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是我本人的生日 其實每年到了自己生日的時候 都會讓自己在這一天開開心心地度過生日

最近除了自己很忙很累之外 最主要的重點是我真的很心疼他 從雅加達FM之前開始到現在中間發生了很多點點滴滴的事情

我最心疼的就是他 金小在

其實我沒有什麼生日願望 我唯一的願望是希望金小在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和他最愛的人好好在一起然後幸福快樂

允浩很疼他也很寵他

在小在生病的那段期間他是黑臉黑得徹底 他擔心他緊張甚至他最捨不得的人就是他捧在手心上疼愛的寶貝

雖然現在他身體慢慢在恢復當中還沒有完全好 但至少金小在他不用再害怕了 因為在他回韓國的那幾天允浩就是他的良藥 也只有允才有辦法治療他 所以阿小在要快快好起來喔

最後放上可愛又迷人的金小在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_△_)~( ̄▽ ̄)~

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