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 9 

你已經丟棄的所有

請不要把它套在我身上如果這是愛  那麼……我確實不明白。 

 「在!睡了嗎?」 

 聽見叫聲,在中起身過去把房門打開。 

 「你怎麼還沒睡?」 

 允浩站在門口,往在中房間裡面望瞭望。 

 「你不也一樣,還在看書嗎?」 

 「……嗯,進來再說吧!」 

 在中把燈光調亮,坐在床上,允浩跟著擠到他旁邊。 

 「你幹什麼?笑得這麼詭異。」 

允浩沒有回答,只是望著手錶,看著秒針一下一下滴答地走,剛好十二點的時候,抬頭望著在中,挑了挑眉。 

 「好了,十二點了!金在中,生日快樂!今年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總算是我鄭允浩了吧!」 

在中沒反應過來,愣了一秒,然後笑了。上一年,允浩跟他承諾過,他會第一個跟自己說『生日快樂』,可是後來忘記了。這一年間,總是被他說不守承諾。其實也是開玩笑而已,沒想到允浩這麼在意。 

 「還理直氣壯的啊,你的禮物呢?在哪啊?」看著兩手空空的允浩,在中故意調侃道。 

 「你怎麼就覺得我沒帶呢?」 

 「難道有?給我!」在中不客氣地攤開手掌。 

 允浩握著拳頭,伸到在中的手心,然後打開…… 

 「鄭允浩!什麼都沒有,你耍我啊?!」 

 「還看不見嗎?」允浩忽然把臉貼近在中。 

 「什麼東西。」扁著嘴,不滿地道。 

 「看來我該檢討一下了。」 

 「啊?」 

 「我的心!給你了……真的看不見?感覺不到嗎?」 

 在中一聽,霎時不知所措了。只覺得一陣尷尬,但是心裡卻高興得要緊,笑容不自覺地爬上了臉龐。 

 「你這樣笑是什麼意思呀?」允浩有點懊惱,在中仍然沒有說話。 

 「我不是跟你開玩笑的,過幾天就到我生日了……要回禮的啊!我給你什麼,你就回你的給我,其他的我不要,知道嗎?!」

 「……嗯。」 

聽了他單聲調的回答,允浩滿意地笑了。 

是啊……要回禮的。我怎麼會……不顧後果地接受了你的『禮物』呢?在那天以後,我把心給了你,一直到現在……再也收不回來了。 

 「在中?有在聽我說話嗎?」 

 「嗯?對不起啊,走神了,你剛剛說什麼?」 

 「……呵,沒有了,走吧!」

 「嗯…」

離開咖啡廳,兩人並肩走著,有天一直在說著這三年來遇到的趣事,在中靜靜地在一邊聽著。這樣的景象,有點像他在美國的時候,那段時間,有天是他唯一的朋友。 邊走著,忽然感覺到喉嚨有點血腥的味道,在中停下了腳步。 

 「在中?」發現在中沒跟上自己的腳步,有天立刻回頭,走到在中身邊。看見了在中指間的鮮紅,臉色立刻一沉。 

 在中沒多在意,接過有天默默遞給他的紙巾,往鼻子下按著。 

 「怎麼還是這樣?在美國的時候不是好了嗎?」有天神色凝重,他知道在中一直不重視這事情。 

 「又不是什麼大事…你幹嘛這副表情啊?」面對著有天的嚴肅,在中依然毫不在意地開著玩笑。 

 「去過醫院嗎?我擔心……」 

 「去過了,沒什麼大事,身體不太好罷了。這麼大一個人了,流點血算什麼啊,別太緊張了,我真的沒事。」在中拍了拍有天的肩膀,可是這『安慰』一點效力也沒有,有天依然眉頭深鎖的。 

 「我有這麼不可信嗎?我沒騙你,真的沒事。」 

 有天嘆了口氣,然後有點無可奈何地笑了。 

「這個星期六有事請要忙嗎?我帶你去個地方?!」有天說著。 

「星期六……是鄭阿姨的生忌,我想去看看她……」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當你的司機……」

在中笑著,點了點頭。人們總是要在停下來的時候,才意識到時間的流逝。那麼對他來說,這幾年時間,到底是太快,還是太慢? 

