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度過長長的歲月,現在我們即便不開口,也能了解彼此。看著有時比我還穩重的昌珉,僅僅是他的存在就令人安心。因為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一起,我才能夠撐到現在。真是,令人感激的小子啊!】-允浩 La storia

7.jpg  

【坐在陽光照耀的街頭,與哥聊了許久,從無聊的玩笑話,到內心深處的話題;不記得從何時開始,我發現自己依賴著像家人般的允浩哥,只是因為不好意思,沒能對哥說,在這個瞬間,我想要說,謝謝。】-昌珉 La storia

23.jpg  

其實我必須要說 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沈昌珉 他講那些話我整個淚奔 他真的長大了 允浩真的沒有白疼他 他對允浩的付出 允浩這個哥哥都記在心裡 他這個弟弟雖然講話毒舌 但是卻是最關心他的人 太感動了[泪][泪][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