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岔開話題一下吧

 

婚紗照

婚紗照超美的 好愛那張查理大橋 美爆了 今天好日子真的很多 我也參與了我妹的結婚典禮 但是我還是要說 周周的這場婚禮真的好美好浪漫喔 昆凌真的好美 婚紗超好看的

喜歡上周周就是因為在14年前在音樂台看到他的可愛女人的MV之後就覺得這個戴鴨舌帽的男孩子真的很會唱 黑色幽默是讓我整個喜歡上他 反方向的鐘是他第一張我超級愛的歌 范特西那張專輯我有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開始買他的專輯 雖然到後期比較少了 但是只要他一出歌 我就會去聽甚至下載來聽 他的中國風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東風破堪稱神曲

可愛女人 這首歌其實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這也是我們那時候結婚的其中一個橋段 就是我老公在台上唱給我聽 雖然他唱得五音不全 但是其實我很感動 我還是要回歸本題 今天是周周的生日也是他的新婚之日 祝福周周跟昆凌新婚快樂 還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