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文終於又來發了 電腦房這邊終於徹底完工了 真開森
===================

Chapter15

我是金在中。自從允浩的那個叫做朴有天的朋友來過以後,允浩就變得怪怪的。雖然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對我笑,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安靜而美好。可是讓我覺得悲傷了。

允浩變得長時間的發呆,眼神空滯的讓我覺得好遙遠。感覺就像是要抓不住,觸不到一樣。就想要離開一樣。我一陣心慌。就像現在正在看電視的他。雙腿抱在胸前的我在沙發上盯著電視看,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的。眼神沒有焦點。

「允浩,允浩,允浩..」

喊三聲他才轉過臉來看我。放下懷裡的筆記本,我走到他的身邊坐下,直直的看著他。

「允浩,你剛在想什麼?喊你好幾遍才聽到。」

他朝我笑笑,然後搖搖頭。鬆開了他懷裡抱著的膝,把我拉進懷裡,親了親我的額頭。我雙手環住他的腰,把臉埋在他的頸窩。鼻子裡竄進的都是允浩身體上的味道。淡淡的。很安心。

臉貼著允浩脖子上。是溫熱的肌膚,還有那一跳一跳的動脈。

「允浩,你為什麼最近老是發呆?」

臉埋在他的頸窩,發出的聲音悶悶的。話說完,感覺抱著的身體有一絲絲僵硬。我從他懷裡退出來,直視著他。

「允浩。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沒有和我說?」

他沒有動,只是看著我,抬手摸著我的頭髮。

「允浩,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就好象你要離開我一樣。你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和我說的嗎?」

我真的討厭這種感覺。因為使我不安。聽了我的話,他微微一怔,然後收回撫著我頭髮的手,探過身子拿過茶几上的紙筆。

「在中,你想多了。」

「那你告訴我。我該怎麼想。」

我捏著紙條,眼睛一眨不眨的看他。

「我只是想到了我的父母。」

父母?我看著紙條上的這兩個字發愣。我記得允浩和我說過,他的父母死掉了,可是沒有和我說原因。

「在中,明天陪我去看他們。好不好?」

允浩又遞過一張紙條給我。好看的手指在我眼前晃動。伸出手抓住。

「是掃墓嗎?」

我疑惑的問他。允浩點點頭,拉過我,吻了我的眼睛。閉著眼睛,感受允浩唇上的溫柔。一直沒有離去。

「那個..這樣..呃..好像..見..家長哦..」

這樣著想著,閉著眼睛就說出來了。我感覺自己的臉紅了。睜開眼睛看著允浩,他眼裡竟是笑意。還有寵溺。

 

「允浩,你和我拉勾,你不會離開的對不對?雖然小孩子氣了..不過..這樣我比放心。」

我伸出自己的小手指和允浩比劃著。允浩看了我的手指好久,緩緩地伸出小手指,和我勾在一起。

「呐..不准騙我。」

說完,我主動吻了他。允浩第二天醒來的很早。他起身的時候我轉醒了,朦朧的拉住了他的衣角。

「允..」

他俯下身子親了我的臉,揉亂了我本來就亂的頭髮,然後去了浴室。我聽到嘩嘩的水聲。我摸過手機,上面顯示著06:17。出門的時候已經8點了。街上是來來往往去上班的人群。允浩不避嫌的拉著我的受向車站走去。允浩拉著我的手走在前面。在身後跟著他,覺得今天的允浩好悲傷。

即使是在這麼明媚的陽光下。在車來車往的街道上,恍惚的覺得允浩好似不屬於這個世界一般。這種強烈的感覺讓我壓抑順著允浩的身影看下去,是相握的手。我的手,你還牽著。害怕你不在,抓緊點不就好了。這樣想著,手上不自覺的用了力。

