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 6     

明白了嗎?如果你對我……還有一絲的在意 

那麼 你已經輸了。 

酒會仍未結束,允浩已抱著在中,避開眾人的耳目離開會場了。只是他沒有發現,在人群當中,有雙充滿疑惑眼,注視著他們,直到他們消失在會場上。上了車,允浩看了看額際滲著冷汗的在中,雖然微紅的臉頰看起來比平常多了幾分血色,但此刻在中的身體狀況,卻要比平常糟好幾倍。看著他一直沒有舒展開來的眉頭,和緊緊閉合著的雙眼。允浩的臉上多了一分後悔的神色,拿出手機往家裡撥號。 

 「張叔嗎,我是允浩,叫劉醫生立刻到我們家,等我回來……沒有可是,就這樣。」接著,以最快的速度,往金家駛去。 

 「允浩少爺!這……」張叔看著抱住在中進門的允浩,已經知道什麼情況了,因為允浩吩咐的事情他沒有辦好,因此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劉醫生呢?」允浩嚴肅地問道。 

 「剛剛在電話裡頭,我就是想對您說……劉醫生出國了,要後天才回來。」 

 允浩臉色一沉,張管家頭壓得更低了。 

 「我是不是該考慮,重新聘用一位管家呢……」

 「少…少爺……」

 「還站著做什麼?我給你三十分鐘,要是還沒找到一位醫生站在我面前的,那麼你以後不用出現在金家。」丟下這一句,抱著在中上了房間。 

記憶中,好像從那天開始,就再沒有對在中這麼小心翼翼過,從前的他們,都是如何相處的?已經忘了,在記憶最深處,開始暗淡的回憶。 輕輕地把在中放到床上,蓋好被子,然後離開。 

 「浩……我想你……」躺在床上的在中,忽然作聲。 

聽了他的呼喚,允浩身體明顯一怔,回頭看了看在中的臉,依然沒有動靜…聽錯了嗎?允浩停在原地,整整有幾分鐘時間,最後還是走了出去,關上了房門。允浩離開後,房間內床上躺著的人,睜開了雙眼。即使身體虛弱無比,但雙眼依然非常明亮。在月光照耀下,顯得更加蒼白的臉,竟揚起一絲不明所以的笑。 
 
第二天,好像一切都沒有什麼變化,鄭允浩不會多在意金在中一分,金在中也不會對鄭允浩多一分感情。是事實,還是自欺欺人?沒有答案……在中退了燒,身體沒什麼大礙,醫生也只是叫他別太勞累,所以他還是回公司,為了避開允浩,故意一早就出門。 

回到公司的允浩,習慣性地望向在中的位置,果不其然的,看見了在中的身影,心裡不禁湧上一絲複雜的情緒。今日的允浩,似乎沒有要為難在中的意思。良心發現了?這想發一出,在中便開始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了。 

接著,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一個戴著墨鏡的年輕女子,出現在他們眼前,沒有跟任何人交談,直接往總裁辦公室走去。 看見沒有一個人阻止她,在中便直接上前,把她攔在了允浩辦公室的門外。接著帶上商業性的微笑,問到。 

 「小姐,請問預約了嗎?」 

 「預約?呵……我從來不做多餘的事情。」

 「那麼對不起了,請您另找一天,把這多餘的事情做好了以後,再來吧」

 「你——」該女人的表情剛剛開始變化,允浩卻忽然把門打開了。 

 「金助理,讓她進來」 

 有了允浩的話,女人死味般地笑了。在中完全沒有理會她,直接把路讓開,重新回到自己座位上。 

能在這層樓裡工作的,可以說都是金氏集團的精英級人員了,可是這一刻,竟全部人都沒有了高層該保有的修養,一個兩個的眼睛,全都注視著允浩的辦公室,唯恐錯過一絲一毫的畫面。在中覺得可笑,並沒有加入窺視行列之中,只是不經意抬頭時,透過玻璃窗,看見了允浩和那女人的交談畫面。 兩人似乎很熟悉了,很少看見允浩會跟女性朋友相處得如此的。不過這個女人……人前人後兩個模樣。 一邊審視著那女人,竟然忘記把目光收回,直到桌面上電話響了,才拉回了注意。 

