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鄭阿姨給帶的太多了,我們也吃不了,分給家裡其他親戚吧

 

「好,兒子你過來

 

金在中放下手裡的東西走了過去坐在自己的母親旁邊,金母看著自己的兒子,抬起手輕輕的摸著兒子的頭髮

 

「在中啊,媽媽只是希望你能幸福

 

「媽,我現在挺幸福的,而且,媽,我和允浩在一起了

 

看著兒子難得的羞澀的表情,金母輕輕的笑了

 

「呵呵,我的兒子也會害羞啊?

 

金在中聽自己的媽媽這麼說,臉更紅了,起身說了聲他先睡了就走去自己的臥室了。金母看著逃跑的兒子,笑意更濃了,起身去整理金在中帶回來的東西。

 

這個時候鄭允浩正在回A城的火車上,坐在窗戶邊上,看著窗外的夜色,臉上是止不住的笑意,只是想想金在中就覺得自己的心被填的滿滿的,漲漲的,真的,好滿足,因為,有在中。想著,鄭允浩就拿出手機打給金在中,在中下了飛機已經給他短信報過平安了,可是,現在,真的是很想念他啊。金在中此時已經洗漱好躺在床上了,看到允浩的電話立馬接了起來

 

「喂?在中,你睡了嗎?

 

「沒呢,在床上躺著呢,你呢?幹嘛呢?

 

「我沒有什麼事情可做啊,就靠在窗戶看外面啊,呵呵

 

「坐火車很辛苦吧,允浩也睡一活兒吧

 

「在中啊鄭允浩說完這句就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怎麼了?金在中捏著被子的一角靜靜的聽著

 

「呵呵,我想你想的睡不著覺

 

金在中聽到這句話一下子覺得自己的心緊了一下,甜的都滲到心田裡了,戀人間的甜言蜜語總是怎麼聽也不夠,更何況是那麼實的鄭允浩說出來的,更是讓金在中紅了臉

 

「才。才分開了一陣啊金在中憋了半天憋出了這麼一句話

 

「可是還是想啊,真的,好想好想

 

鄭允浩並沒有太多的想法,也不知道自己說的這些就是所謂的甜言蜜語,只是想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想把自己的思念都告訴金在中。

 

那邊的在中沒有說話,鄭允浩緊緊的握著手機,就像握著金在中的手一樣,過了一陣,那邊的金在中翻了個身,才小聲的說

 

「我也很想你,很想很想

 

那邊的鄭允浩開心的笑了,笑聲傳到了金在中的耳朵裡,金在中也在被窩裡靦腆的笑了。

兩個人慢慢的說著一些小事情,就像是對方在自己身邊一樣,雖然才分開了一陣,但是思念還是像洪水一樣淹沒了兩人。

 

之後的幾天裡,金在中都在家裡幫著自己的父親整理案件的資料,父親生病的這段時間,很多案子都積壓了下來,有很多人雖然知道父親暫時無法工作,但是還是不肯放棄,願意等著,因為他們相信只有金父能幫的了他們,金在中在心裡想著自己的父親果然是那樣的優秀。自己要更加努力才行啊。

 

鄭允浩回到了韓食店,開始了工作,一如既往的認真和努力,韓食店的老闆很是滿意,給鄭允浩漲了工資,鄭允浩很開心,第一時間跟金在中分享了這個好消息,自己被別人認可的感覺真的很好。金在中知道鄭允浩白天忙,所以白天也就不打擾他,兩個人總是在晚上睡下之後通一個電話,甜甜蜜蜜的說些話,說說自己今天都做了什麼,說說自己今天的所見所聞。鄭允浩總是會給金在中講一些發生在韓食店的好笑的事情,就會逗得金在中笑個不停。

 

「哈哈,在中好笑嗎?

 

「恩!好笑,哈哈

 

「那個。在中啊

 

金在中聽著鄭允浩吞吞吐吐的聲音也不著急,耐心的等著他說完

 

「什

 

「你。什麼時候。回來?

 

鄭允浩小心翼翼的問著金在中,畢竟金在中回去是要照顧自己的父親,自己雖然想他想的不行,但是金在中照顧父親是大事,自己不能那麼自私。

 

金在中聽著鄭允浩的話,心裡甜甜的,其實自己也很想念允浩啊,每天聽著他的聲音,就想著能飛回他的身邊該有多好啊,但是一個小邪惡的念頭閃過腦子裡,金在中偷偷一笑,換成有點失落的聲音

 

「允浩啊,我還得照顧爸爸啊,所以要等到開學了才能回去啊

 

「是。是嗎?呵呵,也是啊,那你好好照顧叔叔吧

 

「恩

....

