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 20 

就像……置身沼澤之中不顧一切的掙脫 
只換來更深的淪陷這就是…… 你和我的愛情? 

失去了自由的唇,在允浩不斷的侵佔下,喉嚨直感到一陣陣燥熱,卻偏偏掙不開允浩的束縛。允浩暗暗一笑,甩手把在中按到了床上,沒等在中回過神來,便又重新堵上了他的嘴。 就像帶著懲罰的意味,在中越是掙脫,允浩吻得越是用力,舌間的觸覺清晰地反映在彼此的腦海,舌尖舔過口腔的粘膜,傳遞著彼此的溫度。 

仿佛要吸去所有的空氣,不斷地索取著,吮吻著,肆虐著每一處敏感位置,口腔已經感到點點腥甜,允浩仍未停下。在中只覺胸口被重重地壓抑著,空氣被慢慢地抽離,快要窒息的感覺…… 缺氧的感覺直上大腦,最後用盡了全力,推開了允浩,大口大口地喘息著,望著允浩的雙眼,帶點狐疑的神色。 允浩拿下了在中停留在他肩膀上的手,手掌覆上在中的脖勁,延著勁側,緩緩地撫上在中的臉龐。拇指輕觸著他的唇。 允浩的神情格外溫柔,在中被怔住了,忘了所有的動作,雙眼凝視著允浩。 

 「在中啊……」簡簡單單的三個字,卻幾乎牽走了在中所有的注意力,心裡有點急切想聽允浩接下來的話,但他的聲音卻哽住了。 

 ——『在中啊…我後悔了……』這句話,我該怎麼說出口? 

 臉上感覺陣陣冰涼,允浩的指尖撫過他的額,他的眉,他的鼻樑,他的下顎,就像是要記住他的輪廓……最後長長地舒了口氣,嘴角微微一揚,牽起個有點苦澀的笑。 

 「如果,我再也不能看見你的樣子,那該怎麼辦……」 

 「看不見,那就直接忘記好了……」話雖是自己說的,但在中的心卻像狠狠地吆喝一下。 

 「這麼說,你還是要走嗎?你明知道,我不可能忘得了你……」 

 「我找不到讓自己留下的理由。」是幼稚,還是執著?到了現在還是放不開,該怎麼說服自己? 

 「理由嗎?有的……只是你,一直都對它視而不見罷了。」 

 在中僵直了身體,想要阻止允浩的話語,但身體卻控制不了。 

 「你愛我……這不是理由嗎?可是你卻把它,連同對我的一切都否定了。在中…你很可憐,但是……我比你更可憐。」

 「不要給我下任何定論……你根本不可能明白,你不是我!」 

 「對…我不是你。」可是…你是我的一切。我不明白你?我不需要明白,我只要……把整個心都給你。 

 「那麼……你為什麼要回來?」

 「我說過了,因為俊秀!」 

 「連自己都說服不了,怎麼去騙別人?在中,你到底是在欺騙誰呢……」 

 我到底在騙誰?不去想,就真的不會有感覺嗎? 

 「你要這麼理解的話,我沒有任何意見。」被猜中了心思,儘管知道允浩現在的雙眼看不見一切,在中依然別過了臉。 

 「到底要什麼時候,你才能停止呢。」 

 「直到你後悔的那天!」 

 「是嗎……」允浩的聲音漸漸暗了下去,最後湊到在中耳邊,繼續那沒說完的話,聲音再次清晰地敲擊著在中的聽覺。 

 「其實,你早就成功了……」 

漸漸地,允浩原來強制按住在中的雙手,變成了擁抱,讓兩人的心臟更加貼近。 

 「在中啊……你明白我對你的愛嗎?不懂吧?」

 「在我眼裡,那已經不是愛了!」 

 「不是的!我愛你,已經到了無法想像的地步……愛到……讓我變得自私得可怕。愛到……要用傷害來把你留下。愛到……失去你,我會不能呼吸。愛到……想毀了你的世界,讓它只剩下我的存在。愛到……明明傷了你會讓自己心痛,卻裝作看不見。」

