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我根本…… 不能控制自己我是怎麼了?
我以為我不會痛,原來……錯了。


「你……很害怕?」

在中的話音落下,允浩被這簡單的幾個字怔住了。不是沒有想過,只是從來不敢繼續假設下去。如果?這是不堪設想的如果。今夜,沒有風。但空氣中的冰冷,卻比寒風更讓人感到悚然。

「昨晚,你……」允浩深深吸了口氣,始終沒有繼續說下去。

兩人一直維持著跌倒後的位置,在中坐在他面前,背向著他。聽見了昨晚二字,身體明顯一怔,頭壓得很低,什麼話也沒說。

兩人開始沈默了,很多次允浩想伸手去抱著在中,但始終還是把手收了回來。 在中忽然轉過身,慢慢靠近允浩,跨坐在他的大腿上。允浩看不清在中的雙眼,下唇已經被他咬得出血了,身上的浴袍滑落至手肘上,那留在肌膚上的點點青紫,瞬間映入允浩的眼中,心臟像被重擊了一下,痛得說不出話。

允浩還在愣著,在中的雙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捧住了允浩的臉。臉頰傳來一陣冰冷,那是來自在中手心的溫度。 允浩一回過神來,在中已經吻上了他,鮮血染紅了允浩的唇。屬於鮮血的腥味,立刻感染了允浩的味蕾,口腔內全是淡淡的腥鹹。

在中從來沒試過像現在這般,主動地糾纏著允浩的舌,雙手緊緊地捧住允浩的臉,不讓他有絲毫退路。 閉上眼,雙唇在用力地吸吮著,即使舌頭已經感覺到疼痛,依然沒有停下,反而更加的賣力。一手往下探去,正在解開允浩的皮帶。允浩卻好像始終無動於衷,最後,雙手輕輕地推開在中,停止了他的吻。

「不要嗎?」在中的聲音,帶著哼笑的腔調。

「也對……我們的鄭總裁,怎麼會要別人上過的人呢……」看似自嘲,卻是在折磨允浩。

「你是故意跟我作對嗎?為什麼要這麼做!」相對於在中的冷靜,允浩的語氣顯得不穩定了。

「我是不是……聽錯了?作對?難道您忘了?是您把十億美元的合約交給我的……我怎能讓您失望呢,鄭總裁。」

 

就像丟失了所有情緒,如今的在中,只是麻木地敍述著。

「你……」一時間,允浩被問得啞口無言。的確,一切都是他說的……

「您不是要折磨金在中嗎?我是在幫你啊……」顯得有些費力地站起來,允浩的雙眼跟隨著他的動作移動。「況且……聽說泓益那邊,已經答應簽約了。陪一個不認識的男人一晚,就可以做成十億美元的生意,我是不是應該考慮換份工作?」

那是一種,歇斯底理的冷靜。眼眸中的幽暗,空洞得像失去了靈魂。瞬間,一種莫名的恐懼,從允浩的腦海閃過,就像害怕在中會突然消失一樣。立刻站了起來,緊緊地捉住了他的手臂。

「這是……我為公司做的最後一件事。明天開始,我不再是你的助理。我已經訂了機票,回美國……然後,金家的一切都是你的,我不要了……這樣,你滿意嗎?」

「滿意?我永遠不可能滿意!你也是金家的吧,這麼說……你也是我的?!」

「呵……別開玩笑了!我從來就不是你的,鄭允浩。」

「我不會讓你有機會逃開的,想像從前一樣嗎?這次離開多久?一年?兩年?還是一輩子?告訴你,永遠不可能!」

「我不想再玩了,放手吧。你已經……把我逼得快要瘋了,真的想親眼看著我死嗎……

「你就真的這麼想回美國?跟那個朴有天嗎?!」

「跟誰也沒關係,只要不是你。」擦過允浩的肩膀,往房間裏面走去。

允浩卻拉住了在中的手,扯到自己懷裏。背脊撞上允浩胸膛的那一刻,在中皺緊了眉。

「你不是說我不要嗎?我怎麼會不要……只要是金在中的,無論怎樣我都要。」允浩的話語,就像陰森的威脅,自在中耳邊響起。

鉗制住在中的雙手,另一隻手伸往在中的腰際,一寸一寸地拉開白色的帶結。手掌從領口潛入,停留在他的胸口。 指尖不斷地揉捏著在中胸前的纓紅,溫潤的舌頭在他後勁舔吮著,酥麻的感覺從被觸碰地地方蔓延。

允浩的動作,漸漸地侵蝕著在中的意志,他的聲音卡在喉嚨,發不出來。允浩忽然放開了他的雙手,在中立刻扶著牆壁,為發軟的身體找到一些支撐。 忽然精神一晃失,允浩的手滑落至他的雙腿之間,在中下意識地想制止允浩的動作,按住了允浩的手。

