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昌昌你今天太可愛了[可怜][可怜][可怜] 允真的臉都瘦了 辛苦了

消息

1.允浩跟昌珉看起來相當疲憊

允浩我可以理解 因為他拍戲簡直是沒天沒夜的 他真的都瘦了 昌珉他是玩得太開心了吧

2.抒情曲的尾聲,雖然都是男人,但兩個人還是深情凝望了。MC:這是男人之間的友情吗?(*≧∀≦*)允浩:不知怎麼的(氣氛)居然變得火熱了呢(///∇///)

先森你在裡面腐戲太深了 醒醒

3.由東方神起直接給歌迷打電話的環節中。大東:我愛你。允浩:我收下了。

允浩我也愛你

4.對在手機短信中寫著“哥哥(偶吧)”的歌迷,昌珉:我們說實話好嗎?!

你真的實在是....

5.允浩抽中的歌迷留言卡上漢字好像太多了,於是昌珉就把手肘搭在允浩的肩膀上、從後面看著卡片然後告诉允浩。

6.FM正式開始後,talk的中途昌珉從旁邊拿過兩瓶水。一瓶放在自己面前,另外一瓶、先把盖子擰開後又扭緊,才放到允浩腳下的位置。

好弟弟 總是這麼貼心

7.允浩看上去確實很累,看到他咳得很厲害;昌珉有好幾次都在一旁輕輕拍允浩的後背,不知道是不是也注意到了允浩的不舒服呢…

允浩你辛苦了 生病要快快好起來喔

8.Q:戀愛了的話會有什麼變化?允浩:心都会暖暖的。昌珉:他一戀愛就會變得特别有精神。允浩:嗯,馬上就會露餡。

確實 沈昌昌你賣得一手好料 真是太棒了

9.給現場的歌迷撥打電話的環節。因為要打國際長途,所以MC有些不會弄,之後允浩就接手過來最後弄好了。昌瑉在一旁說:允浩對如何撥打國際電話真是熟悉啊——

他很熟阿 因為他去日本的時候天天都在跟遠在韓國的朋友講電話 阿自己在私底下狂抱怨電話費爆表

10.戀愛了的話會有什麼變化?昌珉:(向允浩)我會變得怎麼樣?允浩:昌珉會變得很愛笑。昌珉:謝謝!

倒是真的 這兩年沈昌昌變得很愛笑

11.讀信的環節要從誰先來?昌珉:前——輩先來

12.mc:對結婚物件的年齡,上限跟下限?允浩:只要有感情在,年齡不是問題。昌珉:(玩笑)媽媽的朋友也行嘛?!允浩:(大笑)嗯,只要相愛就沒關係!

我忘記在中是幾年講的好像是07年吧 他就有講過這樣的話 他說只要相愛不管年齡或是性別都不重要

13.拍手會之前允浩特地摘下了戒指,他說這樣可以防止劃傷歌迷

我允就是這麼貼心

14.允浩在問候的時候說了,允浩跟昌珉、兩個人就是東方神起。這是我今天,特別想要告訴給大家的。

非常好 希望今天成都場不會有類似情況產生 允已經表達立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