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人祝福,金在中很開心,雖然他和鄭允浩還沒有在一起,但是如果他沒有感覺錯的話,鄭允浩也應該是喜歡他的,從自己最好的朋友那裡得到的不是疑問,不是批判而是祝福,他從心底由衷的感謝朴有天。

戴晨最近心情極度煩躁,戴晨的家就在A市,最近家裡人覺得戴晨就跟吃了火藥了似地,一天蹲在家裡,見誰煩誰,到了週末也不見出去晃蕩,戴晨媽媽實在忍不住了就火了,然後就爆發了

「戴晨我告訴你,這家裡沒人欠你的,幹嘛呢你一天天的,給我往出走!

然後戴晨就灰溜溜的背著包拿了車鑰匙出去了,開著車一個人在街上晃蕩,腦子裡時不時就竄出金在中抱著鄭允浩的場景,心裡又火又憋屈的,看看窗外天都快黑了,就想著叫朴有天去酒吧坐坐

「喂?有天啊,你在哪兒呢?

這活兒朴有天剛和金在中從電腦市場出來,兩個人剛到一家拉麵館坐下準備吃飯,朴有天就接到了戴晨的電話

「啊,戴晨啊,我和在中在外面吃飯呢

朴有天說這話的時候看了看金在中,金在中正低頭發信息呢也沒管朴有天在和誰說話,其實金在中是在給鄭允浩發短信,告訴他自己不回去吃飯了,那邊的戴晨頓了一下,然後開口

「在哪兒呢?我也過去吧

朴有天支支吾吾的報了地方然後掛了電話,然後把戴晨說要過來的事情告訴了金在中,金在中沒說話

「在中,其實戴晨他是個好男人,就是你不和他在一起,做個朋友也挺好的朴有天小聲的說

「我知道

朴有天見金在中不再說話自己也不敢多說什麼,畢竟感情的事情局外人還是少插手的好,更何況在戴晨的事情上他也是有些幫戴晨幫過頭了的。那邊的戴晨開著車往朴有天這邊來的時候腦子裡面突然閃出一個念頭,然後那個念頭就跟長了翅膀一樣,越飛越高,最終戴晨調轉車頭,先給自己的一群狐朋狗友打了電話,交代了一些事情,然後給朴有天打了一個電話

「喂,有天啊,我這邊突然有點急事,我就不過去了

「啊?那好吧

朴有天很是吃驚,因為以前不管有多天大的事情都不可能阻擋戴晨見金在中,但是轉念一想,是不是戴晨想通了,也就放下心來。

戴晨把車開到了那個他這一輩子都不會忘了的巷子口,下了車,靠著車邊抽了一根煙,然後走進了巷子。站在那間平房門口,看著裡面燈亮著,遲疑了一下然後敲了敲門,裡面的鄭允浩正在看料理書,聽見敲門聲以為是金在中回來了,猜想金在中是不是忘記帶鑰匙了,就邊應了一聲邊跑去開門

「是在中嗎?是不是沒帶鑰匙?

戴晨聽著鄭允浩叫金在中,心裡的怒火立馬燒了起來,門開了,鄭允浩看到是戴晨,在腦子裡搜索了一下,想起來他是金在中的大學同學,想他應該是來找在中的吧,

「啊,你好,在中他出去了還沒有回來,你先進來吧

戴晨握緊了拳頭,但是臉上擺出有點失望的神情

「啊?是嗎?那真不巧啊,我還想的約你們一起去酒吧玩玩呢

「酒吧?那你先進來坐坐吧,在中可能一會兒就回來了

「不了,那邊還有好多朋友等著呢,要不你和我先過去吧,然後我再給在中打電話讓他過去

鄭允浩從來沒去過酒吧那種地方,所以心下有些顧忌

「呃,我還是不去了吧,等在中過來了我告訴他讓他去找你們吧

「去吧,那家酒吧在中可是經常去呢,等著的都是我和在中的朋友,難道你不想瞭解一下在中的生活,認識下在中的朋友?

瞭解在中的生活,認識在中的朋友,這無疑是對鄭允浩最大的誘惑,他想走進在中的世界,想更多的瞭解在中

「那你等一下,我穿個外套

鄭允浩進去屋子裡穿好外套,然後從床板底下所有的錢都裝進了褲子口袋裡,在他的思想裡,酒吧那種地方應該很貴的吧。戴晨站在門口看著鄭允浩的一舉一動,嘴邊是無止境的冷笑。

戴晨和鄭允浩出了巷子口,戴晨替鄭允浩拉開了車門,鄭允浩坐了進去,鄭允浩第一次坐這樣的跑車,而且是跟不太熟悉的人一起,所以顯得有些拘謹,戴晨發動了車,看了鄭允浩一眼便開了口

「允浩,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啊?可以的

「呵呵,允浩和在中是怎麼認識的?

