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Maze新聞】JYJ金在中,守護遭遇喪父之痛的朴有天後精疲力盡身體虛脫。

 “從南美演唱會結束後回國到現在金在中哭了太多。最終身體開始虛脫只好被送回家。現在​​的狀況下實在什麼都做不了,只能輸液進行靜養。

hero-185  

【韓網新聞】:JYJ 金在中精疲力盡身體虛脫...16日(今天)應該是和金俊秀一起扶靈的金在中因為3天以來都被淹沒在悲傷中,一直流淚導致精疲力盡,身體虛脫,不得已缺席。有關人員表示在南美演唱會結束後到現在金在中哭了太多,最終身體虛脫,被送回了家。

【joongyi鈴鐺】:金在中長時間守衛看護著靈堂以致虛脫症狀,被送離了靈堂。現在在自己家中掛點滴休息著。

連你也這樣

天哥倒了換你倒

金在中 你身體自己也沒多好 為什麼你總是要這樣?這樣的你讓我真的很心疼你知道嗎?好想罵你可是我又好心疼你

金小在 可不可以不要連你也出事 這樣的你只會讓允浩還有大家更加心疼而已

誰我都不怕 我最怕的就是你跟允浩

所以換我求你好嗎?我真心地拜託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