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都沒有來介紹允在MV給大家了 是說這是我最喜歡的大神HeavensWine5的作品

記得他讓我看過最感動的莫過於他把允在的點點滴滴用成stand by u剪成九分鐘的片段 那時候的我除了看08年MKMF的視頻以後

那是第二個讓我最感動的一支MV

允在-stand by u 

而當然他又出新作囉 這次是用閃團的Replay來當背景音樂 真的做得非常地好 把他們的回憶 不管是節目上的甜蜜還是私底下的甜蜜

通通都把剪成好看的MV

 

 YJ-214  

看著以前的點點滴滴再看到現在 其實我已經不會希望他們能夠公開出櫃的衝動了 畢竟出櫃是需要勇氣 我不希望有些飯每次都拿出櫃的事情來壓他們 那樣會造成他們很大的壓力 至於有些飯期待的結婚嗎?或許會有計畫吧只是不知何時

 允在之所以能夠像現在這樣幸福 其實他們真的花了好多好多的努力 花了好久的時間經過多少風雨才得到今天這樣的幸福 雖然前一段時間大叔和小他好幾歲的男朋友分手了 這件事情讓允在有點驚訝到但是畢竟他們兩跟大叔都是公眾人物 公眾人物本來就會被放大檢視

雖然這兩個現在真的都各自忙各自的 但是還是偶爾會打電話關心大叔 希望他可以勇敢地站起來 大叔是他們倆的心靈導師也是他們的好朋友雖然現在大叔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身為朋友的允在還是很關心大叔的

所以 我的允在你們一定也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至於小在說的九月嗎?允浩我等你跟小在的好消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