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的理想型?「我喜歡對自己所做的事有職業意識的人,希望是一个能一起聊天、說煩惱、交流感情的純情女人。我真的沒有理想型...(笑)我不會這樣去定義清纯的人或性感的人(外在的一面是?)因為我體形很瘦嘛,所以希望女生不要那麼瘦,相比是Volume感,我更喜欢有點肉肉的(笑)

你這是自相矛盾吧 沒理想型又可以講一堆 你自己也知道你很瘦不過他最近真的被你養胖了

戀愛類型是?在中「我覺得戀愛時需要適當的緊張感。换一句話說就是努力吧。雖然結婚後可能會表露出來,但戀愛時如果對對方太過随意、或者洗都不洗就去約會,這種情况可不怎麼樣。小時候這樣的想法就特别嚴重吧?雖然年紀大了之後有一點缓和,但這好像和年纪是兩碼事呀(笑)

http://ww4.sinaimg.cn/bmiddle/4b22f7d0jw1emw9e8ozdkj20eg096jsh.jpg

因為你們就趕著約會阿 沒什麼時間洗澡 然後他又本來就忙

我還是要苦口婆心地跟你說 多跟允浩做溝通 不要怕允浩可能會凶你而不跟他講 你愈不跟他講他就愈覺得你不重視他你懂嘛?夫妻嘛本來就要溝通 不然怎麼會是叫夫妻 不要什麼話都不跟他講 或者是透過別人例如他弟弟沈昌昌才能夠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少跟那種鄰居混 因為對你沒比較好 反之只會讓你的不安全感愈來愈高

朋友說要來我家睡一晚~我就得為了這朋友犧牲我的一天~ 因為感覺隔天早上起來該幫朋友煮飯~朋友走的時候~我該要 準備大包小包吃的東西給他帶走~怕朋友走了後我覺得很孤單~ 可能我用這種方法表達我的不捨吧~但朋友說要多住幾天~那時我又會覺得最好不要XD

這是家庭主婦的訪談嘛?你還真是.... 早上叫他起床幫他做早餐 怕他在路上餓希望讓他帶點東西在路上吃 你知道他胃不舒服怕他沒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