允浩的心,一下一下沉穩地跳動著,就像他的聲音,沒有起伏的情緒,但卻是代表著最真實的感情。 

 「知道我那時侯,為什麼要留下嗎……」 

 允浩沒有作出任何猜測,靜靜等待著在中的話。 

 「是報復……我要,報復你,用自己……報復你。如果我說,我從來都沒愛過你……那麼你會如何?」

 「我會……殺了你,然後再…殺了自己。就算你不愛我,我也不會給你愛上其他人的機會……下輩子,下下輩子,一直跟隨著你……直到你愛上我的那天。」

允浩的神情,溫柔得就像在說著動人的情話,在中幾乎要陷入他的深情之中…… 

 「無論第幾世,金在中的身後,一定會有鄭允浩的存在…
允浩的話語,消失在微笑中,仿佛正在與在中的雙眸對視著。 

 「這算是什麼,承諾?
 

 
「不……是詛咒!你永遠,都不可能擺脫我。 

詛咒……像致深的烙印,永遠鑲在你我骨髓之中。在用盡一切力量,捆綁住你以前,我已經讓自己……失去了後退的路。 不同於以往的每一次冷眼相對,此刻在中的臉上,竟然浮現出暖人的笑意。 什麼時候開始,竟然習慣了你這種致命的威脅,如果這就是你愛的方式,那麼我願意接受。 

 「人都說,得不到的東西,才更讓人珍惜。那麼你說我該怎麼辦?如果接受了你的一切,你還會堅持自己說過的話嗎?
在中的聲音帶著笑意,但卻沒有一絲調笑的語調。 

 允浩怔了一下,他是怎麼也想不到在中會是這樣的反應。 

 「很驚訝嗎?你不是確定我一直愛著你?
 

 
「所以你這是在要求我兌現承諾?允浩也配合著他,語氣格外輕鬆地說著。 

 「你不是說,那是『詛咒』嗎?


 
「對,那麼你接受嗎?

 「你說呢?」我從來就沒有拒絕過你,難道你還感覺不到嗎? 

 「呵……在中啊,留下吧……否則,我真的會殺了你的……
 

 
「就連哀求也要用這種方式嗎? 

 
「你要把它理解成這樣也行,不過我覺得用威脅比較貼切。而且對於你,必須要這樣。』 

在中剛準備接下一句,可是褲袋裡的手機卻忽然響了起來,那快速的節奏,絕對引起對話的停頓。在中看了看允浩,伸手把手機掏出,允浩卻順著他的手臂,握住了在中的手掌,連同被他拿住的手機,似乎想把正在作響的手機扔去。在中眼睛一定,手上正在與允浩的力度對峙著,兩人都沒有放鬆的意思,鈴聲一直在響個不停,這早已不是接不接聽電話的問題。 

 最後允浩還是默默地放開了手,連同壓制著在中的那只手臂,一起放開了。看著允浩放開的手,在中從床上坐了起來,允浩依然沒有阻止的意思。 手機停止了響聲,在中走到房門前,單手握上了把手,停了下來,抬起頭,卻只是直視著門板。 

 「知道嗎?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別忘了你剛剛說過什麼。

話音剛落,便傳來了關門的聲音,允浩靜靜地坐著,最後還是笑了出來。快步走到一樓大門,打開門的時候,外面也站著兩個人,其中一個正是俊秀,另外一個卻沒有見過。 

 「在中哥,要走了嗎?


 
在中笑了笑,點了點頭,然後轉向俊秀旁邊的男生。 

 「這位是……


 
「我哥現在一個人生活不太方便,所以我找了個人回來照顧他。

 
男孩禮貌一笑,沒有說任何話。 

 「……我還有點事情,先走了
拍了拍俊秀的肩膀,然後跨步離開。 

 「在中哥!
俊秀急忙叫住了在中,他疑惑地轉身。 

 「還會再回來嗎?


