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mjjeje @6002theMicky 아니아니 삭제 노노 回給朴先森:不不 刪除 No No

以上我看不太懂金甜心你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還有昨天明明朴先森他講的是想刪推文 但看了一下確實他2/14-4/23全刪掉了所以不甚理解他到底是安怎

mjjeje 조금만 힘내면 되!!只要再加把勁就好了

hero-527  

你又抽了不過你要加油喔甜心 ^_^

mjjeje 언젠가 행복을들고 빵쁘랍 사원에 찾아갈게요~그때까지 쭉 행복하세요^^

總有一天我會帶著幸福去拜訪PangPeuRab寺廟的~直到那一天請一定要一直幸福喲^^<---再重翻一次 這個地方就是把在中當女神膜拜的地方原來他知道喔 女神降臨於此 那邊的人會深感榮幸阿

影片 

  

真的實在是笑死我了053_XD.gif  053_XD.gif053_XD.gif希望有一天女神真的可以實現願望去看他的子民記得順便帶上鄭男神去喔^_^不過如果女神是這樣應該一堆人會瘋掉外加被迷倒吧

hero-531  

這是P圖在中版的夏爾 真的實在是超萌超可愛的 真的就是個洋娃娃 不過期待你的鄭執事出現

7/21

mjjeje 이 개는 영래와영휘가 키우는 "영개" 놀라운사실은 촬영을하기전부터 이름이 영개였다는 사실!

這隻小狗是英萊和英輝養的“英狗”令人驚訝的是,其實從拍攝前開始它的名字就叫英狗

hero-529  

噗!我該說你什麼好呢 不過看到你摸狗狗 讓我想到台風 你真的很疼你送給浩的台風阿

mjjeje @OfficialSSH 형 좀만더 수고하세요~전 넘어갈게요! 回給宋歐巴:哥,請再辛苦一下下~我就要過去了

hero-530  

這是歐巴的照片 宋歐巴好帥阿

OfficialSSH@mjjeje 땡스!너도 끝까지 수고하고!^^歐巴回推:直到最後你也要一直加油

mjjeje @OfficialSSH 이제 세트끝나고 다시넘어가요 ㅠ 수고많으셨어요 ㅠ小在回推:現在拍完室內戲後 我再過去找你ㅠ 您辛苦了ㅠ

你們兩個都辛苦了 多注意休息吧

7/22

mjjeje 皆さんがくれたらプレゼント(^_^)幸せだった(T . T)帰りたくなかったんだよ大家送給我的禮物(^_^)很幸福(T . T)不想回去了

hero-539

看到你幸福最重要

hero-540 

寶貝去店裡面吃飯 好好吃多吃一些吧

7/25

mjjeje 광고촬영끝!멤버들 봐서 기분좋은날 ~ 廣告拍攝結束!因為見到了成員們,所以是心情很好的日子

hero-551

寶貝我想死你了 看到你右手慢慢在復原 真的實在是很開心阿

mjjeje 준수야 너때문에 내가 산다~ㅎㅎ 오늘도 준수때문에 빵~~터졌어 俊秀呀 因為你我才活過來啊 哈哈 今天也因為俊秀好爆了

 hero-552 

mjjeje 폭염속에서도 즐겁게 촬영~화이팅! 即使在酷暑中也愉快地拍攝~ 加油!

hero-563 

寶貝加油^_^

7/28

mjjeje 이거 그렇게 맛있나?這個有這麼好吃嗎?

hero-585 

hero-587  

這個就是蘑菇力類似像小熊餅乾那種 上面是甜的有巧克力 抹茶等等口味不過萌萌阿你怎這麼喜歡吃少女的東西咧

mjjeje 왜 나만.. 為什麼只有我....

hero-586 

哈哈哈!萌萌你笑死我了你 不過好可愛的金兔子阿053_XD.gif 

更新簽名圖

 查了一下翻譯他的意思是:給中森由纪 yuki醬加油!!要戰勝病魔!

hero-588 

中森由紀是日本著名的女歌手 金在在你自己也是喔^_^

mjjeje 아부지의 한수!父親的一招

hero-588  

浩浩上節目表演金小在他今天有點過high了

7/31

mjjeje 목에좋으라고 이만큼사탕두면 나 돼지가되서 죽을지도몰라.因為對喉嚨好 吃了這麼多的糖果 我說不定會成為豬死去

hero-605  

笨蛋金小在給我多吃一點 不怕你吃就怕你都不吃飯

mjjeje 스파이더탁 蜘蛛卓

hero-606

我可以問一下你在幹嘛嗎? 蜘蛛俠 哈哈

mjjeje 오 감독님은 항상 영탁이,경휘,경례라고 헷갈려하신다.. 吳導演總是搞混叫成英卓,景輝,景禮

hero-607  

所以連導演都給你兩cp了但我想說寶貝離英輝兄遠一點不然有個愛吃醋的浩會不開心

경탁이 받아랏!!! ㅎ景卓接招吧!!!哈

hero-608 

哈哈哈!最後一張金小在摸自己的pp 意外有萌到我 真的實在是好可愛阿

不過英輝兄小心你的脊椎 因為浩會不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