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嘴邊掛著輕鬆的笑意,將離開那扇門前的爭執全部丟開,只有微腫的嘴角沒有隱去那鐵錚錚的事實。


掏出了鑰匙,開了門,允浩走進了充滿了在中氣息的屋子。


這裡,他感到自在。


這裡,有那個人的存在。



「我知道,妳應該擔心妳自己。」在中的聲音帶著笑意傳來。


允浩走進了客廳,看見在中正挾著話筒,一邊翻弄著書本。


他喜歡在中私底下的樣子,很喜歡。


他甚至開心,這樣子的一面,只有自己可以看見。


所以他靜靜的,並沒有去打擾他。


在中專心的講著電話,並沒有發現允浩的存在。


寵溺的語氣,眼底的笑意,都讓允浩收進了眼裡。


等在中收了線,允浩才從他的身後環住他。


在中一驚,卻因為被允浩鎖住,無法回頭:「怎麼來了不出聲?」


「跟女人講電話?」允浩吻著他的耳朵,低聲問著。


允浩的觸碰讓在中的臉有些紅意:「嗯。」


他並沒有否認,也不擔心允浩會吃醋。


他愛撒嬌,有的時候來點任性,但在這種情況,允浩卻也不會亂吃醋。


聽著他的確定,允浩的確什麼也沒說,然後收緊了他的手:「在中,我的獎勵呢?」


聽著允浩的話,在中冷靜的表情有著一絲困窘。


他想要轉過身,給允浩一個吻,但是允浩卻不讓他動。


「允浩?」在中有些疑惑,卻沒辦法看見允浩的表情。


「給不給我?」像撒嬌一樣,允浩的語氣裡有著孩子的口吻。


「發生了什麼事?」在中撫上他環著自己的手,輕輕的問著。


他察覺到了允浩的怪異。


允浩先是靜了一會,然後將在中轉過身,在他來不及看清楚自己臉上的傷時,再度將他擁在懷中。


在中沒有掙扎,任憑允浩抱著自己,他就著允浩擁著自己的姿勢,聆聽著他有些紊亂的心跳。


「我要的獎勵,你一定要給我。」允浩像是喃喃自語,又像是要求承諾的說了出口。


在中蹙起了眉。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允浩早上還一臉奸詐的要獎勵,現在卻是這種情況…


「跟我在一起。」


沉穩的嗓音,讓在中有些錯愕。


這是什麼要求?


「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在中輕柔的笑意,舒緩了允浩的不安。


但是他依舊緊緊的抱著在中。


「不分開。」將頭埋近在中的頸邊,允浩吻著他潔白的頸項:「在一起,絕對不分開。」


在中愣住。


這孩子到了該焦慮的年紀了?


他抬起手,輕輕撫著允浩的頭髮:「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給允浩回答。


對他而言,答應了,就是一種承諾。


而他不想。


允浩在未來,一定會遇上一個好的對象,而那個對象,不會是他。


「答應我。」對於他的逃避,允浩的聲音裡藏著怒意。


在這種時後,他需要的,就是在中的點頭。


「允浩…」停住了手,在中的眼底浮上一絲猶豫。


對於他的反應,允浩收緊了手臂,然後,很緩慢的鬆了開。


低著頭,允浩的唇邊牽起了苦澀。


他不知道該不該這樣要求在中。


或許在中認為,自己沒有能力給他幸福也不一定…


畢竟,就算再怎麼喜歡他,他的社會經驗,經濟能力其他等等,都勝過自己這個比他晚十年出生的小鬼頭。


他們的差距,就是一條不確定的根基。


感覺到允浩的舉動,在中抬起了頭,突然看見他嘴邊的傷。


「你怎麼了?!」他驚呼出聲,連忙拿來醫藥箱,將允浩拉到椅上坐著,然後很輕柔,很仔細的處理著上頭的傷口。


看著眼前,明明著急卻強做冷靜的臉孔,允浩輕輕的摸上了他的臉:「不能夠答應我嗎…?」


在中的手一頓,看著允浩的眼睛。


那裡頭有的感情,到底是什麼?


單純的迷戀?


只是想要尋求不一樣的新鮮?


還是…?


在中先是斂下了眼,然後在允浩預料之外,吻上了他的唇。


允浩回過神來,反為主動。


醫療用品散落一地,然而兩人只是擁吻著…


一切,能夠在這個吻中,找尋到它代表的答案嗎?

允浩依舊去了學校。


轉學?


