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講原由

[Cr.Etoday(新聞內容節錄)] SM娛樂所屬藝人的SMTOWN LIVE,將於8月15日以首爾為開端,舉辦SM的第四次巡迴演唱會;而這次的首爾演唱會中,BOA.東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時 代,SHINee,f(x),EXO等SM所屬歌手們總出動,也將互相交換演唱各團體的熱門歌曲,並帶來聯合舞台等,預計能夠帶來多采多姿的表演

想法是不錯 但是結果 還真的實在是

所以現在是怎樣 東團要跳茶蛋的 兩個人要跳12個人還是11個人的舞蹈 是怎樣=_=說好的女團咧 我比較想看他們跳Gee或I got a boy 現在是哪招 想當然 肯定茶蛋跳東團的 拜託不要毀了我東團的歌 不然都不要模仿 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我好想罵人 虧我想說他們來台灣如果SMT的話 那既然如此 那就乾脆買山頂的好了 整個無言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