 「喂…」 

 「看夠了沒?幫我把成小姐送到樓下。」

沒想到竟是允浩在辦公室內打來的,聽了允浩的話,自然地把目光望那邊望去,允浩已經把電話掛上了若不是工作範圍內需要,他實在沒興趣跟身邊這女人站到一起。升降機內,只有在中和她。 

 「為什麼喜歡鄭允浩?」沒由來的,在中忽然蹦出這麼一句話。 

 成智熙一臉驚慌地望著在中,看她啞口無言,在中接著說。 

 「因為他有錢?那麼如果,我擁有比他更多的錢,你會選擇誰?」說到這,在中才正視成智熙的雙眼。 

成智熙咬了咬牙,抬起手就給了在中一巴掌。電梯門在這時候開了,她便氣衝衝地走了出去。在中哼笑了一聲,摸了摸被打得發燙的臉。然後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按上了電梯。 自己一向不屑管關於鄭允浩的閒事,可是這次似乎有點不一樣。 

 「剛才那位小姐是誰?」站在允浩的辦公桌前,保持原有的態度,不失身份地問道。 

 「怎麼?你有興趣?」允浩沒有抬頭,繼續拿著筆在檔上寫著。 

 「不敢,能跟我們鄭總裁談笑風生的女人,我看並不簡單。」

 「她父親是成宇集團的總裁。」 

 允浩的話說出口,在中暗暗地想了一下,最後說出自己所能想到的結果。 

 「關於開拓北歐市場的合作者,就是成宇集團嗎?」 

 「你倒是很清楚公司的計畫啊。」 

 「據我所知,你沒理由喜歡這種女人吧?」 

 允浩停下了筆,抬頭含笑望著在中。 

 「你很瞭解我?!」在中避開了允浩的眼神,允浩繼續說道。「雖然不是非要討好她不可,但是得罪了她,我看以後跟成宇合作,不會那麼方便。」

 「我看她對你好像不一般。」

 「然後?」 

 「沒什麼,不管怎麼說,公司不是你一個人的。我不希望你以公司的名義,惹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那是當然,況且……我不需要你來提醒。」 

 「看來我是多管閒事了,沒有什麼吩咐的話,我先出去了。」 

望著在中離開的背影,允浩的心裡竟然閃過了一絲喜悅 。酒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喜歡上了這個複雜的地方……也許就是因為來到這裡的人,全都只是為了發洩而狂歡。 在中沒有興趣加入他們之中,但總是習慣靜靜的坐在一邊,喝著酒當一個旁觀者的角色。好像……世界再怎麼糜爛,也與他無關。仿佛是在他們身上,找到了發洩的方式,心裡顯得輕鬆了。 

