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MBC的<我們結婚了>就知道這是一個實境假想的節目

雖然現在的我很少在看了 但是第一代的我結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我最愛的還是A申<Alex&申愛> 只可惜申愛姐姐後來結婚了

還有生菜夫婦<賢重&皇甫>

當然還有第二代的亞當夫婦<趙權&佳仁>跟維尼夫婦<Nickhun&宋茜>啦

扯遠了回到主題來

這是熙大製作的我們結婚了允在預告片 真的很像正版的預告片

讓我更加期待下集

如果允在真的可以一起兩個人攜手去錄製我結 收視率肯定很高 允在在韓國本來人氣就高詢問度也高

如果可以讓他們兩個一起在裡面展開新婚生活

那也是不錯的不是嗎?

影片來源:冢景芷熙&熙望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