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轉的文其實不長 算短文 這篇文是筱安的獨家爆料 他很歡脫但真的是很萌的一篇短文吧

允浩是偶像明星 至於小在呢是狗仔兼CV大神 真的是篇很有趣的文 來放文啦

=================

1

 

社長扶額看著眼前這個故作可憐的傢伙。

 

「金在中,已經半個月了,半個月你都沒出一個有價值的新聞稿,不是我催你,我們這裡是八卦娛樂雜誌,我們靠這個混飯吃的!」

 

金在中,正被這個小雜誌社社長訓的男人苦著臉想要博取那麼一點點的同情。

 

「我盡力了啊……可是我不是害怕嗎……那些明星表面看著和藹可親,私下卻兇神惡煞的,我不是怕打不過麼……

 

「我又沒叫你去打架!!」

 

……把人家惹生氣了不用我去找他們打他們也會主動打我的……

 

「那你還想不想要工資了」

 

「想啊!不給我工資我房租怎麼辦啊!」

 

「那我限你在三天之內給我一個有價值的新聞,否則這個月我扣得你連底褲都沒得穿。」

 

金在中嚇得張開鼻孔做爾康狀,伸出手哀求

 

「舅舅您不能這麼對我……我可是你外甥………………

 

「要不是因為你是我外甥你覺得你還能在這裡騙吃騙喝嗎」

 

……

 

「你家裡那位的新聞我不介意你……

 

「你休想」金在中立刻炸毛,「我答應你就是了!三天是吧!給你個大新聞!」

 

說完,金在中推門走出那個狹小的社長辦公室。一出來他就哀聲歎氣

 

「可怎麼辦啊……都誇下海口了,要不然又找允浩幫忙?可是……

 

金在中口中的允浩,全名鄭允浩,現年27歲,當紅影視歌三棲明星,去年年底一口氣拿下兩個影帝殊榮,在音樂頒獎禮上也拿下最受歡迎男歌手和最佳專輯兩個大獎。風頭一時無兩,是現在娛樂圈的當紅炸子雞,多得是狗仔隊整天趴在他家樓下等著拍一張這位影帝穿拖鞋的照片。他是金在中的男朋友,而且是他追的金在中。

  

2

 

這事說起來也不複雜,金在中就一畢業後宅在家的米蟲,俗稱宅男。他的最大興趣愛好是唱歌,但是又沒膽子站在鎂光燈下唱歌,他唱得好,但是一看到人多成為矚目 的焦點腿就打顫,上學的時候很多次老師想讓他在藝術節或者各種代表學校的合唱比賽中出出風頭為校增光,都被他嚴詞拒絕了,校長找他談話都不成。沒辦法啊,人一多他就哆嗦,還唱什麼歌啊。

 

不過他的愛好也不是不能展現的,這幾年,網路越來越發達,網上出現了一種叫業餘聲優的職業,用聲音征服大眾,不需要他露面。金在中聲音好聽,唱歌也好,戲感也強,入行沒多久就紅透半邊天,成了眾多無知少女口中的傻媽。

 

他接劇不多,但是每部劇都能紅,他剛進圈子接的就是一個古裝耽美劇,劇情淒慘跌宕,他配的那個受被虐死了又被救活活了又被虐死最後在生生死死中與他的大攻終成眷屬……

 

劇情挺狗血的,無非就是最後他心已死,那個渣攻帝王攻變溫柔攻又把他追回來的戲碼。可是大家喜歡,於是他這個剛出道的小透明一下子就被大眾接受和喜愛,更難得的是這位傻媽行事低調,從不與人深交也不多和粉絲說話,甚至沒有一個新浪微博。

 

但是他有自己的粉絲群,中抓論壇裡有討論他的樓啊,有人說他冷豔高貴有人說他神秘帥氣,他都一笑置之。

 

他只會經常上YY,唱歌給他的那些粉絲聽。在這裡,他看不到任何人,他就可以放開的展示自己的歌喉。於是在論壇裡的樓裡那些小粉絲又會尖叫,我家傻媽聲音好唱歌好一定是個美男紙!!!