戴晨問出了心裡一直想知道的事情,鄭允浩那個老實人就一五一十的把他和金在中認識的事情告訴了戴晨,戴晨聽完之後就握緊了方向盤,心裡翻江倒海,那天如果金在中肯上自己的車,他們兩個就不會認識,想到這兒戴晨幾乎要跳起來,他克制了一下自己

「這樣啊,那你們還真是有緣啊

「恩,呵呵

戴晨聽到鄭允浩的笑聲有一種想去掐死他的衝動,他深呼吸一下

「允浩你看我這車怎麼樣?

鄭允浩沒想到戴晨會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反應了一下回答到

「很好啊,比我坐過的車都舒服

「是嗎?呵呵,就這在中都看不上眼

「恩?怎麼會?鄭允浩明顯不贊同戴晨這個說法

「怎麼不會?金在中的家庭可都是高級知識份子,那能看得上我的這輛小跑車,他爸爸是全國知名的大律師,他媽媽是英國一個著名大學的教授,那小子眼界高著呢,估計畢業了就會去他媽媽的那個大學留學了吧,前途無量呢

戴晨看著鄭允浩愣住了的表情,一時覺得自己舒服極了,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看來金在中並沒有把這些事情告訴過鄭允浩,即使戴晨也是軟磨硬泡了朴有天之後才知道了這些事情,但是此時此刻鄭允浩落寞的表情讓他有了一種嗜血的快感。

鄭允浩現在腦子裡亂七八糟的,他想過金在中家裡應該挺有錢的,但是沒想到金在中的父母都這麼有知識有文化,都這麼厲害,想想自己,想想自己的家庭,內心的那種自卑又膨脹了。

在鄭允浩愣神的時候戴晨的車也停了,他輕蔑的一笑,下車給鄭允浩打開了車門

「允浩,到了

鄭允浩這才回過神來,跟著戴晨下了車,然後一起走進了一家酒吧,鄭允浩還沒從剛才的事情緩過神來就又掉進了另一個漩渦,是的,戴晨帶他來的是一家gay吧,鄭允浩看著眼前擁= 抱的,接吻的,甚至做更過分動作的人頓時目瞪口呆,因為全是男人,無一例外全是男人,雖然他自己知道自己喜歡金在中,而金在中也是男人,但是這種視覺衝擊還是讓他一下子無法接受。戴晨看著鄭允浩的反應在心裡一笑,然後把胳膊搭上鄭允浩的肩膀

「走吧,允浩,帶你認識朋友

鄭允浩回過神來被戴晨帶到了角落裡的一圈沙發邊,沙發上已經坐了五個人,看到戴晨和鄭允浩來了都站了起來,其中一個黃頭髮的開了口

「戴晨你個好小子,好久不見啊,終於肯出來了啊

戴晨哈哈一笑,順便和那個黃頭髮交換了一個眼神,那個人馬上會意

「快進來坐,大家都別傻站著了

大家都坐下後,那人接著說

「這是誰啊,也不介紹一下?

大家聞言齊刷刷的把目光投向了鄭允浩,鄭允浩一時有些窘迫,戴晨拍了拍鄭允浩的肩膀

「啊,他啊,鄭允浩,我新認識的朋友,帶來給大家見見,允浩啊,別見外,認識了就都是朋友

鄭允浩笑了笑,那個黃頭髮的見鄭允浩不說話,就給允浩倒了一大杯啤酒,端到鄭允浩面前,笑嘻嘻的說

「戴晨說的好,認識了就都是朋友,來,新來的就要先自己喝一杯啊

 那個人那麼一說,旁邊的人也都開始湊熱鬧,鄭允浩沒喝過啤酒,在家的時候都是陪自己的父親喝白酒,所以酒量還可以,但是大家都在喊讓他喝,他只好硬著頭皮把那一大杯子啤酒喝了下去,其他人也開始紛紛勸酒,鄭允浩沒見過這種架勢,只知道眼前的都是金在中的朋友,所以一杯接著一杯往肚子裡喝,鄭允浩喝酒上臉,沒一會兒臉就紅紅的,啤酒度數肯定比不上白酒,所以也沒什麼大的感覺,就覺得很撐。

戴晨見鄭允浩喝了這麼多也沒什麼反應,就又朝那個黃頭髮使了個眼色,那個人馬上摟著旁邊一個長相可愛的男生親了起來,鄭允浩驚了一下,他馬上把眼神轉到另一邊,卻發現他旁邊的人也在做相同的事情,頓時不知所措,臉也燒了起來。戴晨見他這反應,馬上湊近鄭允浩的耳邊對鄭允浩說

「都是大男人你羞個什麼勁,別告訴我你和金在中在一起那麼久什麼都沒做過?在中他也是經常來這裡的哦

鄭允浩腦子裡立馬像有什麼斷了似的,轟的一聲,眼前飄過的是金在中好看的笑臉,頓時推開了戴晨,帶著點怒氣的說

「你瞎說什嗎?我和在中是朋友,更何況在中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哦?不是隨便的人?

