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允浩突然抓住在中,語氣裡有著一絲害怕:「你…你不會…不會討厭我吧…?」


拜託…


他好歹也是個小男子漢!


怎麼會讓這種小媳婦的姿態一直出現?!


可是…算了,再丟臉也比不上在中重要。


「不會。」看著這樣的允浩,在中的眼裡有著笑意。


這個孩子,在跟他撒嬌嗎?


「你說的喔…」允浩的眼裡閃著詭異。


在中挑起了眉,正想說些什麼,卻被他冷不妨的拉上了床。


在中連阻止都來不及,便又被允浩給堵住了唇。


結果本來的晚餐,直接升級成宵夜去了…

看著明顯睡眠不足的在中,底下學生的關心紛紛問出了口。


「老師,你人不舒服?」


「老師,你看起來好累…」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面對學生的問題,在中掛上了面對學生時,一成不變的客套微笑:「我很好,只是昨天太晚睡了。」


「八成跟女人在滾床單吧。」有天撇了撇嘴,支著頭不以為然的碎語。


允浩帶著笑意,看見了在中眼裡的惱怒。


不理會允浩望著自己的眼神,在中拿出了之前的考卷:「成績我已經改好了,大家這次進步了不少。」


老師這麼可口,好成績才能表達自己的努力嘛…


…這兩句話好像沒關聯?


嘖…無所謂啦…


所有女學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無不點頭。


在中叫著試卷上的名字,然後到了最後一張:「鄭允浩同學,滿分。」


看著允浩瀟灑的走到前面來,在中依舊冷靜:「繼續保持。」


「滿分,我應該可以要獎勵吧?」接過了考卷,允浩以只有他們兩個人能聽見的音量低語。


無視在中愣住的樣子,允浩又瀟灑的離開。


他還想要獎勵?


是不想讓他睡,就直接說算了。


皺起眉,在中忍不住心裡嘀咕。


然後收起因為允浩的話而浮動的思緒,在中重新整理心情開始教課。


看著在中認真的側臉,允浩的手指輕敲著桌面。


獎勵阿…


一絲笑意忍不住浮上了唇邊。


他可期待著。




「該死…」允浩緊緊的皺著眉,在準備去找在中一起回去時,導師卻告訴他,他的父母打了電話來,說是突然回國。


打開了好幾天沒回的家門,瞪著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你去哪了?」一個和允浩長的幾分相似的男人開口,愜意的喝著他的妻子泡的茶。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不是應該在澳洲?」丟開書包,允浩的語氣裡有著濃濃的不悅。


「允浩,我們打了電話回家,好幾天都沒人接。」允浩的母親溫和的開口,輕蹙的眉,流露了擔憂。


「我很好,你們沒事就快回去。」平常也不怎麼擔心,怎麼這會兒突然緊張了起來?


允浩有些嘲諷的笑。


「這是對父母說話的態度?」鄭父的臉上有著威嚴,顯然對著兒子的態度有著極大的不滿。


「兒子生活的很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需要兩位舟車勞頓,所以兩位請回吧。」允浩掛起了恭敬的笑容,和眼底的不耐映襯著。


「沒發生什麼事情?」鄭父點點頭,丟出了一疊照片:「我的兒子和男人在一起不算什麼事情的話,那麼應該怎麼樣才算有事?」


那上頭有的,是在中和他出門時的照片。


絕對可以看的出來,他們,不是普通的關係。


鄭母看著那些照片,眼眶有些泛紅:「允浩,不是你爸說的那樣吧?」


居然找人調查他?


允浩笑了出來:「是爸說的那樣,我喜歡在中,我和他在一起。」


如果他們要如此直接的方式,那他也沒有必要拐彎抹角。


一次說清楚,省的日後麻煩。


母親捂住了嘴,傳統的思想觀念讓她不能接受。


父親則是拍了桌子,怒不可遏的指著他:「馬上給我離開這個男的,這麼骯髒的事情也做的出來?!我不記得我是這樣教你的!」


「骯髒?爸,你教過我什麼了?」允浩瞇起了眼,即使還不是個大人,卻已經有了與父親不相上下的氣勢:「我不會離開在中,我也不會讓他離開我。」


他的記憶裡,父母親的關懷,大半都是透過冰冷的話筒。


他的確不記得,父親到底教會他什麼過。


就連愛人的方式,他也是從金在中身上摸索的。


『啪!』


一個熱辣的巴掌打偏了允浩的頭。


鄭父瞪著允浩,厲聲開口:「你給我轉學!無論如何,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兒子跟男人在一起!」


允浩偏著頭,瞇起了眼,嘴中嚐到了腥味。


嘖。


他還沒跟在中要獎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