 「一個人嗎?」 

雙眼一直注視著舞池的在中,本來不打算理睬說話的人,但是抬頭一看見站在自己面前的人,臉上竟有了笑意。 來人端著酒杯坐下,在中笑著問道。 

 「什麼時候回來的?」 

 「前幾天已經回來了,可是找不到你。」朴有天挑著眉說到。 

 「什麼時候再回美國?」 

 「不打算走了,外公讓我接手他的酒店。」

 「哦……伯父伯母還好嗎?」

 「好的很,他們很想你呢。」

 「看來要找時間回美國,探望一下他們了啊!」

 「你也知道自己沒良心了吧?!」

 「呵……」

 「前幾天我在一個酒會上看見你了。」

 「什麼?」

 「應該是你吧?你差點跌到的時候,還多虧了我撐著呢!」

 「原來是你呀……那天……」 

 「跟你一起的,就是那個鄭允浩?」

 「嗯……」

 「似乎對你不錯。」

 「也許吧……」

 剛想接著說下一句,有天的手機便響了。有天聳了聳肩,示意先接個電話再說,在中點了點頭。 

 「喂,秀?……沒有,一個人而已……啊?好,晚點來找你。嗯,好…拜!」

 有天的電話剛掛,在中便笑著調侃起來。 

 「我們的朴少爺什麼時候成妻奴啦?交往多久了?」

 「才幾天而已,很多事情不是你我可以預測的」

 「我倒是好奇,什麼樣的人,竟然能把我們朴少爺吃得死死的。」

電話才剛掛沒多久,又再響起,在中一笑,有天拿著手機竟然連一絲不耐煩的模樣也沒有。 

 「又怎麼啦?我的俊秀少爺……好,當然沒問題…嗯,一定記住,好……不親一個再掛嗎?……真乖!好啦,晚點見。」

 再次掛起電話,在中看見了有天手機螢幕上的照片,表情頓時僵住了。 

 「怎麼了,在中?」

 「俊秀?金俊秀嗎?」

 「嗯,你認識嗎?」
 
「他是……我弟。」

Chapter . 7 

我想停下但……不能。 

這次,換你……跟隨我的步伐前進。 

 「你弟?」有天不敢相信地再一次重複在中的話,在中肯定地點了點頭。 

 「那真是太巧了……看來我註定要敗在金家的人手上啊……」有天笑著說道。 

 「我看,我們以後還是少點見面比較好……」喝了一口酒,表情有點懊惱。 

 「什麼?」前一刻還高興著的有天,忽然心裡一沉, 

 「只要跟我扯上關係的一切,俊秀都會無條件排斥。」 

 這一刻,兩人都沉默了。 

 「因為那件事?」有天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幾年前…… 

 「嗯……」 

 「你沒有跟他們解釋?」 

 「解釋?罷了,就維持現狀吧……」解釋?他努力過,可是沒有人相信。 

 「可是明明——」 

 「好了,不管真相是什麼,只要聽的人不相信,那麼它就永遠都不是事實…」

 「可是我們都清楚……」

 「然後?你打算怎麼辦?幫我向俊秀解釋?」說完,望像一臉深思的有天,接著說道,「算了,有天……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像中那樣的。」 

 「我聽俊秀提起過他哥,那麼……」 

 「是鄭允浩……在他眼裡,我永遠不會是在『哥哥』的位置上。」 

 「沒想過要離開嗎?」 

 「如果得不到我想要的,我不甘心就這麼離開……」就算一切已經奪不回來,起碼……這個世界上,還存在等價交換。 

 「什麼?」 

 「既然你已經跟俊秀在一起了,那麼我們很大機會在金家碰上面,到時候就裝作不認識我吧!」在中輕鬆地說著,順便扯開話題。 

 看著有天不太認同的表情,還補上了一句,「要是不想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問題,你必須照做。」

 「我會找到最好的方法解決的……」

 「不是要找俊秀嗎?還不快走,小心他不理你。」 

有天看了看時間,有點為難,打算給在中留個聯繫電話,可是在中笑著拒絕了,最後還是半推半就地走了。 有天離開後,在中也只留了片刻,接著步出酒吧。駕著跑車,在公路上隨便繞了幾圈。接近淩晨時分,路上車輛不多,越過一個又一個紅燈,最後駛到了山頂,停了下來。 

這個城市的最高處……可以瞭望一切,他喜歡這種,屬於黑夜的寂靜。越夜,山頂上的風越顯張狂,屬於寒冬的風,冷的刺骨。在中卻像沒有感覺一樣,靠在跑車門上,注視著前方。 的確……有些東西,會因為習慣而麻木,就像冷。已經感覺不到了麽?不是,只是……因為麻木,所以忘了要避。 在中看著遠方,像出了神般。竟沒有發覺身後多了一輛跑車,上面的人開了車門,走到在中身邊。 

 「也該回去了吧。」一給他假期,竟然連續兩天沒回金家,實在選擇錯誤了。 

聽見了那道熟悉的聲音,在中頭也不回,咬了咬被冷得微微發紫的下唇,轉身就想打開上車,但是車門卻被那個人的手按住了。 

 「這幾天沒有人給你折磨,覺得無聊了?」在中盯著允浩的手說道。 

「大概是……該怎麼做,你才會乖乖待在我身邊?」 

 「要考慮把我鎖起來嗎?」一陣寒風吹來,在中眯起了眼。 

「我該謝謝你提醒嗎?上車!」扯著在中的手,帶到自己的車旁。 

 「我自己也有車!」

 「等下自然會有人來拖回去……」在中一時反應不過來,被允浩推了上車,待允浩也坐在車上,啟動了引擎,把車往山下開去。 

 「你真的不知道?來的一路上,你到底越了多少次紅燈。」 

 也對……就等著收罰單吧…… 

 「看來給你休假,不是一個對的決定。」

 「你是總裁,你說了算。如果後悔了,我明天可以繼續上班。」

 「我看……不用了。」嘴角掛上一抹邪氣的笑,兩人沒再對話。 

 一向安靜的金家,今日的寧靜蕩然無存,是巧合?還是……早有預謀? 