聽了俊秀的話,在中只是笑了,沒有給出回答,但那個笑容裡面,是肯定的意思。  望著在中離開的背影,直到消失不見,俊秀依然站在原地,最後被身旁的男孩扯了扯衣袖,才回過神來,領著男孩進入金家。 

霎時才想起剛才來電的,是有天的號碼,在中連忙拿出手機撥號,但想了好一陣,回應他的始終只有『嘟——嘟——』的聲音。在中急了,轉眼猜想著,大概是叫有天幫忙查的東西有了結果,可是現在卻聯繫不上他……正在心急如焚之際,手機鈴聲再次響起了。 

 「喂,有天嗎?
 

 
「嗯!你現在在哪裡? 

 
「是不是有調查什麼了? 

 
「對,而且情況有點麻煩……

 
「你在酒店嗎?我來找你吧!

 
「嗯!

在他離開的那短短一個月,究竟金氏發生了什麼事情?有天說的有點麻煩,怕是早就遠遠超過有點的定義了。

Chapter . 21 

如果說……世上所存在的一切,都有被毀盡的一天。 
那麼,我不願意與你相愛也只不過是,我不希望…… 你我的愛情,會有煙滅的一天。 

「怎麼樣了?」趕到酒店,找上有天後,在中的第一句話就是詢問調查情況。 

 「……進來再說吧。」有天的聲音滿是疲倦。 

看了看有天凝重的表情,在中皺了皺眉頭,逕自走到了辦公桌的電腦前,盯著電腦螢幕的時間久一分,眉頭就越是凝固得深沉一分。有天緩緩走到在中身邊,在中抬起頭望著他的臉,沒來得及說什麼,已經被有天搶去話頭。 

 「不要怪俊秀……」 

本來心裡,像被什麼束縛了千萬層,不得舒展開來。聽了有天的話,倒是有點放鬆了,舒了口氣說道。 

 「現在還沒有到最壞的情況。」 

 「也快了。」有天的話,換來在中一個白眼,有天卻像沒看見一樣,繼續說道。 

 「你也看見了,你和鄭允浩都不在金氏,以他一個人的力量……」 

 「我又沒說過要怪他,你這麼緊張幹什麼?不累嗎,整理這些東西要花很多精神吧?」

看著有天仍未放鬆的眉頭,在中直接把食指撫上了有天的眉間,輕輕地揉了一下,然後放下手,示意有天放鬆一點。 有天像是現在才意識到在中的用意,表情漸漸舒展開來,在中接著說下去。 

 「以俊秀這麼一個沒有任何經驗的孩子,管理這麼龐大的公司……還要應付這麼多外界的事,能撐到這個地步就已經不錯了。」 

 「所以……俊秀要跟成智熙訂婚,就是這個原因吧?」為了挽回金氏,所以選擇了聯婚。 

 「……啊?」忽然說到了訂婚的事情上,在中一時轉緩不過來。 

 「鄭允浩是不是出什麼事了?否則的話,不可能——」有天的話沒說完,在中便截住了他的話語。 

 「你打算怎麼辦?」 

 「我?」 

 「你跟俊秀。」 

 「還能怎麼辦?」 

 「讓他跟成智熙訂婚嗎?」

 有天沒有作聲,低著頭,在中看不見他的表情,只能默默地注視著他。 

 「不打算跟俊秀見面嗎?他還不知道你回來了。」 

 沉寂許久後,一道暗啞的聲音響起。 

 「現在,還不是時候……」 

最後他只是抬起頭,扯出一個微笑,然後藉著狀況分析把話題轉移了。看著他認真地解說著調查出來的一切,在中有點內疚地歎了歎氣,如果不是因為金在中,大概有天和俊秀之間就簡單多了。 

 愛情……果然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現在最重要的問題在於董事局上,表面上你們是金氏最高決策人,可是董事局中好幾位股東都跟成宇有私下交易,特別是最近,來往密度越來越高,不用我說你也該知道是什麼原因……如果他們忽然提出撤資,那金氏會很危險。」