允浩感應到回頭望我,給我一個笑容。到墓地以後人很少,也許是因為週一的緣故。允浩進墓園前買了束白色的百合。允浩拉著我走到一座墓前停住,鬆開了一直握著的手。彎腰上前,將花束放在墓碑前。這座墓墳顯得比其它的墓墳有些淒涼。在此之前,碑前沒有一束花。碑石上是兩個人的黑白照片。看上去很年輕的一男一女,笑的很明朗。男人的笑容,和允浩笑起來很像。允浩怔怔的看著墓碑上的照片發呆。我走上前看著允浩的側臉。握住他的手。悄悄握緊。允浩用力的回應。甚至是有些疼痛。我沒有掙扎。

疼痛,讓我真實。暈啊好哦講我推到墓前,眼神示意了一下。我扭扭捏捏的先鞠了一躬,才開口說話。

「那..那個..叔叔阿姨啊,你你們好。我我我..我叫金在中..我喜歡..不不不..是我我我..我愛允浩,你們放心把把把把..把他交給我就好了。我知..知道你們會覺得男人和男人很奇怪,可..可哥我是真心的,我會永遠的愛他的!拜託了!」

說完話,我深深地鞠躬。我都覺得自己的臉紅的要死。允浩自身後拉我起來,一臉笑意的看著我。我瞥了他一眼,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拉到懷裡,他捧住我的臉。吻便落在了唇上。

允浩,在他父母面前吻我。先是呆愣了一下,然後閉上眼睛,雙手環住允浩。允浩,你是這樣的愛我,對不對。後來,允浩告訴我,在那天之前,他已經有十年沒有去看過他的父母了。

 

Chapter16

我是鄭允浩。我帶著在中去了墓地看爸爸媽媽。他在墓前緊張說話的樣子,讓我心裡空落落的感覺一下子被填滿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面前的這個可愛而溫暖的男人。於是,我在墓前吻了他。後來回去想一想覺得還挺毛骨悚然的。那天晚上,在中和我講了他和爍梨之間的事情。

在中15歲的時候和爍梨是因為爸爸工作方面的關係認識的。那個時候的爍梨就很漂亮,在在中的眼裡是一個漂亮的妹妹。在中對她很是照顧,像是妹妹一樣的。17歲那年在中喜歡上一個女孩子。

在中說,現在想想也許也不是很喜歡,可那時就是一種朦朧的感情吸引著自己。在中和那個女孩子關係很好,但是並確定沒有交往。再後來,高中畢業的那天,在中吻了那個女孩子,湊巧的是被爍梨看到了。爍梨沖上去分開了兩個人,扇了那個女孩子一巴掌。那個時候在中才明白。原來爍梨是喜歡自己的。爍梨變得有些讓在中有些難以接受。在中對爍梨只有妹妹的感覺。而在中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很明顯的刺激了爍梨。

所以,在中在某天看見爍梨和那個女孩子起了爭執,爍梨更是把那個女孩子推到了馬路中央。等在中趕過去的時候,那個女孩子已經被車撞上了。爍梨就在一邊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發生也許是嚇傻了,又或者是根本沒有去拉那個女孩的意思。在中沒有想那麼多,他只知道那個女孩子最後搶救無效,醫生當場宣佈死亡。家裡的人都認作是爍梨是失手,不能怪她,畢竟當時年紀還小。在中什麼都沒有說。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可以歸結為失手嗎?

上了大學以後,在中和家裡就很少的聯繫,畢業以後就自己在家裡搬了出來,一直到碰到我。在中說完抱緊了我,頭埋在我的胸前。

「允浩,我覺得自己有罪。我覺得自己背著一條生命。」

我不知道該怎樣安慰在中。這本就不是他的錯。我只能一遍一遍的親吻他,告訴他我在。和在中交往了快一年的前一天,在中回來以後,說是雜誌社那邊把他拍攝的照片拿去參賽,很湊巧的入選了。所以第二天要去相鄰的城市參加複賽,需要本人親自送上作品確認。

「怎麼辦?我去不去?可是去了明天怎麼辦?」

在中嘟著嘴,皺著眉。我拿過紙條寫給他。

 

