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说,沈昌珉是可能性很多很大的孩子,这次的表现会让放送局震惊的程度,以前因为没有什么机会来让他展现,连这次从一开始试镜都是综合着很繁忙的海外公演一起的。我特么听见过去他没有什么机会眼泪都特么涌上来了。导演棒棒的谢谢作家那么记着我欧巴的好

真的是感謝導演對昌昌這樣的評價 很開心

問昌珉說第一次以鬍子造型演戲,自己是什麼感覺?昌珉說跟導演討論很多次,導演要自己相信他試試,試裝照出來之後,覺得導演果然沒錯,有鬍子反而展現李允 的粗獷跟世孫的形象與品格,雖然現在還是覺得有點尷尬,慶幸的是粉絲也不會認為不適合。至於自己角色是原著上沒有的,便努力研究劇本來詮釋李允這個角色

有鬍子的昌珉真的還蠻霸氣的 有世孫的感覺

#东方神起 昌珉#或计划在《夜行书生》结束后入伍。7日某放送相关者透露他最近向兵役部提交了志愿,7日收到合格通报,之后将在30日内收到入伍通知书。收到通报后短则3周长则3月将入伍,相关者推测昌珉或将在今年年内入伍,而《夜行书生》或将成为其入伍前最后作品。SM Ent.7日回应#东方神起 昌珉#入伍“最强昌珉不久前向义务警察提交了志愿,最近合格了。计划在年内入伍”。对于和允浩在时间上相差很小的入伍计划,业内人士推测是为了退伍后再次登上舞台而做出的计划。

 

義警考試合格的成績單 已經出了 昌珉就在裡面

记者问关于允浩入伍,昌珉:昨天的公演也是自己去参加,说实话很空虚。但我也要去努力尽到我应该做的那一部分。而我做歌手活动的过程中,都希望能两个人一 起进行。所以希望能尽快重新一起活动。想一起吃吃饭聊聊天,讨论一下接下来的歌手活动。

這樣也好 期待你跟允浩在次回歸 站在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