其實從察覺到金氏出現問題開始,就已經猜到了一定跟成宇有關,看來成宇不單止想進軍韓國市場,還想連金氏也一併佔據。現在又多了一層聯姻關係……當初俊秀是怎麼決定的呢?跟允浩商量過了嗎?他也知道金氏的情況吧……拒絕?金氏必死無疑。答應?那也只是慢性自殺。 

 如今若是悔婚,那金氏處境就危險了。若是真的結婚,就正好給個名正言順的理由讓成宇跟金氏合併…… 

 「也就是說……成宇已經變相成為金氏股東之一。如果想要跟成宇攤牌,前提就是必須有充足的資金。」 

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重新收購股權……但是首先,沒有充足資金,再來……他們越不願意放手還是一回事。 

 「現在最危險的後果,就是如果除了你們以外,所有股東都願意把股份轉讓給成宇……他們在歐美很有市場,如果拿成宇股份跟他們做兌換……」

 生意人也不過只是為了賺錢,如果成宇開出這樣的條件,換作是他,大概也會答應。到時候就算穩坐總裁位置,金氏也不過只剩空殼。 

 「錢……那必須在他們變故以前,找到足以支撐漏洞的龐大資金,到底該怎麼辦」

「真的不考慮要我幫你們嗎?」有天再次問道。 

 「我們垮了倒沒什麼,如果連累了你,我看到時候俊秀是要拿刀砍我了。別以為我不清楚你的情況,最近不是在策劃旅遊商業城的案子嗎?要是有錢你還不如放到那個上面。」說著,在中笑了笑。 

 「……」雖然在中嘴巴上說沒什麼,但他清楚得很,他比任何人都要重視『金氏』的存亡。 

 「好了,別說啦!總會有辦法的,吃午飯了嗎?」 

 有天聳聳肩,一副你看就知道了的表情,在中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接著並肩走出房外。 想必現在成聖寅那老狐狸,一定是一幅胸有成竹的模樣吧?心裡頓時冒起一陣怒火,找不到辦法解脫,只能任由問題慢慢膨脹…… 還有允浩的眼睛,今天遇上他的時候竟然忘了詢問情況,如果真的以後也不能看見東西……看來在找到辦法解決問題以前,沒有時間經常回去了…… 

 看了看身旁的有天,最後在中只低頭把一切想法咽了下去。狠狠地舒了口氣,像是要把心裡的煩悶都發洩出來一樣。 

 「為什麼要這麼用心幫我?」

 在中突如其來的問題,引來有天一陣變調的笑聲。 

 「金在中,你腦子壞了嗎?」

 在中撇了撇嘴說道,「你現在不就等於自找煩惱嗎?喜歡俊秀就直接把他帶走好了,反正沒有金氏,你也能養活他。」

 「難道你就不是東西啊?再說,如果我爸媽知道我袖手旁觀,我看以後我也別想回那個家。而且說不定幫你解決了問題,俊秀對我還會加上不少人情分。」說到最後,有天竟滑稽地挑起眉來。 

聽著他真假參半的分析,在中笑著搖了搖頭。 

  「那個……允浩啊,在中先生不是回來了嗎?怎麼最近都沒有看見他?」 

允浩在陽臺浸泡在和煦的陽光中,成智熙站在唯唯諾諾地問道。允浩沒有作聲,繼續閉著眼睛感受著微風拂臉,似乎猜到成智熙一定會繼續往下說一樣。 

 「我最近在外面碰見了他,他好像跟一個男人在一起……你知道那是誰嗎?」 

 「智熙小姐,那是他的私事,我們好像沒有干涉的權利吧?」允浩的語氣輕柔,但成智熙心裡卻忍不住一陣寒顫。 

 「對不起…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你是他的家人,你現在這樣的狀況,他既然回來了,還不來照顧你。反而…反而整天在外面……」成智熙低著頭,一個勁地解釋著。 

