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谢谢大家喊的安可,在去军队之前要和仙后们见面,还有昌珉的电视剧,CM:我在努力地拍摄,大家要多多看;其实允浩哥的那个电视剧《指定你》,大家也要多多点击哦

YH:当我回来的时候我需要一个温暖的微笑,说欢迎回来。这就是我想要

允浩:10年来的应援真的十分感谢。我们这期间分享的回忆,记忆真的非常多啊。现在准确的说过了29岁。所以准备这次演出的时候想了很多。想要将帅气的面貌,享受的面貌以外的什么作为礼物送给(大家)。允浩:我要入伍,在入伍前昌珉也好我也好都努力想要送出更多的礼物。离别时笑着离开我觉得是最好的。各位如果也能以‘最幸福了’的感觉跟唱就好了。对我来 讲有几个美好的回忆,各位如果这次那样唱的话,也会作为那样美好的回忆留下来的。

YH:最珍惜的人是昌珉,CM:因为是我培养的你啊~YH:“东方神起是这样的人”,想告诉大家,让大家能在SNS上说得出这样的话

我愛你鄭允浩 也謝謝你的20代的演唱會 期待你30代的第一場演唱會 我會等你的 這兩年 也希望你可以好好保重自己 多照顧自己 加油啦鄭士兵 你終於可以好好地過個正常的生活了 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