 「成小姐!成小姐,允浩少爺說了,不能上去!」張管家拼命地攔住了成智熙的腳步。實在後悔自己剛才說漏了嘴,以至於落到現在這狀況。 

 「我就要上去,看個究竟!」

看來這位成小姐,已經在暗地裡給自己套上了鄭允浩未來夫人的名銜了。 

 「成小姐……您這不是要為難我嗎,允浩少爺他……」

 「如果不是我今天提早到了,還真不知道原來他還藏了個人!」

 「不,不是的,成小姐,您先坐下,等允浩少爺回來再說好吧?」身為管家,實在不方便說自己老闆的什麼,張管家越顯為難了。 

 「別攔我!不然你會後悔的!」 

拉也拉不住,張管家神色擔憂地望著成智熙的背影,懊惱地歎了口氣,現在只希望允浩趕快回來。 

 『碰』地一聲把門打開,放眼一看,素色調的房間,窗簾沒有拉開,陽光透過縫隙,照射在地上。 清楚地可以看見床上躺著一個人,隨即露出一副抓奸在床的表情,急步上前,剛要開罵的時候,看見床上的人,霎時愣住了。 

 「成小姐……開門不用這麼使勁吧?」在中瞇著眼睛,看著眼前這位來勢洶洶的大小姐說道。 

 「是……是你?難怪那天會那麼放肆!原來如此啊……」看著在中裸露的上半身上那一點點的痕跡,成智熙的表情有點扭曲。 

 「看夠了沒?還是……你也想試試,跟我上床?」在中嬉笑著,坐了起來。 

 「你……你不要臉!」 

 「成小姐,我看……你沒弄清楚狀況吧?」 

 「眼見為實!還需要清楚什麼?!」 

 「你過來……我告訴你……」眼神裡透露著無比的慵懶,緩緩對上成智熙的眼。 

成智熙狐疑地望著在中,在中伸手抓起她的手臂一扯,成智熙倒在了在中的身上。 正好此刻,允浩出現在門外…… 

 「你們在幹什麼?」允浩的語氣明顯提高了,在中斜眼看了他一下,心裡暗笑著。 

 「呃……我…浩,你別誤會,我們不是……」成智熙慌忙地站了起來,緊張得語無倫次的。 

 「行了……成小姐,麻煩你先到客廳休息,我等下就會過去。」 

 「……嗯。」離開前,還不忘狠狠地瞪在中一眼。 

把成智熙請出了房間,允浩隨手把門關上,冷笑了一聲。其實在成智熙沖進房間那一刻,在中已經大致猜到允浩的用意。 

 「故意的吧……」在中說著。 

 「你說呢?」 

 「現在,可以放開我了嗎?外面還有『客人』呢……」說著,隨手掀開下半身的被子,在中的動作引起一陣金屬的響聲,腳裸上扣著的腳鏈,另一端纏繞在床的末端。 

 「我怎麼覺得……你在誘惑我?」允浩盯著未著一縷的在中,玩味地笑道。 

 「別忘了……你的成大小姐還在等著你呢。」 

 「放開了,你是不是又打算幾天不回來?我怎麼捨得……」指尖挑起在中的臉,語氣曖昧十分。 

 「三天了……你真打算把我鎖上一輩子?」

 「有這個打算,不過今天……先去會會下面那位成大小姐吧。」 

 在中皺著眉,看著允浩把腳鏈解開……

Chapter . 8 

何時開始我……為了你而活著? 
到了今天仍未改變—— 

纏繞在腳裸多日的鐵銬終是解開了,留在皮膚上的,是一環青紫的瘀傷。在中伸手去碰了一下,痛得一怔,連忙把手縮回。允浩仍未離開,只是一直站在他面前,在中咬咬牙,決定下床,腳跟落地的一刻,疼痛的感覺,就像一根被點燃的導火線,從腳尖向上蔓延至大腦。 

 「什麼時候才能改一改,你這死倔的性格?」允浩的語氣淡淡的,說不上情緒,反而……多了一分溫柔。 

溫柔?可笑……金在中,你別瘋了! 在中心裡自嘲著,苦笑掛在臉上。允浩忽然上前一步,兩手伸到在中腰際兩側,慢慢往上,把他攬進了懷裡。手掌緊緊貼著在中的背,頭埋在在中的勁側。 一時間,在中被抱得失了神,忘了把他推開,雙手輕輕地搭在允浩的手臂上,感覺著允浩的心跳,任由他抱著…… 

