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有親估問我的問題 我就把這問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是08年允浩跟前進去參加夜心萬萬的錄影 他裡面有提到這件事情跟我要說的有關係

     

YJ-204  

YJ-60  

如果大家還記得08年允浩去相親的事件就一定知道允在當年因為這次的事情而鬧分手 允浩說他是因為有不得已的苦衷所以他必須要隱瞞著自己喜歡的人去見另一個女生 一般情況之下只有不被家人認可的戀人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是怎樣的戀人才會不被家人接受

大家都知道允浩跟在中從交往以來 允浩的家人始終無法接受在中 儘管在中是個很好很貼心的人他什麼都好但只因為他跟允浩都是男人因為世俗的觀念跟外人的冷言冷語導致沒有辦法接受在中

只是我想這個問題現在已經消失了 因為允浩用他的行動證明自己有能力可以保護在中他有能力可以和在中對抗外面的世界 為什麼允浩他會這麼鍾情於卡地亞 是因為卡地亞有個意義就是超越世俗不受束縛的愛 就是因為這樣也代表著他愛上在中永遠不後悔的決心

補上允浩在訪問時後說的

F:hi符梓琪

鄭允浩:【我一旦對什麼感興趣,就會非常專心,不達目的絕不放棄。我也覺得自己是熱情的人,熱衷於什麼,就看不到周圍了。無論怎麼叫"允浩!允浩!"也都充耳不聞。也就是說,比較男人的性格。怎麼說呢,所以也很難體會女孩子的心思。我覺得我的浪漫,可是對那女性來說去很難(理解)】

簡單翻譯他的話就是我的浪漫只有金在中能懂,我的熱衷就是他,所以都看不到其他人

以上

允浩確實真的很浪漫至於家人的問題已經不會再是他們之間的問題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怎麼走下去把感情天天維持在熱戀期當中 就是他們該做的事情 最後補上我最愛的允在MV我很喜歡開頭允浩的話還有最後在中的笑真的好美好美 我一直相信著會有這一天到來

祝福我們允在 要天天幸福快樂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