太快了……快得讓他來不及抓牢,某些東西便已經消失了。 
太慢了……慢得讓他來不及忘記,那些已經消失的東西,一直一直留在他腦海。

寒風一陣一陣的刮著,在這個安靜的地方,更顯得淒涼。一座座灰白色的墓碑,代表著一個個,曾經在這個世界上呼吸過的人們。 在中一直站在墓碑前,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定定地望著。有天在不遠處等著,沒有上前打擾。十幾分鐘過去了,在中走到有天跟前…… 

 「走吧……」有天瞪大了眼,因為在中幾乎什麼話也沒說,從到來直到現在。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走吧?不是帶我去個地方嗎?」的確……該說什麼?笑著對鄭阿姨說我們過得很好嗎?說不出口…… 

 「嗯……」

兩人的背影漸漸遠離,灰白的墓碑前,出現了另外一個身影。放下手裡的花束,雙眼冷冷地望著兩人離開的方向…… 

有天要帶他到的地方,原來是鋼琴室……看著眼前的鋼琴,在中開始壓抑著呼吸,左手不自覺地握住了右手腕。過往的一切,歷歷在目,全都一瞬間湧上腦海。 

 「我想知道…你回來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有天坐在鋼琴前,手指優雅地在琴鍵上來回。眼睛望著琴,樂章隨著他的話,傳到在中耳裡。 

 「什麼也沒發生……」

 「不要騙我,在中……俊秀說了,金家…沒有一個人彈鋼琴,那麼你呢?」

 「因為已經厭惡了,所以……」

鋼琴室外,默默地停留著一輛黑色的跑車,駕座上面的人,始終沒有下車,停留了將近一個小時,最後絕塵而去。又一個漆黑的夜,人都說,太過安靜會使人寂寞。過分的安靜……的確讓人覺得可怕。 金家所有的傭人都靜靜地站在旁一,人數不少,可是諾大的房子內,竟沒有一點生氣,在中故意把電視聲音調到最大,然後到廚房煮咖啡。 

 凝視著煮得沸騰的水,在中幾乎忘了所有動作。忽然好像聽見了什麼……『啪』一聲,手上的杯子墜落,跌得粉碎。低頭望著那些碎片,腦海一片空白,只剩下被電視報導聲音吸引去了的聽覺……這是怎麼了? 

 AC718…飛往韓國……墜毀?!那是——鄭允浩乘坐的航班,墜毀?怎麼可能?如果他真的在飛機上,那麼…… 

 「真的,以為我死了嗎?在中……」忽然被人從背後抱住,在中回過神,怔了一下。 

 「你……」這格外熟悉的氣息,除了鄭允浩,不會是誰。 

 「我?提早回來了,我沒有死,你是高興…還是不高興呢?」 

 高興?不高興?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不懂得怎麼回答。 

 「怎麼不說話?我今天好像……看見了不該看的東西,你知道是什麼嗎?」

 在中繃直了神經,只因允浩正在用舌尖舔著他的耳廓。 

 「我不是叫你……乖乖地待著,嗯?」

 「我不在…你都做了些什麼?不用跟我彙報一下?」 

允浩的問題一個接一個地出口,在中始終沒吭一聲,到了最後,允浩直接扳過在中的身體,讓他面對自己。 

 「我要你說!」允浩的聲音幾乎是吼出來的。 

 「還需要說什麼?你認為我做什麼了,那麼就算是好了……」你不是,從來都不在乎我的解釋嗎,鄭允浩? 

 「呵,不錯啊……」

我發現,你總是在我想對你好的時候……把我的所有想法一瞬間毀得乾乾淨淨,到底是誰在逼誰呢?在中……

Chapter . 10 
後悔了嗎?沒用了……可怕吧?是的…… 
連我也開始…… 害怕自己了。 

空氣仿佛結了冰,兩人雙眼直直地對視著。客廳外電視的聲音一直響著,與廚房裡,只有那壺被加熱得沸騰的水,不斷地叫囂著。壺裡的水開始溢出,卻沒有人過去處理。 

 「真的很好……我是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媽的生忌日,但你不覺得,以你的身份去看望她,很不適合嗎?最重要的是……你還把那個男人帶上了?! 」 