戴晨似笑非笑的看著鄭允浩,心裡其實是很開心的,他怕金在中把第一次已經給了鄭允浩,看鄭允浩的樣子不像是會撒謊的人,心裡頓時了一口氣。轉過頭來對著黃頭髮咳嗽了一聲,黃頭髮聞聲鬆開了那個長相可愛的男生,那個男生臉紅紅的把頭埋在黃頭髮的懷裡。黃頭髮摸著那個男生的臉對著鄭允浩開口了

「不知道允浩在哪裡高就啊?

「我啊,我在一家韓食店打工

「哦~~~打工的啊,那家在哪兒啊?

「我是從農村上來的

「哦~~~農村上來的啊

鄭允浩聽著黃頭髮明顯看不起的口氣,旁邊的幾個人也嘀嘀咕咕的議論了起來,都朝著他投來嘲笑的表情,鄭允浩頓時臉上一熱尷尬的不行,他從來不覺得自己是農村的有什麼,自己是打工的有什麼,靠自己的雙手吃飯,他從來不覺的有什麼可丟人的,但是這些人都是金在中的朋友啊,他不想在中因為自己被別人看不起,所以頓時如坐針氈。其實他忽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戴晨根本就沒提起過他鄭允浩和金在中是認識的。戴晨看著表情尷尬的鄭允浩,端起手邊的酒喝了一口,嘴角微微上揚。

金在中和朴有天吃完飯之後就回去了,他今天跟朴有天講了很多他和鄭允浩之間的事情,第一次覺得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幸福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所以他現在很想鄭允浩,雖然只分開了半天,但是他任然很想,想快點見到他。

走到小屋門口的時候卻發現屋子裡燈是黑的,所以就掏出鑰匙開了門進去,奇怪鄭允浩去哪兒了怎麼不給自己說一聲,就拿出手機撥了鄭允浩的電話,可是鈴聲卻在家裡響了起來,鄭允浩出去的時候沒有帶手機,幹嘛去了呢?剛把電話掛了手機就又響了起來,一看是朴有天,剛接通,那邊就傳來朴有天焦急的聲音

「在中你回去了嗎?鄭允浩在家嗎?

「恩,我剛到家,允浩不在,怎麼了?

「哎呀,戴晨那個臭小子,趁你不在,把鄭允浩領到gay吧去了

金在中只覺得耳邊一聲轟鳴就聽不到朴有天的聲音了,戴晨怎麼可以把允浩帶到那種地方去?允浩怎麼受得了?況且他不認為戴晨只是簡單的帶他去就完事兒了。金在中不顧朴有天在電話那頭的喊叫,拿起包就了出去。

朴有天也是剛回到他小姨家,他們平時一起玩兒的一個哥們就打電話給他,說戴晨帶著一個土裡土氣的小子去了酒吧,平時形影不離的他怎麼沒一起去,說時間長沒見了,想一起聚一聚。朴有天只覺得眼前一暈,土裡土氣的小子?朴有天今天聽金在中說過他和鄭允浩一起碰到過戴晨,所以戴晨和鄭允浩就算是認識了,加上今天戴晨突然的反常舉動,就更加堅定了朴有天的猜想,趕緊掛了電話就給金在中打了過去,因為除了金在中沒人制得住戴晨,包括他。

金在中打了車趕到的時候,酒吧裡已經到了狂歡的時候,很多人看見金在中都向金在中吹起了口哨。金在中現在心急如焚,只想快點找到鄭允浩,一轉眼,在角落裡看到了站起來的戴晨,立馬過去,看到的是明顯很尷尬的鄭允浩,旁邊是幾個男人在接吻擁抱或者更甚的場面。戴晨則是站著死命的勸鄭允浩喝酒。

金在中只覺得火已經燒到了他的五臟六腑,從戴晨手裡搶過那杯酒就連帶酒杯一起砸到了地上,把在座的幾個包括戴晨和鄭允浩都驚了一跳,鄭允浩一看到金在中有一種終於解脫了的感覺,但是立馬又想到了剛才的事情,馬上眼神黯淡下去,低下了頭。戴晨沒想到金在中會過來,先是一驚,然後去拉金在中的胳膊,金在中狠狠的瞪了戴晨一眼,甩開了戴晨的手,走過去拉起鄭允浩,緩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緒