 「終於學會……不把我推開了嗎?」允浩的聲音,自耳邊響起。接著,一個吻落在他耳根處,允浩呼出的氣,讓他大腦一陣哄熱。 

 「把衣服…拿給我……」在中壓抑著聲音,但仍有些輕顫。允浩沒有理會他的話,嘴唇印到了在中的脖子上,用力地吮吻著。 

 再這樣耗下去,怕是不可能出去了,在中暗暗吸了一口氣,把允浩推開了。 

 「成小姐還在下面……你該下去了吧?」 

允浩愣了一下,最後盯著在中脖子上留下的痕跡,指尖輕輕劃過,滿意地笑了笑,把衣服遞給了在中,然後出去了。 

 「允浩!」成智熙一看見允浩的身影,立刻站了起來,從臉上的表情,已經看出她有多著急。 

 「成小姐……你比我們相約的時間早到了。」

允浩優雅地坐到了沙發上,完全沒有在意成智熙的表情。 

 「別太拘謹,請坐。」允浩輕輕一笑,卻讓人感覺不到善意。 

 「允浩……那個人…是誰?」在內心掙扎了一番,始終還是把問題說了出口。 

 允浩並沒有立刻回答,好像故意挑戰成智熙的耐性,最後望著她的眼睛道。 

 「你以為呢?他是我的什麼人?」 

 「他是…是……」連續是了好幾聲,始終說不出後面的話。 

 「怎麼不直接告訴成小姐呢?允浩……」

這時,在中出現了,身穿著白色襯衫,紐扣隨便扣住了兩顆,隱約可以看見胸前那點點的痕跡,再配上黑色的休閒長褲,再簡單不過的打扮。但是成智熙卻愣住了,看著在中坐到了她對面,她還忘記要說話。此刻的在中,臉色雖然蒼白了點,但加上那慵懶的表情,實在妖冶得過分。比起第一次在公司裡看見的他,這次要讓成智熙更加驚豔。當然,她這樣愣住了的原因,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她萬萬想不到,在中敢這麼大膽地出現在她面前。 眼看著在中如此放肆地出現在這裡,傻子都知道他跟允浩的關係非比尋常了,所以,她不敢再多說什麼,只是眼神透露的輕蔑之意,再明顯不過…… 

 「成小姐?沒事吧?」看著在中狐狸般的微笑,成智熙哼了一聲,撇過頭。 

 「允浩,我看成小姐准是誤會了……不解釋一下嗎?」在中倒沒有因為她的態度而生氣,反正自己跟鄭允浩也是在演戲罷了。 

 「成小姐,這位是……我哥,金在中。」

 成智熙一聽,雙眼瞪得極大,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了。在中悠閒地翹起了腿,笑著對她點了點頭。 

 「不可能啊……」成智熙嘴裡呢喃著,對於允浩和在中的關係,是在難以置信。 

 「不用懷疑,他確實是我哥。嚴格來說……我才是這個家的外人。」 

 「為什麼……他只是你的助理,你才是總裁啊!」 

 「我一向對管理公司沒有興趣,允浩……他只是暫時代替我,坐上總裁的位置。」

在中很樂意地向她解釋著,成智熙一聽,立刻望著允浩,似乎在等待允浩的說法。 

 「是的……就像我哥說的那樣,公司還給他,只是遲早的事。」

當然,像成智熙這樣的千金小姐,不會在乎公司是誰的。她也只是單純地喜歡允浩罷了,最讓她在意的,始終是允浩和在中的關係如果在中的確是允浩的哥哥,那麼她之前對在中的無禮……也足以讓她在允浩面前抬不起臉來了。 