 「我也沒想到,堂堂鄭總裁,竟然喜歡偷偷摸摸地跟蹤人!」

 「就算我出現了,你也未必會發現我吧?你的眼裡,不就只有他了嗎?」

 對於允浩的莫名其妙,在中一個字也沒有回應。 

 「讓我想想……他到底是誰呢?好像是叫……朴有天,是吧?不錯啊!我才離開幾天,你立刻找到了個大角色呢。」允浩發了狠般抓起了在中的手腕。 

 「我認識些什麼人,還需要想你報告嗎?況且,你根本沒有資格管我的事!」在中的話,一個字一個字地說出口,允浩的臉色更加低沉了。 

 「難道你都不想知道嗎?我將……怎麼對付那個朴有天?」

 「呵……鄭總裁,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大概會很忙。你不知道你離開的這些天,我到底跟多少個人接觸過……」

 話一出口,允浩的手更加用力了,在中低笑了一下,接著說道。 

 「需要我把名單列出來嗎?幫你分等級好不好?吃過飯的,看過電影的,擁抱過的,親吻過的,上過床的……怎樣?需要嗎?」忽略被握住的手腕傳來的疼痛,在中一臉輕鬆地笑著。 

或許,擊破人類的忍耐限度,真的可能只是一秒鐘的時間罷了……允浩狠狠地甩開了在中的手,突如其來的力度,在中沒有注意,立刻後退了幾步,那沸騰的水被撞跌了。 

原本呼—呼—的聲音停止了,滾燙的水撒落在地上,不斷地冒出白色的蒸汽,允浩咬了咬牙便走了。 允浩才離開,在中的表情立刻變得痛苦起來,撞上那壺水的時候,熱水沾濕了他的衣服,現在肩膀好像被火灼一樣的痛。鄭允浩,你不是問我嗎,你沒有死,我是高興,還是不高興?我也想問你同樣的問題,你會怎麼回答? 

只不過…讓我死的人,一定不會是你!因為那個人……只能是我自己。我不會讓你,毀了我更多。 

翌日,俊秀竟然出現在公司,那個最討厭被束縛的金家三少爺,竟然會主動要求進公司工作。 不過最讓他驚訝的,是鄭允浩……這幾天以來,他竟然一點舉動也沒有,這份安靜讓在中的心充滿不安。 

 「介意一起吃飯嗎?」 

 公司的餐廳內,俊秀突然出現在在中面前。 問他介意與否,也不過是客套話。在中還在詫異著,俊秀怎麼會主動跟他說話,俊秀已經坐到他對面了。 

 「你……」 

 「我跟有天之間結束了,因為你……怎樣,高興嗎?」俊秀的笑容溫和之極,話語中卻像帶著尖刃。 

 「你哥跟你說了什麼?我跟有天只是——」

 在中的話沒說完,就被俊秀打住了。 

 「我不想知道你和他的關係!你到底怎麼做到的?幾乎每個男人都能弄到手啊,我想跟你學學,可以嗎?」

 「你應該相信有天……」 

 「相信?呵……他連跟你相識的事情都隱瞞著我!我該怎麼信?」 

 「如果一開始便把事情告訴你,你覺得自己會不會,因為我的緣故而排斥他?換個想法吧,對你跟他來說,都是好事。況且我跟他之間,真的只是朋友。」 

 「看來你還不太清楚啊……或許這樣說吧,如果你跟他之間真的有什麼,也許我還會比較甘心。但事實是……你只是他的朋友,卻比我來得重要。」 

 「那麼現在……你還希望我說些什麼呢?道歉嗎?」在中淡淡地說著。 

 「不必!只是連我都感覺到,他對你的好,已經有點太過分了!你還要裝傻嗎?我的好哥哥!」

笑……在中只是輕輕地笑,什麼也沒有說。 接著,俊秀被安排作總裁的副助理,在中的所有工作都幾乎落到他手上。也許他應該高興,起碼現在不像從前那麼每天總覺得時間多得氾濫,難得的休假,想找個朋友出來聚一下,打開了手機,卻停住了動作,到頭來才想起,自己似乎沒什麼朋友,唯一的一個,有天……卻連聯繫方法也沒有,還是算了吧……金在中的人生…… 