 

金在中看到這種留言都會暗暗偷笑,其實小爺我的確長得帥啊!本來嘛,他唱歌好,聲音好,配劇戲感也好,還是不爆照了,不然多少男人會因為自卑而去撞牆啊。這種能滿足他小小虛榮心的事他做的不亦樂乎。

 

只是,無論他在網路上多麼光鮮亮麗,一走入這個複雜的社會,他還是一個不敢在眾人面前開嗓子的平凡男人一個。

 

金在中家裡不算有錢,爸媽做點小生意,還算過著小康生活。他不願意做生意,於是畢業在家玩電腦玩了兩年後被他媽踢到他舅舅那個小雜誌社去當個小狗仔金在中有一個小秘密,那就是他很喜歡很喜歡一個明星,他唱歌好,演戲好,長得帥,不知道多少人跟自己一樣喜歡著那個人。

 

那個人就是鄭允浩,鄭允浩的每場演唱會他都會去看,而每次看到鄭允浩瀟灑的舞姿,站在舞臺上光芒萬丈的時候他就特別羡慕,可不是嘛,其實自己也唱得好,可是不敢唱啊……

 

3

 

鄭允浩是個天之驕子,家裡一直走黑,七十年代末,鄭家老爺子看上了鄭媽媽,追到手後在鄭媽媽的嚴厲管教下開始洗白,兩人結婚好幾年才有了鄭允浩。那個時候鄭老爹洗白新開的公司正是個娛樂公司。

 

可能連他鄭老爺子自己都沒想到一路這麼順利,大家都恭維是鄭媽媽給帶來的福氣,在新世紀剛到來的時候,老爺子的娛樂公司已經成了全國數一數二的造星工廠了,收納藝人無數,效益也好得不得了。這跟老爺子現在黑白兩道都吃得開也有很大關係。

 

鄭老爺子是想以後把公司交給這個獨子的,結果這個兒子在剛滿20歲就宣佈要進娛樂圈,把鄭老爺子氣得拿著掃把追著他打,最後還是疼愛兒子的鄭媽媽站出來叉腰威脅老爺子:你要是敢擋我兒子的夢想我就跟你離婚!!

 

一遇到鄭媽媽鄭老爺子就蔫了,最終眼睜睜的看著兒子進入娛樂圈,還不得不用自己的勢力讓兒子的事業一路順風不受到污染……至少不用像大多數長相好看的明星,要出去陪個酒啥的。

 

要說鄭允浩全靠他爸也太冤枉他了,他可是真的很喜歡舞臺,喜歡唱歌跳舞演戲。能走到今天拿那麼多大獎也不是他老爸說了算啊,他付出的努力絕對不少。甚至現在 已經完全沒有什麼「鄭允浩是靠他爸爸才有今天的」這種話了,鄭允浩現在在娛樂圈的地位已經到了一種境界,是多少新生代偶像的偶像,多少青少年的信仰,多少 中老年婦女心中的男神啊。

 

他想著要是他現在突然離世估計也能拿終生成就獎了。

 

鄭允浩一生都順風順水,當他看上一個人的時候當然也不會輕易放過。

 

「一片冰心在玉壺」多麼聖潔的一句詩。當他這個偶爾聽廣播劇的男人無意間在一個劇的cast裡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他就在想,這個人的聲音不知道會不會也給人這麼清涼高貴的感覺。

 

事實就是這個叫做一片冰心在玉壺的CV沒有讓他失望,讓他這個聲音控一下子就著迷,還有他在配戲時的戲感,真的是第一次配劇麼???一點也不比他這個專業演員差啊!這種好聲音怎麼能埋沒在這個虛幻的小圈子裡呢?