 「俊秀已經給我找了個看護了…再說,不是還有你嗎……」稍微內斂地提醒著成智熙到金家來做客的頻率之高。 

 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成智熙似乎忽略了允浩話語中那輕微的諷刺,臉頰染上一抹緋紅。 自從那天在金家遇上在中後,成智熙幾乎每天都到金家來照顧允浩,簡直就像監視一樣。 兩人處在一起,從來都是她說的話語比較多,他也總是愛理不理地坐在一旁,帶著與心情無關的微笑聽著,成智熙好像也並不在乎他這沒有任何回應的聽眾。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的,起碼在她口中聽到了不少他所不知道的消息,但最多還是關於在中的,她似乎很急切想他跟在中斷絕關係。  在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以後,她帶著似乎不錯的心情離開了。在她離開以後,四周安靜了,剛剛她所說過的話,此刻才在他的意識裡起了反應。 

 ——我最近在外面碰見了他,他好像跟一個男人在一起……你知道那是誰嗎? 

還能是誰,就是朴有天吧?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成智熙說的話又有多少可信度? 今日天氣好像特別不錯,真想好好看看這久違的天空…… 閉著眼睛的允浩是那麼想著的,在陽臺站了好幾分鐘,撐著欄杆的手垂了下來,轉身往房內走去。才剛轉過方向,房裡便有了動靜,聽聲音有點急速,向著他這邊走來。 

允浩站住了沒有往前走,果不其然不到三秒鐘的時間,一雙手扶住了他。 擔心他會摔倒嗎?眼睛看不見,果真比較麻煩。 身邊的人扶著他的手臂,領他往裡面走,但他卻沒有提腳的意思,反而雙手搭上他的肩膀,往牆上一按。 身體撞上牆壁,發出一道輕微的響聲,就算看不見也能猜到被他按著的人表情有多驚訝。 

二話不說立刻堵上了對方的嘴,兩人身體緊貼著,允浩清晰感覺到對方快速律動的心跳。 舌頭在腔內攪拌著,對方沒有反抗,也沒有迎合,只是呼吸開始變得急速了。唇舌碰撞發出的聲音,多少有點色情的味道。 見對方沒有反應,允浩使壞地在對方唇上磕了一下,感覺他的神經怔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復了平靜。 

 「胡亂地被人吻了,你也不會反抗嗎?」允浩在他勁窩耳語。 

放開了對方的肩膀,然後睜開眼睛,露出一個邪氣的微笑。 ——你怎能躲過我的雙眼呢?在中!在允浩睜開雙眼的瞬間,在中頓了一下,對視著允浩的眼睛,神情有點疑惑,說不出話來。 

 「就算你每天過來都躲躲藏藏的,但也不代表我不知道,你還打算躲到什麼時候?」允浩笑道。 

這讓在中有點震驚了,他每次回來都故意避開了成智熙,而且他以為允浩一直只當他是俊秀找來照顧他的男生,沒想到他是知道的。 

 「你……看得見了?」 

 此時此刻,在中只想知道他雙眼的情況。

Chapter . 22 

天堂……到達的條件, 是生命的終結 
用死亡交換的絢麗。 但世人…… 卻依舊嚮往著它。 
就如你—— 讓我自取滅亡般一步步靠近…… 

 「你……看得見了?」

 「看見了又怎樣?看見了以後,你打算不再管我了嗎?」

 看著允浩的眼神,在中更加確認他的雙眼已經復原了。 

 「什麼時候恢復過來的?」

 允浩停頓了下,雙手環上在中的腰。 

 「早上醒來。」

 「那你剛剛為什麼閉著眼睛?」 

 「真的要聽嗎?」故弄玄虛地挑了挑眉,在中抿著嘴,看見在中微怒的神情,允浩繼續補充道。 

 「我希望自己第一個見到的人是你,這樣回答可以嗎?」 

 在中咬了咬唇,想笑又笑不出來,最後瞪著允浩說了一句。 

 「混蛋!」 

本來站在允浩不知道剛剛的人是他的立場上,還這麼吻了一個陌生人來說,他是該生氣的。 可是原來允浩一直知道那個陌生人就是他,那是值得高興的……可這不是拿他開玩笑嗎?白白給強吻了?剛剛為了不讓他懷疑,還故意沒有反抗。 