 「那麼……他們為什麼要阻止我上去?而且……你怎麼會在允浩的房間裡?」

 「原來如此啊……讓你誤會了,真的很抱歉。允浩知道我在休息的時候,不喜歡被打擾。所以他們阻止你,也只是因為這樣而已。」聽了在中的解釋,成智熙越來越後悔了。 

 「至於那個房間……本來就是我的。」其實,房間確實是允浩的沒錯,不過現在,怎麼說都無妨。 

 回想起跟在中兩次見面的種種,成智熙實在悔得腸子都青了,別說以後怎麼跟允浩發展,就連留在金家多一秒,都足以讓她尷尬萬分。 

 「我……之前失禮了,實在抱歉。我還有點事情要辦,不打擾了……」立刻站了起來,對在中和允浩鞠了個躬,然後離開。 

 「成小姐,不留下吃頓便飯嗎?」儘管知道她一定不會答應,在中還是客套地說了。 

 「不用客氣了,我實在趕時間,不好意思……」

 「張叔,送成小姐出去吧。」沉默了很久的允浩,在這時候作聲。 

 「成小姐,請!」成智熙頭也不回地快步離去,客廳只剩下允浩和在中了。 

 「解決了。」成智熙離開金家後,在中冷眼看著允浩。 

 「是解決了……現在,到你了。」

 「嗯?」在中神色一暗,對允浩的話,不明所以。 

 「是誰……准你把衣服穿成這樣的?」允浩走到在中跟前,雙手撐在沙發兩側,壓下了臉。 

在中下意識地豎起了腰,緊貼著沙發,盯著允浩的眼,沒有動彈。兩人對視了整整幾分鐘,最後允浩站直了身體,說道。 

 「我明天出發去倫敦,兩個星期以後回來。這段時間之內,你最好給我乖乖地呆著,明白嗎?」

 「……當然明白,鄭總裁!」 

翌日醒來,允浩果然已經離開了。少了鄭允浩的金家……是什麼感覺?或許真的,留下……在某方面來說,的確只是為了他。 現在甚至會……因為缺少他的出現,每天醒來以後,竟想不起自己是為了什麼而繼續呼吸著。是不是……金在中的生命,一定需要鄭允浩的存在?愛也好,恨也好,都是圍繞著這個男人。開始漫無目的地,上班…下班……不過是幾天而已,日子卻不是一般的難熬,千遍一律地做著以往的事情,竟然不禁地想起允浩為難他的手段……呵!金在中,你果然是瘋了…… 

 夜幕降臨,城市更顯得熱鬧,到處都是七彩的燈光,對比起白天,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從酒吧出來,在中獨自在街上走著。看著與自己擦肩而過的那些三兩結伴的人們,在中低頭苦笑了下。 

 「小心!」手臂被人往後一拉,整個人後退了一步,眼前一輛貨車駛過……愕然回頭一看,接著笑了。 

 「真巧啊,有天。」

 「以後走路留心點,出什麼意外了怎麼辦。」有天皺著眉頭。 

 「不會有下次啦,不用陪俊秀嗎?」順口問道,有天卻悶悶地笑了下,回道。 

 「吵架了。」 

 「發生什麼事了?」 

 「找個地方聊一下?」有天不急著作答。 

 「我剛剛從酒吧出來……」 

 「不去酒吧。」 

 「好吧……」 

遠離了喧鬧的市中心,兩人來到一家幽靜的咖啡廳。 

 「現在可以說了吧,跟俊秀怎麼了?」

 「我在他手機裡面,看見了你的照片…我問他那是誰……「」

 「他怎麼說?」在中的語氣十分平靜。 

 「他說……那是他小時候,很喜歡的一個人。所以我覺得……或許他並不是真的討厭你。」

 「然後,你試著套他的話,想解開我和他之間的誤會是嗎?」 

 「嗯……」

 「有天,你不該管這些,我又不是你的誰。」

 「如果當初,你不是執意要回來。現在在你身邊的人,或許是我。」 

 「那又如何?」

 「你倒是一點也不緊張啊,我這是在表白啊……」有天一臉受傷的表情。 

 「既然你敢說出來,那當然就代表你已經不在乎了。如果你一聲不響地對我好,那我才應該注意吧?」說著,對有天露出了個安心的微笑。 

 「你總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怎麼說也一起生活過,忘不了。」 

 「我知道鄭允浩去倫敦了。」 

 「嗯,要約我出去嗎?我說過了,保持距離。」 

 「我們不是朋友嗎?別這麼狠心嘛,好不好?」

看著有天撒嬌的表情,在中無奈地笑了,還是跟從前一樣,有天最喜歡用撒嬌來得到自己想要的。 只是,如果當初不是執意要回來?如果,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