「嗯啊……」聲音溢出,在中抽了口氣,身體開始顫動。

「我不會讓你走的……在中……

腿根脆弱的部位被溫熱的大掌包裹著,輕微的一下摩擦,也足以讓他失去理智,虛弱地喘息著,大腦冷靜不下來了……

「嗯……停手嗯啊……

「現在才阻止……不會太遲了嗎?」

 

說著,轉過在中的身體,狠狠地吻住了他的唇。右手伸到在中背後,手指冷不防地進入那最緊置的空間,在中哽咽了一下。 雙唇被侵佔著,只能依靠鼻息,顫抖地緩著氣,胸膛微微地起伏著,皮膚染上一層緋紅,允浩的手指在不斷擴充著後穴,指腹摩擦著內壁的血肉……

「從今以後,只能接受我鄭允浩一個!記住了嗎?!」

 

抬起了在中的雙腿,把壓抑已久的炙熱送入他的體內。 突如其來的侵入,在中本能地深呼吸著,身下一收縮,允浩悶哼了一聲,而後更加用力地擠進在中的體內……

「啊…………

 

等那灼熱整根沒入身後,在中痛得差點昏過去。沒等他適應過來,允浩已經開始抽動著身體。 碩大的欲望在那狹小的後穴進出,沒有一絲空餘的位置。身體激烈的碰撞,帶動起無盡的欲望,只為索求更深的滿足。

再次醒來,在中只覺得整個身體都像散了架,下身更是已經痛得麻痹。房間只有自己一個,鄭允浩已經離開。

『明白嗎,你永遠別想著要離開我!』

是的,你只會用自己的一切把我捆住。這麼久了,依然如此。我該感謝你嗎?感謝你賜予我一個如此華麗的囚牢…… ————

「在中少爺,您醒了嗎?」說完這幾個字,門外的人靜了下來,等待在中的回應。

「進來吧……

門被打開,傭人拿著食物進來,看到她手上捧著的午餐,才知道原來已經中午了。

「把東西放下,你可以出去了。」

「是……

傭人離去,在中坐在床上一動不動,忘記過了多久,桌上的飯菜都已經涼了,在中好像才想起要動身。 套好了衣服,下床往窗邊走去,拉開了窗簾。卻看見樓下有幾個,類似保鏢的男人站守著。

滿懷著疑惑,走到房門前,把門拉開,正想走出去,門框兩邊卻忽然伸出兩根手臂,攔住了他的前進。 在中一愣,停住了……

「金先生,非常抱歉。鄭先生吩咐,您不能離開這個房間。」

聽了守在門外那男子的話,在中哼笑著點點頭,沒有任何反抗,重新關上門。 難怪一直感覺不妥,這就是不讓我離開的方法嗎?呵……鄭允浩,我到底算什麼?你的寵物? 房間內,一切能跟外界聯繫的物品都沒有了。外面到處是保鏢,逃走,似乎比登天還難。用這樣的方法,把我捆住嗎?沒用的……

允浩出差一個星期回來,剛下飛機,直接回到金家。齊叔一看見他的身影,立刻著急地向他彙報在中的情況。允浩聽了,皺著眉頭上了在中的房間。聽見了有人進來,關門的聲音,在中靜靜地坐在床上,沒有看任何一眼。

「為什麼不吃東西?」允浩站到了床邊。

「不想吃……」在中的聲音,微弱得幾乎聽不見。

「你在威脅我嗎?要我放你出去?」

「不敢……金在中是什麼,不過是鄭允浩的玩具罷了他哪有資格威脅……
  
「那就給我乖乖聽話。」直到這一刻,在中的眼睛才望向允浩。

接著,允浩吩咐廚房煮了稀粥,端了進來,親自送到在中嘴邊。在中什麼也沒說,一口一口吃下允浩喂的食物,簡單的一餐,卻整整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傭人收拾好餐具,允浩仍未離開,突然手機響了……

「喂,我是鄭允浩。」

在中望著允浩,允浩一抬頭,兩人眼神接觸的一瞬間,竟是允浩顯得有些慌忙地把目光收回。

「知道了,我現在過去。」

接著,看了在中一眼,似乎想說什麼,可是卻卡在嘴裏,最後也沒說什麼就出去了。 允浩離開後,房間裏剩下在中一個,坐在床上,只覺得胃裏在翻騰著,漸漸地額際滲出了冷汗,接著開始吐了起來……