「去啊。我們以後還有2周年、10周年、100周年的,不差這一次。我在家等你。」

「呐呐,你說的。那你明天送我去車站。」

我點點頭。

 

「你去幫我收拾東西,我去訂車票。」

我走進屋子裡收拾他要用的東西。在桌子上看到有幾張的照片,應該好似準備拿去參加複賽的。隨手翻了一下,就被裡面的一張照片定住了。沒有風景,沒有人物。很簡單的畫面,就是一個相框,裡面是幾根頭髮繫在一起的。頁面的下角寫著。

攝影:金在中     主題:糾纏

第二天一早去了車站,其實只是去2天,可是在中昨晚在最後又自己收拾了好多東西。幫他將東西放在車上就準備下車。轉身的時候被他拉住衣角。

「哎呀呀,時間還早,你聽一下這個,我回來以後你彈給我聽。」

沒等我反抗,在中就拉著我坐在他旁邊的位置,耳朵裡被塞進耳機。裡面是Black的歌曲。在中好像愛上了他的聲音。

「要聽仔細啊!」

沒有辦法,看了看手錶是還有幾分鐘的時間,揉了下他的頭髮,便靜靜的坐在那裡閉上眼睛仔細的記著音樂。等我感覺有些搖晃的時候,睜開眼睛,車已經開動了。在中在旁邊得意的和我亮出手裡的兩張車票。

「嘿嘿,就當去遊玩。好不好?」

我能說不好嗎?車都開了,我還能怎樣。難怪昨天又收拾了好多東西。在中交上作品以後說要玩幾天,反正回去也是沒有事情做。難得出來一次。拗不過他就只好答應。在陌生的城市牽手。在陌生的城市親吻。在陌生的城市做愛。

再來的第五天,在中接了電話以後就呆呆的出神。手在他眼前晃了好久才回神。

「爺爺中風了。」

下午我和在中就坐車回來了。在中一直不安的拉著我的手。一路上也沒有鬆開。是不是我不鬆開,你就一直會在我的身邊?在中。

 

Chapter17

我是金在中。這次爺爺住院比上次氣喘要嚴重很多——中風。和允浩回來以後,家也沒回的就直接去了醫院。醫生說情況不好不壞的。

爺爺年紀大了,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中風這樣的事情對老年人來說很危險,也許稍不注意就離開人世。好在爺爺現在還算穩定,有意識,可以說話。只是行動上很不方便了。需要住院觀察一段時間。爺爺在我小的時候就很疼我。在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奶奶就不在了。

爺爺常常抱著我在懷裡,手裡拿著奶奶一張老舊的泛黃的照片。和我講奶奶,講他們以前的故事。爸媽以前工作忙,一天到晚不著家。是爺爺白天帶我到處玩,晚上哄我入睡。長大了,離開家的這幾年。就沒有回去看過爺爺。現在看著他老人家躺在病床上安穩的睡著。覺得自己特不孝。

「在中。」

轉過頭就看到爍梨推門進來。一臉擔憂的看著我。這個一直追著我不放的女人。口口聲聲說愛我的女人。也許,沒有那件事情,我想我會對她的堅持而感動的。也許,我現在沒有允浩,我想說不定我會愛她的。可是這一切都沒有如果。

 

想到允浩,才驚覺下了車就趕來醫院,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和允浩報平安。他應該著急了吧。我看了看錶,已經淩晨3點了,掏出口袋裡的手機準備發短信給他。可手機黑屏了。沒電了。難怪手機一直安靜,一直也沒有收到允浩的資訊。

他會不會在家裡著急的亂轉。這樣想著想著有一絲想要笑出聲的衝動。

「在中,你..」

爍梨見我自顧自的看著手機愣神,開口想要說什麼。

「我很好。」

手機裝回口袋,我開始擔心允浩。抬腿向門口邁去。

「你去哪裡?」

爍梨攔住了想要出去的我。一臉嚴肅的看著我。

 

