哭 恩?摸摸[可怜][可怜][可怜]

我只是想到我的催淚神曲 我不知道 我每次只要一聽這首歌 我就很想哭再看到那時候允往右邊看卻沒有人的畫面 整個虐哭[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