 

開始了好感,於是就有了之後的搜索,知道那個CV低調,只是喜歡在自己的個人YY裡叫上一眾妹子唱唱歌,不跟別的VC大神搞曖昧圈人氣,也不去在意別人對他的污蔑批評或者更誇張的辱駡。

 

果真「一片冰心在玉壺」啊!清廉正直不求名利!真是……太喜歡這個CV了!於是玉壺傻媽的腦殘粉又多了一枚。

 

沒錯這個玉壺傻媽就是金在中同志。鄭允浩利用自己家族的手段,通過網路高端人肉出了金在中。照片不多,不過家庭資訊很齊。哎呀玉壺傻媽原來長這樣,真好看啊,不過這麼高貴的傻媽為什麼是狗仔隊的一員……

 

4

 

他們的相識絕對是老天早就設計好的。

 

鄭允浩開Fanmeeting,金在中照例到場,除了看FM這次他多了個任務。現在的金在中已經成了一名小雜誌社的小狗仔,他要不惜一切手段挖到好料讓舅舅表揚自己!他要用實力證明他是一個有前途的小狗仔!

 

不過物件是大神鄭允浩誒,鄭允浩可是自己的偶像誒,要是看到他跟那些女人進酒店開房怎麼辦?要是看到他陪那些挺著大肚腩的老男人喝酒怎麼辦?要是看到富婆調戲他怎麼辦!!!在挖到料之前金在中考慮了很多種可能,每一種可能都讓他覺得心中的大神會因為他們這些狗仔隊而幻滅!……太不人道了!

 

他用公款,於是這次看演唱會的位置是極好的,視野廣闊,鄭允浩跳起來衣服一撩都能看到他那暗戳戳的肥肉……哦不,那結實的六塊腹肌!

 

FM開始後,金在中哪裡還記得自己的身份,早就跟別的歌迷一樣撕心裂肺的吼起來,他個子本來就比女生高還站的很高,惹得身後的矮小女歌迷很是不滿,屁股被踢了好幾下。

 

FM高潮部分是主持人抽一位元歌迷上臺跟鄭允浩互動唱歌。金在中因為是少數的男飯而且異常激動,嘶吼聲十分洪亮而被主持人帥哥選中。

 

剛剛還很興奮的金在中同學腳一下子就軟了。媽呀台下那麼多人我要是上去唱歌會死人的啊!

 

鄭允浩看到金在中的時候覺得特別眼熟,當金在中上臺後哆哆嗦嗦的開口說話的時候,鄭允浩當時就震驚了。怪不得覺得眼熟了,這不就是自己家裡擺著的照片主人嗎?就算樣子沒怎麼記住,這聲音他鄭允浩是絕對不會忘的啊!

 

鄭允浩興奮了,能和自己喜歡的CV同台他都要興奮死了!沒想到這個金在中長得比照片中還要標誌好看啊。看的鄭允浩心裡怪癢癢的。

 

「鄭鄭鄭鄭鄭允浩,我我我我我是你的歌歌歌歌歌迷,我我我我我叫金金金金金在中……

 

……」全場安靜了半秒,然後爆發出劇烈的笑聲。

 

「艾瑪這小男飯太可愛了,見到愛豆好緊張啊」有飯立刻發微博現場直播。

 

最後沒唱成歌,金在中非說他唱不出來。鄭允浩心裡挺不舒服的,他知道金在中唱歌唱得是非常好的,明明都來參加自己FM了,而且剛才也說了是自己歌迷,卻不願意跟自己合唱,難道他不喜歡自己嗎?

 

可是看到金在中這麼緊張的樣子他也沒有為難在中,主持人打了圓場後就請在中下臺了。結果一下臺就有一個人找到金在中,說鄭允浩請他FM結束後留下來一下。

 

金在中又緊張了。

 

5

 

結束後金在中被請到後臺化妝間,裡面沒有人,金在中捏著自己手中的相機有點緊張。他不知道鄭允浩為什麼要留下他,難道是剛才自己拒絕跟他合唱他生氣了嗎?如果我跟他解釋的話他會不會信自己有這種毛病呢?