 「你知道成智熙剛剛跟我說什麼了嗎?」看著在中有點晃神的模樣,允浩故意挑起了話題。 

 「你們倆的事情,與我無關。」

 「她跟我說,如果她有了我的孩子,那麼她父親就不會逼她跟俊秀訂婚。」說著,嘴巴一邊往在中臉上磨蹭。 

允浩輕鬆的語氣,讓在中心裡莫名地火了起來,幾乎來不及思考,一句話衝口而出。 

 「那你就給她一個孩子好了!反正以你的能耐,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了!」 

 「能耐?我有什麼能耐?」說話同時,臉往在中勁側蹭去,卻被在中往後躲開了。 

 「我怎麼知道,大概能去成智熙那裡找答案。」 

 「也好,可以問問她去。」 

看著允浩一副認同的表情,在中一時語塞了。不是因為的確認為有這麼一件事,而是允浩的態度似乎一點也不在乎。 雙手把允浩環在他腰際的手臂扯開,動作不太激烈,但臉色沉得嚇人。 

 「怎麼?」 

 聽允浩的語氣,分明是明知故問。 

 「找成大小姐要答案去,要一起嗎?」語氣有點不屑地瞟了允浩一樣。 

 「生氣了?我還沒問你呢,最近都跟朴有天忙些什麼了?」 

 「反正不會跟你和成大小姐忙的事情一樣。」說完,轉身離開,卻讓允浩拉住了。 

 「誰讓你走了?」重新又把在中拉回身邊。 

 在中回頭,眼神帶點不耐煩。 

 「只要是男人,看見自己愛的人跟其他人走得那麼近,也一定會生氣的吧。」允浩的話不是徵求同意,而是陳述事實。 

在中轉過身面對允浩,嘴角牽起好看的弧度,但卻滿透怒氣,接著溫不火說道。 

 「是啊,你倒提醒了我,你好像不把我當男人看了?!」

言下之意就是,他跟有天來往,你鄭允浩有意見。那麼鄭允浩跟成智熙呢?他也是男人,難道他就不會生氣? 

 「你現在才知道?」 

 允浩調笑的語調一出口,在中更是火了。 

 「喜歡不是男人的是吧?那你就找真正不是男人的女人去!滾開!」 

甩開了允浩的手,立刻跨步離開,允浩的速度卻比他更快,走到門前,把門反鎖,扣上附加鎖,接著走到音箱前開了音樂,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在中停了下來注視他的一舉一動。 

 「幹什麼!」

 附和著震耳的音樂,在中無可奈何地吼了一句。沒想到允浩竟笑著過來對他說了幾個字——『有外人在』外人?是在房外那個俊秀找來照顧他的男孩吧,那又如何?有外人在跟開音響有關係嗎? 

 「別動手動腳的,滾開!」

 「真的生氣了?」 

 在中瞅他一樣,答案顯而易見。 

 「快把音樂關掉!」耳膜不斷受著強烈音樂的擊打,在中有點受不住了。 

 「關掉了多不方便。」 

 「啊?」此時在中像是失去了思考能力,竟跟隨著被允浩拉住的手往前走。 

待他回過神來,允浩已經幫他解開了上衣,頓時才知道允浩的用意。 

 「你的智熙小姐沒幫你解決啊?」 

 「我只要你。」 

 帶著一抹笑意,一邊被允浩吻著雙唇,兩人倒在床上。 

 「沒有智熙小姐,那不會找其他女人嗎?男人也行,反正我管不著。」 

 「我說了,我只要你!」 

 我知道,可我就喜歡聽你親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