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的回憶曾經喜歡過的人 雖然他不是我的本命但也算是我的第二本命 他就是文老大 文熙俊他終於回歸了 我很喜歡老大但當初我的本命是Kangta 只是Kangta已經愈來愈少唱歌了 能夠再一次看到文老大以歌手的身分回歸舞台 真的很開心 已經不去想HOT是否能夠再合體了只希望五人過得好就好

文熙俊-I'm not ok

hero-238.jpg  

老大的氣場依舊還是在 而且歌曲很好聽白飯應援得也很棒 只是老大你搶了老張的飯碗 哈哈開玩笑的 歌真的很棒 之前小在的專輯概念照出來真的很像老大 結果老大隔天就回歸了 老大很疼小在也很珍惜他

至於老大在專輯的發布會上有提到東神

他先說很喜歡YG公司的音樂,很想見楊社長。然後說:“(除了YG)說到其他娛樂公司的歌手的話,我對一首歌特别著迷,就是東方神起的《Catch Me》。歌好聽,舞台表演也非常帥。覺得這個組合到現在還有90年代偶像的感覺,是舞台表演占大比重的組合。“來源:SSTV

感謝老大這麼喜歡東神的開吃蜜 也確實沒有錯 浩珉還能夠保有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容易 他們一切的努力真的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