 

鄭允浩不會是這麼小氣的人吧……

 

沒一會兒鄭允浩就帶著妝進來了,進來的時候還氣勢洶洶,結果一看到金在中突然就嬌羞起來

 

「你……你真的是金在中?」

 

「這名字我用了25年了!」

 

「你是不是一片冰心在玉壺!」

 

金在中瞪大眼睛看著鄭允浩,一臉的不可思議。

 

這下不用金在中回答鄭允浩也確定了金在中的身份了一個跨步到金在中身邊

 

「玉壺sama我可是你的腦殘飯啊!」

 

金在中眼睛瞪的更大了。

 

「你的聲音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裡我就說我絕對不會認錯的!!」

 

…………

 

鄭允浩突然做委屈狀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

 

「沒有沒有!我可是你的飯!鐵杆的!」

 

「那你剛才為啥不跟我唱歌,玉壺傻媽我可是知道你唱歌很好聽的。」

 

金在中抓抓後腦勺

 

「說起來挺不好意思的,我吧……就這毛病,一成為眾人焦點就會緊張,說話都不連貫了,還怎麼唱歌啊……

 

「可是你明明唱得那麼好,應該有自信啊!」

 

「可能我還沒被開發吧……

 

「我來把你開發了吧!」鄭允浩興奮了。

 

……

 

親,這句話有歧義。

 

總之,兩人就這樣認識了,之後在鄭允浩的死纏爛打下兩人很快就在一起滾床單了。在一起後金在中也不願意跟他住在一起,他怕影響鄭允浩的前途,他知道狗仔隊多 麼可怕多麼敬業。於是兩人遠距離戀愛著,感情卻也沒有變淺,在一起一年後雙雙跟家裡出櫃,經過一番瓊瑤戲碼,兩人征得家裡人的同意和諒解,正式成為年輕夫夫。

 

因為鄭允浩家家大業大也不怕有人敢招惹鄭允浩,爆他醜聞之前那個爆料者就會先被鄭老爺子解決掉。這是鄭媽媽下的聖旨,鄭老爺不得不從。

 

鄭允浩在愛情的滋潤下工作也是越來越順,他們交往的第二年,兩人快27歲的時候,鄭允浩的事業巔峰期就到了,年底橫掃各種頒獎典禮,影視歌的最高獎項都被他拿了個遍。

 

而金在中還是不敢成為焦點,還是依舊一邊在他的CV圈紅透半邊天一邊做著拿不到料的菜鳥小狗仔。這兩年要不是有鄭允浩和鄭允浩的經紀人偶爾給金在中一點別的明星的料,金在中估計早就被舅舅不顧情面的掃地出門了。

 

而金在中也是有原則的,雖然自家男人就是個大料,可是他是絕對不准自己舅舅挖鄭允浩的醜料的,倒是寫了不少無中生有的美好事蹟,讓鄭允浩成為眾人的正面教材。兩人的小日子也算過得滋潤。

 

6

 

金在中跟自己舅舅誇下海口之後立刻就後悔了,這會兒叫他哪兒去整個料來爆啊。他沒自己租的小窩,而是直接跑去鄭允浩那兒了。

 

今天鄭允浩回來的早,看到金在中哀聲歎氣的就知道他又遇到工作上的難題了。

 

其實鄭允浩覺得金在中根本不適合這個職業,可是金在中雖然不算熱愛這個事業,但也算是努力專一,更何況金在中認生的毛病一時半會兒也改不了,要他又去新環境適應工作,身邊沒個罩著他的人,別說金在中做起來困難,他鄭允浩也不放心啊!

 

但是金在中一個大男人也不可能跟女人一樣在家靠鄭允浩養著啊,就算鄭允浩願意他金在中還不幹呢。

 

「作為一家之主,我要努力賺錢養家,鄭允浩你就負責貌美如花取悅你的粉絲吧。」

 

「那相公,我只取悅粉絲難道你不會生氣嗎?」

 

「乖,你下班回家就專屬於我,我也只臨幸你一個人。」

 

「那求相公現在趕緊的臨幸我吧我等不及了!」說完,就一個狼撲壓倒金在中吃幹抹淨然後才步入今天的正題。

 

「是不是舅舅又為難你了?」

 

想到自己確實都半個月沒什麼成績了,舅舅已經夠寬容了這也不算為難,但是他還是覺得不吐不快。

 

