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放允浩新戲的消息了 期待接下來新戲 鄭演員大發

@大麥網韓國站
SBS新月火劇《夜王》劇組6日在京畿道日山SBS電視劇製作中心進行了首次臺本練習。權相佑、秀愛、鄭允浩等主要演員都展示出了符合劇中人物形象的臺詞演繹。練習結束後相關人員一同進行了會餐。鄭演員懷挺!

註:依劇本封面以及SBS公佈的LOGO圖來看,劇名寫作「野王」。

YH-371YH-372

YH-373

秀愛剪短頭髮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不過允這樣真的好好看阿

@楠楠思密達喲

夜王劇組進行了首次閱讀劇本,權相佑、秀愛、允浩、金成玲、車和娟等60多位演職人員參加了閱讀會。演員們互相問候後便進入了實戰。允浩面對著金成玲就像真的在聊天似的樣子,帶著微笑發揮了現場感。

倒數第二張不就是武元的媽媽嗎?這次該不會是要演允浩的媽媽吧

金成玲,加入「夜王」扮演允浩姐姐

真的是緣分阿緣分 歐尼剛跟小在演完吻戲接著又演允浩的姐姐 真的是緣分阿

Pure_Minha 啊~~閱讀劇本結束了,和允浩哥哥謝謝哥哥先認出我還跟我打招呼~我們馬上就會再見面啦~

權賢相加入夜王,這小哥兒前幾天剛在採訪中說金在中讓他鸭梨山大,現在就碰到了允浩,猿粪呐[偷笑]送上那段採訪【權賢相:“因為一直盛傳金在中將作為L在《吸血鬼檢察官》第二季中登場,雖然我已经是敲定L角色的状態了,但因為一直傳是TOP STAR要演,所以讓我的負擔相當大。”——121126 Tvreport

 

@wuli_浮雲

夜王將在1月21日首播~共24集= =

這戲在明年1/21就要撥出了 期待允浩的新戲 接下來會很忙 要注意身體喔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