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中的人兒動了動,長翹的睫毛要掀不掀的,金在中愛撒嬌地蹭了蹭頰邊的枕頭,好舒服喔,他迷糊想著。溫溫的、硬硬的,還有撲通撲通的規律聲音,摸起來好像人的皮膚一樣……

 

轟地一聲,震得他頓時清醒。他急急忙忙抬頭,想看清楚到底躺在誰身上。

 

「早,我的小在。睡得好嗎?」鄭允浩一臉膩死人的溫柔,嚇得金在中急急拉開彼此距離,然後全身的痠痛立即不客氣的席捲而來,他啊的一聲,渾身無力的趴回床上,這一跌也想起昨晚鄭允浩與自己的激狂情事,他倏地羞紅了臉。

 

「瞧你這害羞的模樣。」鄭允浩貼在他耳邊吹氣。「你這好色的小腦袋想到了什麼?是我吸著你乳頭的感覺,還是我進入你體內律動的感覺?你想的是哪個?」

 

「你、你、你……」金在中漲紅臉。他一定要說這麼露骨的話嗎?!

 

「都不是嗎?難道是你哭著求我更用力、更深一點?」他更邪惡的調戲他。

 

金在中只能忿忿地用眼瞪他,因為他全身又痠又痛,疼得他幾乎無法移動。這個王八鄭允浩,昨晚不知道是誰還一臉懺侮、一臉心驚的問自己愛不愛他,還以為他有多愛自己咧,讓他到手後,還不是又故態復萌地以捉弄他為樂。

 

「因為捉弄你是我的樂趣呀,你知不知道,我只要看著你臉紅的模樣就會性衝動?」看著他二十年可不是看假的,他一眼就知道金在中在想什麼。鄭允浩好心的提供解答,仍不忘再消遺一番。

 

「你這個滿腦子黃色思想的同性戀、噁心的變態!」鄭允浩居然看他臉紅就會性衝動?!

 

「不知道是誰昨晚還在我這個滿腦子黃色思想的同性戀、噁心的變態身下啊啊的哭著要解放?」鄭允浩好心情的哼了哼。

 

「你、你、你……」他氣得說不出話。

 

「好啦,又結巴了,不逗你了。」他一把將他翻身抱入懷。生氣的小在真是可愛。

 

「啊,痛痛痛!」嗚,好痛!他全身骨頭都要散了。

 

昨晚不知做了幾次,十次?二十次?他只知道他做到睡,又被體內律動的感覺弄醒,再迷迷糊糊的陷入高潮睡著,然後再被鄭允浩吻醒,持續一整夜到早上的歡愛差點讓他累死。

 

「誰叫你老是哭著要我快一點、再來再來的?」

 

「那、那還不是因為你一直進來?我、我當然叫你快、快一點,你才、才會出去嘛。」啊,真是丟臉,他作夢都沒想過自己會說出這種話。

 

「說的也是。」鄭允浩破天荒贊同地點頭:「昨晚真的讓我過癮極了。」昨晚的小在真是美味,讓他舒服極了。

 

「你不要一臉得了便宜還賣乖!」金在中恨恨的瞪他,連咬牙切齒的力都使不出來。

 

「也對,我應該有售後服務才是。」鄭允浩忽然將他抱起。

 

「來,我幫你洗澡澡,」他一臉邪惡‧「我們來洗鴛鴦浴。」

 

靠!誰要跟你洗鴛鴦浴呀?!可惜他連掙扎的力氣也沒有,只能恨恨的瞪著鄭允浩在他的身上抹著肥皂又搓又揉,還被迫觀賞他的出浴鏡頭,讓他當了鄭允浩一天的娃娃,一個只能瞪著他卻無力抵抗的娃娃。

 

那夜的激情過後,金在中整整請了三天假,原因是他根本動彈不得,就連想坐在椅子上,也會讓他痛得沒辦法;三天後,他仍是沒有辦法一如往常的走路、工作,最後鄭允浩只得負責送他上下班,爬上爬下的抱著他走來走去,一星期過後,他才真正完全復原。

 

一切就是這麼理所當然,這禮拜為了方便鄭允浩照顧,金在中一直住在他那兒,漸漸地他的物品一件一件搬進鄭允浩房裡,一件一件自他公寓消失;兩個星期後,金在中乾脆賣掉他住的那層公寓,就這樣與鄭允浩開始了同居生活。

 

現在,除了廚房與盥洗室之外,鄭允浩三房一廳的公寓裡,一間是他們共有的房間,一間是鄭允浩的書房,另一間客房則堆滿了金在中的工作器具,布呎、針線、設計圖、縫紉機,應有盡有。金在中臭著臉站在客廳,拿著布呎測量鄭允浩胸圍、他實在很生氣,要不是下下禮拜有場冬裝發表會,他才不會拉下臉和鄭允浩說話。換句話說,他們正在冷戰。