沒有意識地,竟然走到了允浩的房門前。一回神,自己也愕然了,房間的門只虛掩著,不想讓允浩發現,正準備轉身離開,卻忽然停住了腳步。 

 「金俊秀?劉先生,您倒是很瞭解啊……」 

 允浩應該在講電話,只是竟然出現了俊秀的名字,讓他有點好奇。 

 「當然沒問題,只是把他帶過去以後……不知道那份合約……」說到最後,允浩把話語變成了輕笑。 

 「我只負責把人送到,至於之後……我沒興趣知道。」站在門外的在中,只覺全身都麻痹了,真不敢相信,鄭允浩竟會連俊秀都…… 

 「就這麼說吧,明天把地點定下來後,您再聯繫我。」

 允浩的電話一掛線,在中迅速離開了,只是他不知道,允浩似乎早就察覺到他的存在。望著在中方才站著的位置,允浩低笑了下。 第二天上班,在中一直心不在焉,只因從早上開始,一直看不見俊秀的身影。允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了,想來想去,最後還是用盡了辦法查出了允浩的行蹤。 

去?還是不去?思想好像還在猶豫著,身體已經行動了。來到了酒吧廂房外,停了下來,深深吸了口氣,然後把門打開…… 沒有?!沒有俊秀的身影,只是……鄭允浩,果然在這裡。除了允浩以外,包廂內的男人,全部左擁右抱的。 見了在中的出現,所有人都停住動作。允浩挑了挑眉,站起來,走到他跟前,嘴唇貼近他耳邊,輕聲說著。 

 「很驚訝?呵……不管怎麼說,俊秀身上流著跟我同樣的血。你認為,我有可能把他拉進來嗎?」

 「你!」很明顯的,這是他故意設的局! 

 「別太激動了,十億美金的合約,就看你了,金助理!」嘴角揚著微笑,拍了拍在中的肩膀,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關上門。 

離開後才十幾分鐘,還在駕著跑車的允浩,終是拿出了手機,撥了在中的號碼。 他沒有要在中陪那些總裁們的意思,把他騙過去也只不過是故意刁難他。但是,手機響了好到兩分鐘也沒人接聽,允浩開始暗道不對了,立刻改撥了另一個號碼。 

 「喂,Will嗎」

 『是,總裁,什麼事嗎?』

 「你現在是在Feel談合作案吧?」 

 『是的,是不是有什麼地方要修改?』 

 「不是,從你那兒到Black酒吧要多久?」

 『嗯……大概五分鐘。』 

 「好,金助理現在在Black的A37號包廂,你去把他帶回來!」 

 『可是,現在……』 

 「立!刻!」

 『是!』 

 掛上了手機,想了想,還是把跑車往回駛去。大約十分鐘後,手機響了。 

 「喂?」

 『總裁!我到了Black的A37號廂房,可是裡面一個人也沒有……服務員說,大約半個小時前,包廂已經退了,而且……從裡面出來的那些人的臉色……很難看。』

允浩一聽,開始沉思了…… 

 『總裁…總裁?』 

 「好,我知道了。」在中…你到底又到哪裡去了? 

當晚允浩自回到金家,臉色一直沉得嚇人,沒有一個人敢上前詢問。從回來就一直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什麼話也沒說,直到十二點,在中回來了…… 

 「去哪了?」看見在中安然無恙地出現,他那懸著的心,頓時定了下來。 

 「原來你也會關心我啊?」

 「我只想知道,你在工作時間內,到底去了什麼地方。」

在中沒有回話,直接上了樓。 翌日,果不其然地,對方來了電話。 

 「總裁,泓益集團袁經理,二號線。」

 拿起了電話,心裡早已有了準備,那份合同不會簽成。 

 「你好,我是鄭允浩。」 

 「呵……鄭總裁啊,那份合約……」

 「我明白的……」以為對方要找藉口拒絕,允浩接著說了。 

 「呵,明白就好。劉總今天出差了,後天回來。他說等他回來後,可以再談談合約的細節。」

 「……什麼?」允浩的聲音充滿疑惑。 

 「他還說,你們的……金助理,他很滿意。」

 對方的笑聲,讓允浩緊皺了眉頭。

 

Chapter . 11 
如果說—— 
愛得越深,恨得越深……你如此恨我, 我是否該……笑? 
那麼,請給我機會……讓你感受我的,愛—— 

 「十億美金的合約,就看你了,金助理!」允浩一關上房門,在中的眼神便開始改變了。 

當然,我不會讓你失望的!鄭允浩……真的要我這樣嗎?我知道你不會的,可是……我會!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你會是什麼樣的反應呢,驚訝嗎? 