「我有必要和你報備嗎?」

「回去找那個啞巴?爺爺都這樣了你還回去找他!!」

我看著眼前這個曾經是我認為妹妹的女人。她年少美麗的笑容,瞬間讓我覺得猙獰。

「和你沒關係吧。」

沒有理會她,徑直的走向門口。還沒有握上門把,門先開了。是爸媽他們。

 

「爍梨和我們說了。你和..」

是媽先軟軟的開口。而爸一直無言的看著我。不禁想要苦笑。打斷了媽的話。

 

「是嗎?我走了,中午再來。」

「在中..」

媽在身後輕喚我名字的聲音,被我關在了門裡。我現在,只想回家。回到家打開門後,本以為是烏黑的屋子確實燈火通明的。允浩就坐在沙發上,看著手裡的電話愣愣的出神。連我開門都沒有注意到。我放下鑰匙,走到他身邊坐下。

 

「允浩。」

聽見我的聲音,他這才回神轉過臉來看我。眼神裡是安心,還有之前的擔憂。

「怎麼還沒睡?」

我靠近了允浩,伸手去拉他的手。他搖了搖手裡的電話,又指指我。

「沒電了。所以沒看到資訊。擔心了吧。」

允浩點點頭,任由我把玩著他的手。允浩的手指一如既往的好看,修長的讓我嫉妒。

「爺爺的情況暫時穩定了,沒什麼大礙,只是行動上不方便了。」

 

允浩攬我入懷,靠在背後的沙發上,摸摸我的頭。

「說過不准像摸小孩子一樣的摸我!」

我從他身上支起身子。允浩聽到了也只是笑笑。我又趴了回去。

「我爸媽知道我們的事情了。」

允浩抱著我的手有些僵硬,然後是又緊了緊手臂抱我。

 

「明天陪我去醫院吧。去看爺爺。」

過了好久,我才感覺到頭頂上的下巴在我的額頂點了點。我抱緊了允浩,就這樣沒有動,我在他懷裡睡著了。迷糊中,似乎感覺到允浩輕微歎氣的動作。

睡了幾個小時,一早就和允浩去了醫院。在進爺爺的病房之前我突然的笑出了聲。允浩不解的拉拉我的衣服。

「這次,換允浩見家長了。」

允浩搖搖頭,一副無奈的的表情。我靠近他的身邊,伸手扣進允浩的手中。

 

「也許會反對。但請你堅持!」

允浩聽見我的話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扯扯嘴角笑了下,推我向前去開病房的門。打開門,只有媽在病床邊坐著,爺爺在睡覺。看見我來很驚喜,看到我身後的允浩有些微怔。

「在中,這麼早啊。你爸出去買東西了。」

 

媽回過神和我說話。朝允浩多看了兩眼。

「嗯。沒睡沉。」

我把允浩拉向前。和他一起站在媽的面前。

「應該知道是誰了。他叫允浩,不能說話。」

我的話說完,允浩朝媽稍稍的彎腰點頭,禮貌性的打招呼。媽沒有說話。顯然我這麼直白的說出來還是有些不能適應,即使是之前知道了。房間的門再一次的打開了,是爸。手上還提著早餐看到我和允浩,與媽之前一樣的愣了一下。允浩也照樣的向爸稍稍的彎腰點頭打招呼。

臉上是好看的笑容。爸也微微點頭示意,臉上的表情有些緩和。溫溫得開口。

 

「你們吃早飯了嗎?」

Chapter18

 

我是鄭允浩。在中帶我去了醫院看了他的爺爺。也見到了在中的爸爸媽媽。在中的媽媽很漂亮。看上去很溫暖很親和。就像在中給我的感覺。然後就見到了在中的爸爸。沒想到在中的爸爸是房產公司CE的老闆。

家裡有一家這麼大的公司,而在中身上卻沒有那種有錢人家孩子般的壞習性。不得不說這是很好的家庭教育的成果。在中的爺爺醒了後,看見在中很高興,精神也好了許多。我偶爾會去醫院找在中,然後和在中一起陪著他爺爺。老人家很慈祥,看見我也總是很高興。可是我想,如果在中的爺爺知道我和在中的關係,還會這樣高興嗎?