 

「你還在生氣呀?」鄭允浩舉高手一臉無奈。

 

「不要動!誰叫你亂動的。」金在中瞪他一眼,口氣冷冷地,重新將跑掉的布呎拉回。

 

「我說過對不起了,臨時接了案子呀。」也就是前天約好一起出去吃晚餐,可是他臨時接了件案子,忙得他天昏地暗,等到他驚覺時問流逝衝出事務所時,時間已是晚上十點。回到家時,以往總是不管多晚都會等他回來一起睡的金在中,早已關燈先睡,甚至氣到與他分房。

 

「接案子就可以跟我爽約了嗎?」

 

金在中嘟著嘴,越發任性不講理了。沒辦法,誰叫鄭允浩自己愛寵他,簡直將他寵壞。

 

「我知道我錯了,我賺錢也是為了養我們兩個呀。」鄭允浩抽起他手中的布呎丟到沙發上,一把將他抱人懷。

 

「我不需要你養我!」他才不是吃軟飯的小白臉!他賺的錢甚至比鄭允浩當律師還多。

 

「小在,男人想養自己心愛的人是天經地義的。」他趁勝追擊說著甜言蜜語。

 

心愛的人呀……儘管心裡甜滋滋地,金在中還是一臉不爽。

 

「好啦,別生氣了。」鄭允浩拍了拍他的背。「生氣會快老喔,然後會變老、變醜,小心我外遇喔。」

 

「你敢?!」每天晚上犧牲奉獻任他蹂躪,他還敢外遇?!

 

「那你到底想怎樣?不然這樣好了,今天晚上隨便你怎麼做,你想要怎樣就怎樣,好不好?」這個條件夠誘人了吧!

 

「真的我想怎樣就怎樣嗎?」金在中馬上忘了自己正在生著他的氣,大眼晶亮地瞅著他。

 

鄭允浩放開他,敞開胸懷,一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表情。

 

「隨便你。今晚歡迎你怎麼蹂躪我都沒關係‧」

 

「真的?」金在中一臉雀躍。

 

「那我要這樣……那樣……還要這樣……」金在中拉過他的頭小聲說。

 

「不會吧,你確定?」鄭允浩一臉不信。

 

「嗯哼!」金在中堅決地點頭。

 

「可是,那樣會很痛喔。」他是無所謂啦。他老早就想試看看了,只是怕金在中痛而已。

 

「反正痛的人又不是我。」

 

鄭允浩驀然頓悟。

 

「你要綁的人是我?!」

 

金在中笑出梨窩,開心的點頭。鄭允浩則是哭笑不得。目前,兩人的閨房樂趣是一起看同性A片,上回看到一幕受方被四肢綑綁的性愛方式。本來他還想說找一天來騙小在做做看的,反正他很好騙,沒想到他居然要用在自己身上?

 

「難不成你想上我?」俊朗的五官霎時變得陰沉。

 

「我、我、我……不行嗎?」金在中又緊張得結巴。

 

他又沒有說要上、上他,只是上回看那被綁的人一臉忍耐又愉悅的表情,他、他、他想看嘛!他想看鄭允浩興奮又難耐的表情,可是說出來一定會被笑,他只好順著鄭允浩的話說。

 

「是沒什麼不行。根據男人和男人做愛的方式來說,你的確可以。」

 

鄭允浩一臉就事論事。

 

「可是小在,你的塊頭有比我壯嗎?」他可是整整高金在中半顆頭「你的力氣有比我大嗎?你抱得動我嗎?還有一點,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點。」他貼近了他,輕輕在他唇邊吐氣。「你的技巧有比我好嗎?」

 

說來說去,他還是不忘調侃金在中一番。

 

「我、我、我管你!是你、你、你自己說隨便我怎樣的,你、你、你不可以反侮!」

 

自上回那句「做到你過癮為止」學到的教訓,只要一抓到語病,就得要緊抓著不放。

 

「OK,隨便你。」鄭允浩一臉無所謂。

 

瞧他緊張得一直結巴,他想怎麼做,還真是令人期待

 

「來吧,蹂躪我吧!」

 

上身赤裸、雙手被領帶反綁在床頭的鄭允浩,慷慨赴義的表情入木三分。

 

「你有沒有看過A片呀?」金在中不滿的戳戳他陶肌。「你的台詞是:『不要,不要碰我!求求你放過我!』然後要一臉害怕的表情。」

 

「我倒覺得你演得比較像……」

 

真是教育過了頭,之前的小在還會害羞的不敢陪他玩,現在反而玩得比他還起勁。

 

「鄭允浩……」金在中警告地拉長音。

 