「不就是半個月沒交出個像樣的稿子嗎?去蹲點很累的誒!而且我很怕那些整天身邊都帶著保鏢的明星啊,還沒靠近就會被打的有沒有!」

 

「有!」

 

「雖然明星也有隱私,但是我們狗仔隊也是一份高尚的職業是不是!」

 

「是!」

 

「有的明星私生活糜爛我們挖出來也是讓那些小孩子不被欺騙對不對!」

 

「對!」

 

「還要我怕被打也不是我的錯對不對!」

 

「對!」

 

「舅舅要我三天交一個大料就是在為難我是不是!」

 

「是!」

 

「那怎麼辦!舅舅會炒我魷魚的!」

 

「炒!」

 

……

 

「啊不對,……我說在中啊,我這裡有一個料,只告訴你一個人,你明天就去給你舅舅說,我明天下午要開一個新歌發佈會,之後邀請你們雜誌社做個獨家。」

 

在中瞪大眼睛趴在鄭允浩身上和他對視

 

「真的?給我們獨家?」

 

「真的。」

 

「歐耶!我現在就給舅舅打電話哈哈哈哈哈我搞了個獨家………………

 

光著屁股跑去拿了手機得意洋洋的打完電話回來跟鄭允浩歪膩了一會兒又一起吃過晚飯,金在中就回家了。

 

第二天安排去採訪鄭允浩的人不是金在中,廢話,別人不知道可是社長知道金在中跟他鄭允浩有一腿,要是安排金在中去採訪鄭允浩說不定就採訪到床上去了,不知道浪費多長時間讓金在中假公濟私的談戀愛呢。

  

7 尾聲

 

第二天的報紙簡直就是一顆炸彈炸響了整個娛樂圈,在中他們雜誌封面大大的一排「三棲影帝出櫃 鄭允浩戀情終於公開」紳士搶眼。

 

雜誌被搶瘋了,有的粉絲含淚支持,有的粉絲大罵雜誌亂報假消息,更有激動的粉絲跑到鄭允浩公司討要說法。

 

金在中傻了,打了鄭允浩電話回家看到人後才放心

 

「你瘋了嗎!現在可是你的事業巔峰期你這麼做是在自毀前程!」

 

「我又不靠當明星吃飯,這只不過是我的興趣愛好。」鄭允浩一手撈過金在中,「況且因為當明星這兩年你太冷落我了!」

 

金在中一心想著鄭允浩要以事業為重,怕因為自己耽誤了鄭允浩的事業,這會兒他才反應過來,鄭允浩家底厚,他來當明星根本就是玩票,完成他自己的一個夢想,以 後他還是會回去接替鄭老爺的事業,做一個老闆,一個商人。而在商言商,別人根本不會管你是不是同性戀,只要能賺錢就合作,不能賺錢也不敢跟你鄭家鬧翻,這 對誰都沒好處。

 

「可是……我喜歡看你在舞臺上唱歌跳舞啊…… 

 

「以後我只唱給你一個人聽不好嗎?」

 

「你什麼意思?」

 

「再給你一個獨家爆料吧,鄭允浩準備跟他的同性戀人結婚,退出演藝圈了。」

 

金在中驚得說不出話來,張著嘴不知所措。鄭允浩突然吻住金在中

 

「不知道金在中先生願不願意跟我共度下半生呢?」

 

金在中驚嚇過度後是極度興奮,跳到鄭允浩身上雙腳纏住鄭允浩的腰,雙手圈住鄭允浩的脖子,整個人掛在鄭允浩身上

 

「我願意我願意!我也要去跟我的粉絲說我要結婚啦!」

 

「嗯,就讓我先去網上幫你爆料吧!」

 

「嘿嘿好啊,我去爆料你,你去爆料我,都是獨家的哦嘿嘿嘿嘿。」

 

兩個人不顧一切相愛,為對方付出那麼多,終究換來的會是永遠的幸福。

 

鄭允浩:不做明星也沒什麼,大不了只做金在中一個人的大明星。

金在中:不敢站在舞臺上也沒什麼,我敢站在鄭允浩面前唱歌就可以了。嘻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