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意大利寫真prologue: 以明星的身份生活就是怀揣安定和不安,歡樂和痛苦的雙刃劍。雖然害怕但無法放棄這把劍是因為有一直愛我們,在身邊守護我們的他們。 10年前我們是不完整的,但正因為這樣我們可以更熱情地挑戰。然後我們現在,在這裡,想要寫下我們的故事。雖然這瞬間過去就會被忘記,但我們想記錄這一瞬間的燦爛。再也不會回來的uknow允浩,最強昌珉的青春的一頁包含在這裡。

Eplilogue 允浩:結束宿舍生活,決定各自獨自生活的時候,比起難過不捨說實話更多的是很爽快的心情。但是沒有別人獨自在家睡覺,起床以及生活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常常會這樣想:“昌珉的存在是這麼大的嗎?” 沒有行程的時候發短信“吃飯了嗎?”,(然後)接到“哥,要不要喝一杯?”的電話,我十分開心就只是有叫沈昌珉的弟弟在身邊,我很開心。

昌珉部分: 2011年變成兩人第一次登台的那天,緊緊抓住了因為比出道時候還強烈的緊張感而盯著地面的我的手的允浩哥。然後對我說我們能做好的允浩哥。因為有哥在我能走到現在,因為有哥在我接下來也覺得能繼續挑戰。因為我們是由絕對無法斷開的叫做東方神起的線連著的。

這才是真正的兄弟之情 比起一直承諾著說永遠的話 這樣的感情才是最令人感動的 感謝有你們兩個 才有今天的東方神起 希望你們也能一起前進 永不放棄

PS:寫真看完以後我決定買了 掃圖實在是太棒了 不買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