他只得配合的哼兩句。「不要……不要……」唉,真是無聊,他還是喜歡在上面。

 

金在中滿意地趴在他身上,東摸摸、西戳戳。允浩的身材真不是蓋的,要胸肌有胸肌,要腹肌有腹肌,反觀自己只有一身堪稱結實的身軀,唯一引以為傲的就是一身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他自己是覺得很娘娘腔,因為他甚至連腿毛也沒有,不過鄭允浩就是喜歡他一身滑膩的肌膚,這倒成了他暗自竊喜的地方。

 

「麻煩你快一點,請勿對本人健美的身軀流口水。」遲遲不見他動作,鄭允浩不耐的催道。

 

金在中白他一眼,跨坐在他腿上,開始在他身上展開探索、白皙的小手撫過他肩頭,他俯身在他喉結處輕輕吸吮;接著,他有些害羞也有些好奇的一路舔吻,從鄭允浩突出的鎖骨到胸口,他細細的咬著、吻著、吸著。

 

鄭允浩看著他的動作,一點反應也沒有。唉,這種小兒科的舔吻,他根本興奮不起來,倒不如他自己來比較快。這樣想著的鄭允浩,全身忽然顫了一下,他瞇眼,往胸口看去。只見金在中張著紅豔小嘴含住他的男性孔頭,一手抓著另一邊揉搓;金在中努力地學著鄭允浩在他身上所做的事,察覺鄭允浩微乎其微的抖了一下,他更加賣力的吸吮著他。

 

有進步喔!鄭允浩瞇長眼看他。尤其在他伸出小紅舌繞著他的乳頭打轉時,下腹竄過電流,他幾乎馬上硬了起來,他開始呼吸急促,黑眸染上慾望,饑渴的看著調皮的紅舌,恨不得一把將它含在嘴裡吸吮;金在中在聽見鄭允浩的急喘後,也亂有感覺的興奮起來,他更賣力的撫弄鄭允浩。

 

「小在,把衣服脫掉……」鄭允浩舔舔唇,呼吸不穩。

 

「你是被害者耶,哪有被害者叫加害人把衣服脫掉的?」金在中嬌嗔,還是聽話的直起身。

 

他凝視著鄭允浩,鄭允浩同樣緊盯著他;小手有些抖的撐開自己襯衫領口,動作緩慢地一顆一顆解開鈕釦,耳邊傳來鄭允浩倒抽口氣的喘息,不知為何的興奮快感也同時竄入他體內,他脫掉襯衫,手指不經意地劃過自己的胸前紅蕊,他嬌吟出聲,敏感的身體倏地弓起,快感凝聚下腹瞬間挺立。

 

情人就在自己面前上演脫衣秀,還叫得這麼煽情,沒感覺就是性無能。鄭允浩饑渴的吞了吞口水,聲音沙啞。

 

「小在乖,把褲子脫掉。」

 

「是脫你的,還是我的?」金在中滿臉媚意,伸手劃過鄭允浩鼓起的股間。

 

「你的!」這個小妖精越來越大膽了,不愧是鬼靈精怪的水瓶座,居然敢調戲他!

 

「你確定?我怕你會痛……」金在中還是乖乖下床,一手搭在自己褲頭上。

 

「你不脫我會更痛!」聲音自牙縫中擠出。

 

金在中笑得像隻偷腥的貓。他終於見到鄭允浩為自己瘋狂的模樣了。輕輕褪去下身衣物,他全身赤裸重新跨坐在鄭允浩身上,挑逗的拉開他褲頭拉鍊,火熱的勃起登時跳了出來。

 

「你想要嗎,鄭允浩?」指尖輕輕劃過勃起的細緻肌膚。

 

「該死的!小在,放開我!」下身脹得難受,鄭允浩扯著綁在手腕的領帶,他非得狠狠進入他體內懲罰他不可。

 

「放開你?你終於有點受害者的模樣了。」金在中嬌媚地睨他一眼,雙手握著他的男性開始放肆套弄。

 

「小在,我警告你,最好放開我,否則……」已然鬆垮的領帶提醒金在中大難將至。

 

「否則怎樣?」金在中猶不知大難臨頭的囂張反問。

 

「那你就會……這樣!」鄭允浩用力一扯,領帶整個鬆開,他抱緊金在中,翻身將他壓在身下。

 

「你、你、你騙人!」他明明說要隨便他的!

 

「誰叫你這麼不知分寸。」鄭允浩饑渴的吻住他,啊,還是上面的感覺好。

 

男人呀,還真是下半身的動物。情人吻你、摸你、舔你,有哪個男人忍得住?鄭允浩火熱想道。他引以為傲的自制力,老在金在中面前潰不成軍;不過在小在面前是不需要自制力的,他只希望他有足夠的精力餵飽小在。

 

激情才正開始,接招吧,小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