「允浩,我們走

鄭允浩跟著金在中站了起來,兩個人一起往外走,戴晨跟在後面,一個勁的喊金在中,但是金在中頭都沒回。剛走到一個沙發旁邊,金在中的身上就不知道被誰給潑了一杯酒,金在中看了一眼潑他酒的人,轉過頭繼續拉著鄭允浩往出走,那個人金在中記得,他當初追過金在中,甚至想對金在中來強的,被金在中揍的很慘,所以一直懷恨在心。那個人見金在中不搭理他,推開上來的戴晨,喊住了金在中

「操!金在中你個賤人,你什麼

鄭允浩聽到那個人在罵金在中,立馬拉住金在中站定瞪著那個人,那個人走上前,圍著金在中和鄭允浩走了一圈

「嘖嘖,我說金在中,這個土包子就是你的新歡啊?這個頭比你高啊,不會你是被操的那個吧

那個人戲謔的看著金在中,鄭允浩已經握緊了拳頭,戴晨也急紅了眼,只有金在中看都沒看他一眼,那人見金在中沒反應,更火了,指了指戴晨猥瑣的說到

「哎呀呀,看樣子我的猜測有誤啊,這個不是你的跟屁蟲嗎?難不成你們三個玩3P?嘖嘖,金在中你這小身板受不受得了啊?

說著還拍了一下金在中的臉,金在中已經徹底被他激怒了,戴晨也舉起了拳頭,就在金在中和戴晨都還沒來得急出手的時候,那個男人已經尖叫一聲躺倒在地上了,金在中驚愕的轉頭看向鄭允浩,鄭允浩握緊拳頭,氣的渾身都在顫抖,抬起頭對金在中說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侮辱你?

鄭允浩說著又上前又朝著那個男人的肚子上猛踹幾腳,旁邊的人看到鄭允浩打紅了眼誰都不敢上前拉他,金在中連忙上去從背後抱住鄭允浩

「允浩,別打了,別打了,我沒事兒,真的沒事

戴晨看著金在中抱著鄭允浩,心裡又一陣怒火,上前把鄭允浩從金在中的懷裡出來,著鄭允浩的臉就是一拳

「鄭允浩,你個混蛋,你算個什麼東西?你看看你自己的寒酸樣,還想在這裡給在中惹事嗎?金在中跟你在一起除了倒楣,除了被人看不起還能有什嗎?啊?

「戴晨你給我閉嘴!

金在中看著低著頭還在顫抖的鄭允浩心都繳在了一起,疼的都無法呼吸,他只想快點和鄭允浩一起離開這裡,金在中伸出手去拉鄭允浩的胳膊,沒想到手剛碰到鄭允浩的胳膊上,鄭允浩就跟觸電一樣彈開了,然後頭也沒回的就跑了。金在中連忙追了出去,戴晨從口袋裡掏出錢包,掏出幾倍塊錢砸在那個男的身上也跟著跑了出去。

金在中追出去的時候鄭允浩已經連人影都沒有了,金在中都快急瘋了,順著人行道邊跑邊叫鄭允浩的名字,但是沒有任何回應,戴晨追了上來一把拉住了金在中的胳膊,不管金在中怎麼掙扎就是拉住不放,金在中瞬間急紅了眼

「夠了!戴晨你夠了!我不喜歡你!不喜歡你!就是沒有鄭允浩我也不會喜歡你!你給我放開!

金在中幾乎是在聲嘶力竭的吼叫,戴晨依然不鬆手

「不!在中,我有哪點比不上那個窮光蛋土包子?啊?你為什麼就是不給我一個機會?為什嗎?你連你家裡的情況都沒有告訴過他不是嗎?我今天替你告訴他了,讓那個鄉巴佬自卑去吧

戴晨也大聲的質問著金在中,金在中握緊了拳頭,心裡疼的都快窒息了,在心裡拼命告訴自己,眼前的人是朴有天的好兄弟,是對自己死心塌地,對自己好了三年的人,不能對他動手。

「戴晨你有什麼資格看不起鄭允浩?啊?是,他是從農村來的打工的,那又怎麼樣?他的每一分錢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他用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和自己的父母,他為什麼要自卑?你呢?我呢?我們都是家裡的寄生蟲,身上穿的,錢包裡揣的,那個是自己賺來的,有什麼資格看不起那麼認真努力生活的人?

戴晨被金在中問的一時啞口無言,手上的勁也小了,金在中一把甩開戴晨的手

 「戴晨我告訴你,今天的事情我們就當沒有發生過,算我金在中欠你的,我愛鄭允浩,很愛很愛他,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從此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你最好不要再做出什麼事情,別讓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