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首後續曲終於公開了 兩首都很棒很好聽 歌詞在下面

翻譯:楠姐

Humanoids

  

完整版MV

MV真的超級帥 歌很棒

Here I Stand

 

看到這歌詞真的有點想哭的fu甚至有點帶入我們允在 而且句句都像是允對小在說的話 為什麼我會那樣說就是看到倒數第二段無論去哪裡都不要生病 我即使在遠方也能夠感受到你 我想到在雅加達生病的金小在 允在韓國是擔心心疼得要死 而且在危愛的時候允也有對在說過 我們夢中見的話 讓人更覺得這歌詞超級戳TTTTTTTT 而且其實歌詞也有相對應的呢

hello過的好嗎,没有我沒有哭吧? 我们不是約好要笑著?一天天都銘刻在心中即使是謊言也没關係,等待着我,只要你對我說這一句 baby I here I STAND BY U

直到天亮:看著你就會一直笑著 總想著你好像就在身邊。無論去了哪裡 不管和誰見面 你都在我心裡。留在我身邊的話,無論如何都會守護你

還有其實也跟No Gain有點搭到

No Gain:baby u know I can't forget /baby I  here I stand by u

看他們兩用情歌這樣互相對應 真的千言萬語不如一首情歌唱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