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先聲明 以下有我的感覺 覺得不舒服可以不用進來看沒關係

看完以後只有一句話 這是報應 我完全不意外 會有今天這種結果是洗腳水自己做來的 想做大事沒有搞點小技巧自以為聰明 想鑽法律漏洞可沒這麼簡單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當初眾人喜悅地慶祝日本合約結束以後可以在日本活動 我就講過了 事情沒這麼簡單就結束 果然一點都不意外

我只能說這就是禍不單行 最無辜的還是那個心心念念一直好想去日本的金在中 他是個傻子但那也不是他能選擇的 畢竟從一開始他就是被動的在進行所有丁ㄚ丁的活動 或許會覺得 不會阿他看起來很開心阿 是阿他是很開心但請記得他是面對飯的時候 其他的時候就只有還好兩個字

現在呢有飯開始扯陰謀論 我來列舉一下好了

1.“選在JYJ最後一天巨蛋場放這消息,“匿名人士“是誰用屁股都猜到

2.前年的演唱會現在才來提控訴,真的那麼致命一早便把白昌洙滅了,還用等JYJ回巨蛋才滅?

3.2010年就黑人家白社長是黑社會單方面終止哥仨合約, 現在又著作權控訴,A社還有什麼可終止的,現在沒約了啊

4.到底是誰去簽這個公司的?

看完以後我大笑三聲 阿不就好委屈捏 全世界就只有丁ㄚ丁最可憐 大家都欺負他們 都不要給他們活動電視也不給他們上 好可憐喔但要不要換個立場想一下這家公司當初是誰的家人去找的 當初傷害浩珉的人到底是誰當初影射允浩是背叛者的又是誰 也對 因為團飯從來都沒有真正站在浩珉的立場替他們想過 他們很可憐那請問浩珉就不可憐就該活該背負這麼多不好聽的話嗎?在指責別人之前可不可以先想想為什麼這家公司會爛成這樣?為什麼什麼事情都做不好連SM這種大公司都不如 就算是個小公司都比他做得還要好 不要動不動就把責任推給別人自己都沒有錯錯的都是別人 這樣永遠都不會有活動想要請這個團體 我不想說是誰對誰錯 但是很多事情禍都是飯替自己的愛豆惹出來的 還有既然說要重新開始 那就不要在扯浩珉 到此結束吧 真的 他們沒有必要時時刻刻都要替丁ㄚ丁背負著那種他們承受不起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