允浩叱之以鼻。


想都別想。


然而有天卻發覺了他的不對勁,一臉疑惑的湊了過來:「幹麻?吃炸藥啦?昨天跟人家打架啦?怎麼不找我一定贏的啊…」


看著一早就一臉人家欠他百八十萬的臭臉,想要忽略都難。


尤其那個傷,有誰能夠打傷允浩,他倒是興趣頗高的。


「我問你,如果有一天你的家人要你和俊秀分開,你會怎麼做?」允浩瞄了他一眼,說出來的話讓有天狠狠傻在原地。


「我、我…你在說什麼啊?我和俊秀?」有天乾笑著,打著哈哈,偷偷看了下一旁正和昌珉搶著早餐的俊秀。


「所以你也是打算這樣回答你的家人?裝死到底?」對於他死鴨子嘴硬的回答,允浩不以為然。


「拜託…我可是風靡萬千少女的朴少,怎麼可能喜歡那個智商十位數的傻子!」有天依舊乾笑著,一雙漂亮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靠…


這小子怎麼會知道…


擺明把他的話當屁,允浩沒再答腔。


跟一個講話沒有建設性的人討論,想也知道他是對牛彈琴。


然而看了下一旁仍在和昌珉奮戰的俊秀,有天又瞪了允浩一眼,才認命嘆了口氣:「你怎麼知道我對俊秀…」


連俊秀都沒察覺了…


為什麼偏偏是鄭允浩這個面只有一點善,心卻非常惡的魔王發現?


雖然他老是叨念著自己才應該是被那群小…噢不,是大花痴注意的焦點,但其實他只擔心俊秀會注意到金在中這個人。


「或許,是同種人的關係吧。」冷不妨的,允浩丟出了一句話給有天,再度讓他愣在當場。


「你不會也喜歡秀秀吧?!」有天瞇起了眼,正準備揪起允浩的領子,卻又被他丟了第三顆炸彈。


「金在中。」


「什麼?!」有天失聲,發現允浩斜睨著他,才又發現他的聲量,已經引來全班的注意。


「…你說你比我帥?!這簡直是天方夜譚!」有天尷尬的接著大分貝喊著,這才讓其他人一臉無趣的不再注意他們。


「所以你就是那隻蚊子?」有天恢復正常,一臉豬哥的笑著。


沒有答腔,允浩只是在等著現在早已應該出現的身影。


看見允浩眼底的擔憂,有天才突然想起允浩的話,他拍拍他的肩:「安啦,反正你老爸老媽不一年到頭都在國外,你管他們的。」


然而,允浩沒放過他,繼續丟出第四顆炸彈。


他淡淡的開口:「他們昨天回國了。」


有天的臉已經不是綠可以形容的,他一臉白痴樣,讓允浩看都不想看。


為什麼還沒來?


他們明明一起到學校的…


「私奔。」然而有天平穩的聲音,堅定的傳來。


允浩有些訝異的轉過頭,看著一臉認真的他。


就他所知,有天一向很聽家裡的安排,即使不情願的事情,父母的命令,他依舊會完成。


「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妥協,惟獨這點。」有天的眼底,沒有玩笑的意味,有的,只是認真。


允浩來不及說些什麼,導師就已經走進教室。


「好了,大家快點坐好。」導師推推眼鏡,看著一臉失望的學生。


幹麻幹麻?


他知道金在中很火紅,但是看見自己班上的導師,也不用這麼明顯吧?


「你們金老師有事,這兩節課由我來代課。」


導師說著,打開了課本,卻發現允浩突然站了起來。


「允浩,有事嗎?」


「在…金老師有什麼事情?」允浩皺起了眉。


在中熱愛他的工作。


即使是感冒了,他也不顧允浩的阻止,硬要撐完課堂時間。


這樣的人,有什麼事情重要到可以讓他不出現?


一股不安動盪著,允浩有了不好的預感。


「啊…好像是有學生的家長到學校來找金老師的…允浩!」導師的話還沒說完,允浩就已經衝出教室。


該死的…


允浩奔跑著,臉色鐵青。


該死的…


他早就應該知道他的父母不可能就這樣算了。


終於看見在中的身影,允浩氣喘吁吁的停在他背後,卻也看見了自己的父母。


該死的!


「我希望你離開這間學校,越快越好。」鄭父的表情嚴肅,手中拿出的支票,讓允浩的怒火燃燒。


有天的話語在耳邊響起。


如果要私奔,誰怕誰?!


正想衝過去拉走在中,卻發現在中接過那張支票。


允浩只能狠狠的愣住。


「我會離開這間學校的。」在中帶著笑意的嗓音,背對著,仍是清晰的傳進了允浩的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