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終於出來的聊天帖 這算是創先例吧(笑)嗯...其實我本來就有計畫說我十月要開但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每天都很忙而且都很趕這樣 所以就一直拖拖到現在 我的部落格其實在國慶日當天就已經滿一年了 其實這一年多來發生很多點點滴滴的事情

有好的有不好的有開心的也要悲傷的 總之我的部落格讓我更加認識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新朋友 那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歡我的部落格 嗯真心感謝 那就切入重點啦

聊天的部分 基本上是什麼都可以聊 但就是有幾點我想要說一下 就是

1.如果有連結的部分或是你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 可以用私密留言的

2.基本上是什麼都可以聊 但畢竟我知道這裡其實還是有很多團飯在 我雖然不團但我並不否定過去 只是我希望可以尊重彼此 真的

3.聊天回覆的次數我可能會設在25人左右 25人一到我就把回覆的部分給關閉這樣再起一篇這樣

大致上就是差不多這樣 在此先謝過各位了 感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