「真是意想不到啊,朴先生。」允浩接到有天的電話後,應約來到餐廳,有天已經坐在位置上了。

「你的名字我也聽過無數遍,今日總算有機會見面,鄭總裁。」

「約我出來,就是為了這樣嗎?」

「呵……當然不是。我想,有些事情的真相,你必須弄清楚。所以我回了美國一趟,幫你找資料。」

「幫我?需要道謝嗎?」允浩的眼神,透露著敵意。

「道謝是不需要了,不過這裡面的東西,麻煩你一定要看。」

 有天拿出一個檔袋,遞給允浩,允浩猶豫了一下,然後伸手接過。

「就是這樣嗎?」

「嗯。」

「那我要先告辭了。」拿起文件袋,轉身就走。

「在中……」聽了在中的名字,允浩停了下來,有天接著說,「他還好嗎?」

「他很好,無需你費心。」

 

Chapter . 13

——我想……除去你所有的羽翼

讓你……永遠無法離開。全世界都不明白這極致的愛……

回到金家,允浩坐在書房,兩眼直視著桌面的檔袋,他猶豫著,始終沒有打開。自己似乎在害怕什麼,如果心裏的猜想全都是事實,他將無法面對這一切。從來不知道,原來鄭允浩也會有不敢面對的事……最後,黑暗的房間,只剩下那仍未開封的文件,靜靜地躺在書桌上。關上了書房的門,往在中的房間走去。

 

推開門,房間裏並沒有開燈,放眼望去一片漆黑。等眼睛適應了黑暗,允浩走到在中的床邊,坐在床沿上。雖然看不清楚,但依然凝視著那張平靜的睡臉。聽著在中勻稱的呼吸聲,心裏竟然莫名的感覺踏實了起來。或許是因為,從前每天拼命地工作,又或許是因為,自己根本不想承認。直到今天才清晰地認識到,原來在他的心裏……一直很害怕在中會突然消失不見。

用愛來把他留住嗎?他已經失敗過一次了,絕對……不能讓他再次離開。既然愛不行,那就用恨來代替吧。所以……他成功了,在中恨他了,不再離開了。即使心痛著,他也滿意這個結果,起碼在他的世界,依然有他的存在。

錯了嗎?是的,錯得很離譜。可是……不想回頭,因為不能。如果再給他一次機會,他依然會如此選擇。假如放手,假如停下……那麼一切都會消失。鄭允浩……其實只是個懦夫,他在催眠自己,給自己尋找各種理由,繼續下去。

翌日清晨,允浩被陽光喚醒。睜開眼,身體就像僵住了,一時間沒適應過來,昨晚竟然挨著床頭睡著了。在中還沒醒來,閉合著雙眼。允浩歎了口氣,恍如隔世般的,他與在中的相處,看來只有這種時候才能擁有平靜了。可惜這種平靜,下一秒鐘便被打破。在中的房門被打開,俊秀站在門外。

「哥!」

允浩見了,只對俊秀做了個噓的手勢,然後輕輕地離開床沿,生怕驚醒了在中。拉上了房門,允浩淡淡地問道。

「什麼事?」

「哥,你還要把在中哥軟禁到什麼時候?把他放了吧,你不應該這樣對他……

「你在說什麼?」對於俊秀這突如其來的話,允浩深深的不解。

俊秀咬了咬下唇,手上拿出一疊文件,遞到允浩跟前。

「這些……

「你看了?」有天給的資料,此刻被俊秀牢牢地捉在手裏。俊秀點了點頭,接著說道。

「我在你書桌上發現的,我想知道,是誰給你的?」

「這裏不方便說,去書房吧。」

接著吩咐了齊叔準備在中的早餐,然後拉著俊秀進了書房,門才剛關上,俊秀便急著問。

「說啊,是誰給你的?哥!」

「是……朴有天。」

「果然……真的是他……」聽到了意料中的答案,俊秀的眼神放空了。

「果然?你到底知道些什麼?」允浩的眼裏滿是疑惑。

「有天跟在中哥,早在五年前已經認識了。」

「五年前?那時候,在中在美國。」

「沒錯,我不知道有天到底是什麼身份,可是這裡的資料說明了……他知道一切的真相!我的懷疑沒有錯,哥……原來事實,真的是我們想像那樣的……

允浩眉頭一皺,沒打算讓俊秀繼續說下去,伸手搶過檔,開始翻閱起來,俊秀站在一旁,靜靜地等候著。這是當年法庭判決的記錄,資料才看了一半,允浩已經把它合上了,閉上眼,深深吸了口氣。

「從頭到尾,在中哥沒有欠我們任何東西。媽的死……根本與他無關。如果真的要算……那是我們欠了他,因為是媽,讓他失去了父親。」

 

