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條的事情就是SM跟丁ㄚ丁長達3年多的合約終於結束了 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會拖這麼晚不就是因為錢談不攏嗎?現在錢都拿到了自然合約就結束了 早在3年前東方神起五人組合已經徹底結束了 東方神起的五人已經解散了 而現在的東方神起請記得是浩珉的 現在已經自由了 不要再拿過去的事情來倒貼 因為很噁心非常地噁心  知道我講誰就知道是誰 我只想說一上來哇!看到好多聖母飯在那邊鬼哭神嚎的 我只想說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愛錯了人 以前人家還知道裝一裝 演一演 發張專輯圈圈飯 现在事情都這樣了 人家都懶的演下去了 如果你還是一意孤行支持著並沒有團魂卻利用你的團魂的人 那才真是賤到家了 其實誰有團魂 誰沒有你們自己心裡不也都清楚得很 何必還要自欺欺人 我只想說以後自己憑本事少來倒貼我東神

然後我想說好多人都把事情放在SM會不會讓丁ㄚ丁上節目 人家三大公司開會說要討論 你覺得會怎樣呢?不都新聞已經講的很清楚了嗎?'雖然贏了但情況不會有任何改變' 當然!肯定不會有改變這是預料之中的事情 咦?千萬不要說這是SM去對三大公司講的喔 人家是大公司是上市上櫃的公司才不會對這種三流公司看在眼裡 我只關心我們家寶貝會不會出走會不會出solo專而已 對於這種沒有實力又自命清高自以為高貴的三流公司還喜歡扮演弱勢族群來博得同情那才是最大的問題還有SM賺錢都賺不完了會跟這種公司小鼻子小眼睛嗎?

今天我早上看到我就哭了我並不是因為團魂沒了而哭反正我已經不團了所以對我沒差 我哭的點是因為這個人

我最愛的小可愛乖萌萌金小在 我最心疼最捨不得的人一直都是他 當下合約一出來的時候我就哭著說我好想他 因為以後只剩下你一個人獨自去面對那討人厭的公司跟那群噁心的人了 你一定要好好的你要堅持下去 我一直相信小允跟珉珉他們一定會守護在你身邊 你也要堅強 不要再傻傻地被利用了 走自己覺得對的路 你的後面有仙后陪你也有小允跟珉珉站在後面保護你 其實有時候我經常在想你那高人氣就是他們在利用你來圈飯的工具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你只是個普通人但只可惜知道這種情況 真的很難 但不管怎樣你要加油喔 你最棒了

729cc385jw1dzaocb564xj 

YJ-204  

從現在開始我終於可以好好地作我的右三飯 跨團cp飯 金在中唯飯 我只關心小在的個人活動跟我東神二人而已 對我來說東方神起是浩珉的不會再是那沒有初心的人了倒貼我大東團的好自為之 希望丁ㄚ丁飯要覺悟 重新開始看要怎麼重怎麼開始 呵呵 還有不要有被害妄想症 人家SM沒這麼閒

勿掐 掐者刪帖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