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我想趁著現在講一下,就是我發現到自己很累,不只是身體工作上的累,心情上也很累

我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什麼,但是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幾經下來我發現潛水的很多看文章的也不少,這些我都很感恩, 但是許多的不回應讓我覺得 這次4年後回來很沒有意義

我記得我回歸的那一天有提過,我這次回來是因為允浩,因為他這次的專輯 很多意義讓我想回來的衝動,但是幾次下來卻是事與願違

大夜班的工作已經很累了,其他事情也不少,但我花很多時間想回來經營卻苦無辦法, 或許我可能又要讓我自己休息一陣子了吧,什麼時後會再回來,我不知道,再說吧,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關愛,曉曉在這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