他從來不知道,原來父親的死,是因為母親的關係。而在中,早就知道了,卻隱瞞著他們。那時候失去父親的,不單止是他,同時還有在中。可是當時所有人關心的,只有金俊秀。金家的大少爺……似乎所有人都忘了,這個看似堅強的男孩,也一樣忍受著失去至親的痛。

「是我們一直在逃避……其實,在媽出事以前,我們不是早就察覺到了麽?媽的情緒,一天比一天不穩定,甚至有時候,連我們都認不出來了。」

「不要再說了,俊秀……

「法院最後沒有判在中哥任何罪名,就是因為那樣吧……是時候清醒了,不要再騙自己了!哥……媽是死於自殺的!把在中哥放了吧……

「不!他是我的!」允浩此刻的眼神,變得異常恐怖。

是因為事實,已經真真確確地擺在他面前了,再怎麼自欺欺人都是假的,什麼藉口都沒用了,他確實是錯了。

 

「你這樣只會害死他!」

「就算死,我也不會放手……

「哥……你簡直就是瘋了!」

忽然,門外傳來一陣吵雜的聲音……

「允浩少爺!」齊叔慌忙地打開門,看見了俊秀,連稱呼也趕不及叫上一聲,直接說道。

「我剛剛進在中少爺的房間,打算把他叫醒……可是我叫了好幾聲,在中少爺還是沒有醒過來!」

齊叔的話音剛落,允浩便扔下了手中的資料,往在中的房間跑去。俊秀愣在書房裏,過了一會才回過神,拉著齊叔問。

「通知姜醫生了嗎?」話一出口,俊秀才發現自己的聲音有點顫抖。

「已經通知了,他說他立刻過來。」

「好……

 

「鄭先生,我認為,還是立刻把金先生送去醫院吧。」

「到底是怎麼回事?」望著床上躺著的人,允浩機械般地問著。

「現在還不敢確定,但照情況看來,應該是胃出血,導致出現休克現象,必須要去醫院,才能確認出來。」

「齊叔,立刻準備。」

「是。」

其他人走到床邊,打算把在中抱起,允浩抬起手,阻止了他們的動作……

「我來就行了……

到了醫院,直到院方確認在中的情況,允浩始終沒有離開半步。

「確實是胃出血,這次送院及時,如果再耽擱幾天,恐怕就危險了,難道你們都沒有察覺病人的異樣嗎?」

主治醫生詢問著,允浩卻好像沒有反應一樣。

「醫生,有什麼問題,跟我說就可以了……」見了允浩的樣子,俊秀把醫生帶了出病房。

再次回到病房,允浩依然一動不動地坐在病床旁邊。

「哥……你明天還要回公司,先回家休息吧。」

「什麼時候可以出院?」躍過了俊秀的話,允浩問道。

「醫生說,還要留院觀察幾天,等情況穩定……

「行了……至於公司,這段時間,你待我管理就好。」

……」抿了抿嘴,俊秀知道他現在說什麼也沒用。

接著,允浩果然放下了公司的一切,每天留在醫院,幾天下來,在中的情況稍微穩定了,他便立刻辦理出院手續,院方不便干涉,只好照辦。一手抓著方向盤,一手握住在中的手掌。不時凝望著在中那沒有任何表情的臉,已經連續好多天,兩人沒有任何交流。

我不想讓任何人碰你……你只能是我的,懂嗎?在中……如果你要走,我寧願親手把你殺了……念頭閃過允浩的腦海,連他自己也感到恐怖,原來……已經到了這種程度。從那天開始,允浩幾乎是寸步不離的在他左右,這次是徹底的,他的世界,只剩下鄭允浩一個了。每天除了他以外,根本不可能看見其他人。

這種日子,簡直讓人發瘋。時間長了,讓他根本不願意清醒……鄭允浩要怎樣,那就配合他好了,他喜歡喂他吃飯,他喜歡抱著他看書,他喜歡看著他入睡,他喜歡親吻他的唇。

「在……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嗎?」允浩擁著他,站在陽臺。

原來,已經接近二月了看來,時間過得很快……在中轉身,輕輕地抱住了允浩,顯然的,允浩被他的主動愣住了。在中的臉貼著允浩的胸膛,聲音喃喃地響起。

「我……想離開,你能給嗎?」

允浩一怔,然後開始哼笑道。

「哼……我不是告訴過你嗎?永遠!不要問這種不可能的問題。」

「那就對了……」我不要禮物我只想離開。可是,我想要的你不肯給

 

「你好,我是朴有天。」

……是我。』

手機那頭傳來俊秀的聲音,讓有天驚訝不已。

「俊秀?」

『能出來見個面嗎?』

「什麼時候?」

……現在。』

「當然可以!」

找了俊秀不下百次,但他始終不肯接他的電話,這次竟然主動聯繫他,有天的心裏充滿了各種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