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公開的<巡夜人日誌>OST中,武錫的感情線主題曲<我愛你,無法說這句話>將由最強昌珉親自演唱,爆發哀絕的情 感,來強化武錫這角色;這首歌是由製作過<擁日之月>OST<時光倒流>的Gimm與Wasabii Sound聯合製作,是充滿對於分手的戀人依依不捨的迷戀的歌,以鋼琴及弦樂,搭配最強昌珉感情十足的嗓音,完成幻想旋律

<巡夜人日誌>26日中午將公開OST<我愛你,無法說這句話>音源,這首歌是武錫的感情主題曲,由昌珉親自完成演唱;輕柔鋼琴 與弦樂,加上昌珉感情十足的歌聲,完成幻想旋律;副歌爆發的歌唱力,也展現出武錫心痛的單戀,"雖然想說愛你,但你再也不在我身旁,即便大喊想見你,也明 白無法挽回,思念著"絕妙的歌詞也加深哀傷

上一次在訪問的時候 就大致上已經知道了 沈昌昌為他的哥哥允浩應援 獻唱ost

好好聽阿

歌詞如下:

完全可以想見我武錫大人被虐的心情TTTTTTTTTT[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太虐

ep7收視

[<巡夜人日志>月火劇收視再奪冠]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方面數據顯示,25日晚播出的MBC巡夜人日志收視率為12.2%,再次奪得月火劇收視冠軍.同時間段播出的SBS誘惑收視率為9.6%,KBS 2TV戀愛的發現收視率為5.6%.

[鼓掌][鼓掌][鼓掌]恭喜 又再一次蟬連月火劇的冠軍 真的是很恭喜阿

巡夜人日志AGB 全國12.2%繼續領跑月火檔.26日播出的《巡夜人日志》中李麟秘密進入宫中找到了藏匿已久的《夜警軍日志》,而武錫為搭救李麟被史談部下所傷從而取得了李麟的信任,原来是主上命令武錫接近李麟成为李麟的豫讓.(春秋戰國時期晉國武士豫讓“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出自他口)

我先解釋一下好了士為知己者死這意思是能完全瞭解自己的人,即使只見過一面,也可以為他赴湯蹈火犧牲性命。女為悅己者容是女子為愛慕自己的人而修飾打扮。喔不 不帶這樣虐我武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