在中的爸媽自上次見過面以後,也沒有說什麼。也許是在中爺爺的事情分去了太多的精力。在中的爸媽見到我都很客氣。在醫院碰到過爍梨幾次,每次都很是充滿敵意的看著我。在中曾問我喜不喜歡小孩子。我順著他的視線看到醫院的草地上有很多玩耍的小孩子。我搖搖頭。我寫給他。我不喜歡小孩子。我只喜歡我們在中這個大孩子。然後在中會開心的抱著我來回的搖晃。就這樣雜七雜八的混在一起,不知不覺一直到年底。

我記得那天的太陽是出奇的好,即使是在深冷的冬天。在中的爺爺一直在醫院裡療養,這一個多月以來比以前好很多。在中拉我去了醫院,在病房裡,在中的爺爺看著我和在中突然的開口

「在中,爺爺不知道還能活多久,我很想看到你結婚。」

我聽到這句話有微微的愣神,而原本在倒水的在中,手裡的杯子突然的滑落,掉在地上。玻璃制的杯子瞬間綻破。其實,我很想替在中拒絕,可是我沒有資格剝奪一個年邁的老人,希望看到自己孫子婚禮的願望。其實,我很想替在中答應,可是我沒有資格,我不是在中,我不能替他抉擇。在中,對你,我沒有資格做決定。即使我是愛你的。

碎裂的玻璃帶著透明的水,在陽光下泛著光澤。我走過去幫著在中撿起玻璃。看到在中的手指被紮破,卻還呆呆的撿著。我抓住了他流血的手指讓他停止動作。

「爺..爺爺,您要活好久呢。我還年輕,現在不想結婚。」

在中有些磕磕絆絆的回答。我撿著地上的碎玻璃,而在中也沒有動的蹲在地上看著我的動作。

「爺爺的身體自己清楚。最後的心願就是可以參加你的婚禮。」

在中爺爺的蒼老的聲音緩緩的吐出。將撿好的碎片扔到垃圾桶中,拉起在中坐在沙發上,拿過紙巾包住他流血的手指。

「再說你都23了能年輕到哪裡去。你讓允浩說說是不是該結婚了。」

在中抬起頭看向我。我認真的看著在中的眼睛,最後僵硬的點點頭。我看到在中泛紅的眼眶。我轉身想要出去。在中扯住了我的衣角。我回頭朝他笑了笑,指了指他的手指,示意我要出去和護士要創可貼。在中的手一點一點的鬆開。

我走出了病房。在門口處站定,走廊上從窗口照進的陽光刺眼。路過的護士看了我一眼。我伸手攔住了她。然後寫了字給他

「麻煩你,可以那創可貼給我嗎?」

護士在自己的口袋掏了兩下,拿出兩張給我就走了。我捏在手裡,聽見背後的門裡傳來在中的聲音。

「..好..我結婚..」

我將剛剛護士給我的創可貼放進口袋裡,朝著電梯走去。

「允浩!」

走到一半的時候聽到身後在中的聲音,然後就是被人從身後抱住了。

「允浩,允浩,允浩..」

在中抱著我,聲音哽咽的一直喊著我的名字。周圍已經有人在看我和在中。我轉過身,拉著在中去了拐角的樓梯處。我掏出口袋裡的創可貼,仔細的拿過在中的手,貼在他剛剛破了的手指上。然後,在中哭了。是第二次見在中哭。我寫了張紙條給他。

「允浩..」

在中看完抓緊了我的衣領將我拉進他,喊著我的名字。透明的液體滑過他的臉面。我抱緊了他,一下一下吻掉他的淚水。最後吻了他的唇。一遍又一遍。仔細的。我親愛的在中,就要,成為別人的新郎了。我結束了親吻。撫平他額前有些淩亂的頭髮。深深的看著我眼前的愛人。最後在他的額頭上印下一吻。轉身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