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睡醒就被炸出來 只能說各種感動阿

金在中專訪回應鄭允浩

是否知道之前允浩說的“努力的样子很好”?

金在中:聽說了一些。這之前允浩出演的作品没有全部看,但是之前和他合作過的演員都稱讚他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每個演員都要經歷一個過程,我也是,他也是,經過了這個階段,會展現出更加優秀的演技

金在中, 對接檔的鄭允浩作出回應"我會守著看這部劇的..

金在中和允浩一起出演的演员們 '在現場真的是非常認真的' '聽說都是誠摯的演員們'"並且"因為一些原因到目前為止還没有守著看完一部電視劇. 這次會守著好好看的. 這部劇會成功的

金在中”真心希望挑戰古裝劇的鄭允浩能夠大發”

金在中30日昨天接受采訪時談及Triangle後續作品MBC新月火劇巡夜人日誌.金在中”我在新聞報導中看到了允浩對我說的話.<巡夜人日誌>是他第一次挑戰古裝劇會很辛苦.我也演過所以很清楚.大夏天的也非常熱,會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產生壓力. ”金在中”最想說的是拍攝過程中別忘了要多喝水.原來一起活動的時候允浩出現過脫水的症狀,所以這次在拍攝過程中要多補充水分好好管理身體.允浩從以前開始就是在現場做什麼都非常認真努力.若是因為不想被人指摘,比起勉強自己還是

關於此前東方神起允浩談及《Triangle》的新聞JYJ 金在中作出回應。 30日下午,金在中在首爾新沙洞某咖啡廳接受采訪中說道,“看到新聞了,應該會看到好的演技”,“演員都是要經歷同樣的過程,允浩也會經歷這樣的過程希望這次能展現好的演技,真的想說努力做,努力後沒有不行的演員”。

其實新聞很多但是我就抓幾個當別人都在關注允浩這部戲的好壞成敗只有在中關心允浩的身體 他知道允浩出現過脫水症怕他累怕他沒有喝很多水怕他身體不舒服 這些貼心的舉動 都足以證明他有多愛鄭允浩 他真的很愛很愛 不過中兒你又露陷了 你居然每天都在跟他同共識的演員談允浩 你.....總之你們兩個就繼續放閃吧 這個暑假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第一時間看到新聞 我整個大噴淚 三年了他又再一次在公開場合提到允浩 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