 「現在是什麼狀況,你們總裁呢?!」 

 「我們總裁有些突發事件需要處理,我叫金在中,是他的助理,接下來……由我接替總裁招呼各位。」

 「你就是金在中?!」其中一個,本來跟身邊的女人,打得火熱的中年男子走到在中身邊。 

 打量了在中幾眼,用手挑起他的下顎,說道,「果然很不錯啊!」 

 在中只是很禮貌地一笑,巧妙地擺脫了男子的手,微笑著說。 

 「各位總裁,非常抱歉,我看還是先把這包廂退了吧。」 

 「你說什麼!」坐在最左邊的男子,『嗖』地一下坐直了身體,從語氣聽來,已經知道他的不滿。 

 「在座的各位,都是商界的名人,我看如果被什麼雜誌記者看到,這樣的景象……」

在中故意停頓了一下,在場的男人明顯提高了注意,在中一挑眉,繼續說下去。 

 「相信各位都會明白後果的嚴重性……合約需要詳談,我們總裁會另找時間親自拜訪,至於今日……所有費用由我們金氏負責,就當作給各位總裁賠罪,不足之處,請原諒。」

在中的話一說完,在場的幾位男子,幾乎同一時間,望向包廂內最陰暗某角落。  下一秒,一個男子站了起來,在中認得他,是泓益集團新任總裁,劉東石。半年前接替父親,坐上泓益總裁的位置。 

現年二十四歲,處事能力……當然沒有任何人懷疑,甚至比上任總裁,也就是他父親,更加優秀,這就是所謂的,青出於藍。 果然就是像在中預測的那樣,在場的男子,都是看著泓益集團行事的,劉東石什麼也沒說,身後的助理開始為他收拾東西。 其它人一看,會意地收回眼神,興致被一瞬間撲滅了。不到一分鐘時間,廂房已經空了。在中來到停車場,找到了劉東石的身影。 

 「劉先生,請留步。」

 「還有什麼事嗎?」聽見了在中的聲音,劉東石停在車門邊。 

 「關於,合約的問題。」 

 「合約?我不太明白。」 

 「劉先生是聰明人,我也不必再浪費時間。關於簽約的問題,我想只要您肯點頭,相信其它幾位總裁,絕對不會再有什麼意見。」 

 「是嗎?那麼你……打算用什麼方法說服我點頭呢?」劉東石一笑,有了與在中繼續傾談的興趣。 

 「找個地方談談嗎?不知道您是否有時間?」 

 「難道不能在酒吧?」 

 「您說,是酒吧比較好,還是……酒店比較好?」

 劉東石聽了,會意地笑了,伸手攬過在中的腰,上了車。 

 「先開車吧,想到了地點再說。」對司機吩咐好以後,繼續注視著在中的眼, 

 車子開始行駛,他的手依然沒有放開,在中有點不自然地動了一下。 

 「你叫……金在中是嗎?有沒有興趣到泓益幫我做事?」 

 「謝了,不過我看,還是不必了。」在中沒有多說什麼,直接輕輕地笑著拒絕了。 

 「那麼太可惜了。」隨後,手臂放開了,在中也舒了口氣。 

在中萬萬沒想到,第一個找到自己的,竟然會是有天。他怎麼忘了呢,這是……有天的酒店。房內一片狼藉,在中身上的被子蓋得嚴實,蜷縮在床上。有天深深地吸了口氣,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說道。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那頭的人沒有回話,有天簡直要抓狂了。 

 「金在中!」第一次,認識在中以來,絕對是第一次這樣吼著他的名字。 

 「我…不知道……有天,你說我是不是……瘋了。」床上那道暗啞的聲音響起,讓有天頓時失去了責駡的衝動,緩緩地走到床邊。 

 「我一定是瘋了…一定是…呵……」聽著在中的呢喃,有天只覺得心臟超越了負荷,只剩下疼痛的感覺。

為什麼要騙自己呢,對在中……從來就不只是『朋友』……就這樣什麼也沒說,坐在床沿上陪著他好幾個小時,開車送他回去的時候,終是忍不住開口了。 

 「就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吧……」 

 在中聽了,先是頓了一下,然後嘴角覆上難看的笑容。 

 「不…怎麼可能,什麼也沒發生過?我要讓他知道,我要讓鄭允浩知道……我這是,幫了公司,他應該……獎勵我的。」 

 『他還說,你們的……金助理,他很滿意。』

昨天在他離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心不在焉地結束了與對方的通話,然後停了下來,腦海中浮現出各種可能性,神色越來越凝重,直到秘書敲門,拿著檔進入。 

