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看了八集的仁醫之後 景卓的服裝其實目前也只才出現三套而已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穿粉色的衣服 因為跟他皮膚白搭起來真的很配

hero-401.jpg

有這樣美的武官嗎?真的實在是太好看了

hero-402.jpg

低頭還是一樣美

hero-403.jpg 

hero-404.jpg

有這樣每天嘟嘴像呼吸一樣自然的武官嗎?

hero-405.jpg

他這眼神真的讓我覺得很悲傷 有感覺到景卓那種想愛不敢愛的感覺

hero-406.jpg

我覺得他看石頭的深情都比女主角來得投入

hero-407.jpg hero-408.jpg hero-409.jpg hero-410.jpg 

我好喜歡最後這一張

對我來說在中他就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他很美但是他很堅強也很勇敢 很多事情雖然他嘴巴不說 可是他有著會洞察人家內心深處的眼睛他懂 他受委屈他嘴上不講但是唯讀只有一個人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他是允浩

允浩曾經說過他會做在中一輩子的靠山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是允浩這句話就一直記在他心上 那樣就夠了

在中阿 fighting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