 「Sary,金助理回來了嗎?」 

 「還沒有。」 

 今日他親眼看著在中比自己要早出門,到了公司卻不見他的身影。 

 「有什麼需要處理的嗎?副助理在——」 

 「不必了,你先出去吧。」 

 「是……」

 隨即拿出手機,往家裡撥號。 

 「喂,齊叔嗎,我是允浩……在中回去了嗎?」

 『允浩少爺?在中少爺不是一早就出門了嗎?還沒回來啊!」

 「……嗯,如果他回去了,立刻打電話給我。」 

 『好的。」 

望著桌面的檔,思緒開始飄遠了。這些年來,俊秀第一次質疑他說的話,就在昨晚…… 

 「哥……我開始不敢相信了,真的是那樣嗎,真的是在中哥把媽害死了?」

 「別忘了,你當時也在場,你不是親眼看著他把媽推下樓的嗎?俊秀!」 

 「可是當年法官卻沒有判他任何罪名!也許……真的有些事情,我們並不瞭解。」

 「如果是的話,那麼他為什麼把我們拋下了兩年!那兩年裡面,我們到底是怎麼過的,難道你忘了嗎!」

 「我……不知道,可是有天……」 

 「夠了!你果然受他影響了?難道他說的話,就比我來得可信嗎!」 

 「不是的……所以我才會怕,到底……事實真的是我們想的那樣嗎?哥……我們會不會……」 

到了那一刻,他也停了下來,不敢再想了。 叩……叩……  一陣敲門聲,把允浩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請進。」

 「總裁,這份是日本分公司那邊剛傳來的資料,上個月和『Liven』合作投資的商業大樓出現了問題,希望您能親自過去處理。」女秘書恭敬地奉上檔。 

 「合作案由誰負責的?」接過資料,翻閱了幾頁。 

 「是日本分公司的安藤經理。」 

 「立刻訂好機票,我要儘快過去。」 

 「是!」 

當晚,允浩什麼也沒有收拾,匆忙地來到機場候機,登機前半個小時,忽然手機響了。 

 「你好,我是鄭允浩。」 

 『允浩少爺!在中少爺回來了!』是齊叔的聲音。 

 「好,我知道了。」 

 「總裁,什麼事嗎?」準備與允浩一同去日本的Will問道。 

 允浩頓了一下,握緊了手機。 

 「Will,日本那邊交給你負責,別讓我失望了。」

 「什麼?總…總裁?」 

 「我有急事要處理,這趟飛機我是不能上了,就這樣。」 

 隨便交代了幾句,轉身就跑了,留下一臉為難的Will。 

金家 
跳下去,跳下去嗎?三樓而已,大概不會死吧…… 到底……自殺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氣?他金在中自問是沒有這樣的衝動……房間內開著一盞淺淺的燈,外面天色已經漆黑,在中穿著一件單薄的浴袍,坐在房間外的欄杆上,眼睛望著天空,今晚的星星,特別的少。 

 『啪』的一聲,鞋子應聲而下,落到了地面上,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地面的在中,竟然出了神。 

 伸出手,停留在鞋子墜落的位置…… 感覺真像啊……明明看的見,卻怎麼也碰不著的東西。 忽然,腰間多了一根手臂,往後一攬,兩人雙雙跌坐在陽臺上,他知道那一定是鄭允浩。背脊緊緊貼著允浩的胸膛,可以清晰地感覺到,他的心……跳的很快。沉默了一陣,允浩終於說道。 

 「你想幹什麼?!」 

 「幹什麼?你以為…我要自殺嗎?你……很害怕?」在中坐直了身體,離開允浩,輕笑道。 

 允浩一怔,屏住了呼吸……

===============

我校對這我居然哭了 嗚嗚!倒地在中阿 可惡的允浩氣死我了 打小人 

浩:這是文不是真的我才不會那樣對我家在中咧

在:就是嘛!允吶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