 

兩個人就又聊了一陣,在鄭允浩失落和金在中的偷笑中結束了這通電話。金在中掛上電話就躲在被窩裡笑,被子捂著臉都紅紅的,金在中把頭探出被子深呼吸一下,然後甜甜的進入了夢鄉。那邊的鄭允浩則是聳啦著一張臉,看著窗外的月亮,嘆了口氣拉高被子睡了。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著,鄭允浩每天看著日曆。

 

這天早晨起床後鄭允浩依舊站在日曆前又數了一遍,還有一個星期在中才開學啊,為什麼就覺得日子過得這麼慢呢,搖搖頭,出門騎上自行車去上班了。忙了一天,鄭允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剛騎出小巷子就發現家裡的燈居然是亮的,心裡咯噔一下,不會是進小偷了吧。輕輕的把自行車鎖好,然後從房子旁邊拿了半截磚頭握在手裡,拿鑰匙輕輕的轉開了房門,慢慢的把門打開,把頭探了進去,心裡還奇怪門鎖都是好的,那個小偷是怎麼進去的?

視線繞著屋子裡轉了一圈,卻看到了那個熟悉的拉箱,廚房裡還有水聲,心臟開始不受控制的狂跳,馬上丟掉手裡的磚頭,走進屋子裡關好門,沖進廚房,果然,那個自己天天心心念念的人正站在水池邊洗著水果。

 

金在中聽到了響動轉過頭一看,鄭允浩已經站在廚房門口直直的看著他,金在中低下頭一笑,轉過頭繼續洗水果,雖然他的心臟也在抑制不住的狂跳。鄭允浩忍受不住的沖過去把金在中的身體轉過來,然後在金在中的臉上重重的親了兩口,然後緊緊的把人抱在懷裡

 

「在中啊,想死我了

 

金在中也不顧自己手上還有水,也緊緊的抱住了鄭允浩。

 

「允浩,我先洗水果吧

 

「哦哦,你洗,嘿嘿

 

鄭允浩就站著看金在中洗水果,臉上一直是止不住的笑,金在中嘴角也一直上揚著。金在中洗好後,兩個人坐在了桌子邊,一人手裡拿著一個蘋果吃著聊著

 

「在中啊,你怎麼突然回來了?

 

「怎嗎?不歡迎啊?

 

「不會,不會,怎麼會,你應該告訴我,我去接你啊

 

「你上班那麼忙,我自己就過來了

 

「叔叔的病怎麼樣了?好點了嗎?

 

「恩,好多了,有我媽照顧著,所以我才放心的

 

「恩,那就好,在中啊,坐飛機挺累的,早點休息吧

 

「恩

 

兩個人收拾好之後又一次躺在了那張小床上,可是此時的心境卻是完全不同,因為,他們已經在一起了,鄭允浩依舊把手伸進金在中的被子裡握著金在中的手,金在中也回握著他,兩個人面對面的睡著,金在中想起了他們剛在一起的那個晚上,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在中,你笑什麼呢?

 

「我在笑一個笨蛋

 

「笨蛋?誰啊?

 

金在中沒回答他,只是有點臉紅的輕輕的閉上了眼睛,鄭允浩以為金在中要睡了,所以起身準備去關燈,剛坐起來,就被跟著坐起來的金在中拉住了胳膊,鄭允浩不解的看著金在中,金在中臉紅紅的再一次閉上了眼睛,然後輕輕的說

 

「笨蛋

 

然後用一根手指點點自己的嘴唇,鄭允浩頓時反應了過來金在中的意思,臉也紅了,拉住了金在中的手,慢慢的靠了過去把自己的嘴唇貼在了金在中的嘴唇上,在碰上的那一瞬間兩個人都是一顫,「啵的一聲,鄭允浩就離開了金在中的嘴唇。

 

金在中睜開眼睛,看著紅著臉的鄭允浩,低頭一笑,然後抬起頭兩隻手捧住鄭允浩的臉,慢慢的靠了過去,在嘴唇相貼的一瞬間閉上了眼睛,然後張開自己的嘴唇把鄭允浩的嘴唇含在嘴裡輕輕的吮吸,鄭允浩也學著金在中開始回應他,金在中把手往下攬住了鄭允浩的脖子,鄭允浩也摟住了金在中的腰,兩個人開始不滿足於嘴唇的相觸,試探的伸出舌頭,然後就是輾轉舔舐,互相吸吮。

 

一吻完畢,兩個人都有些喘,金在中不敢看鄭允浩,轉過頭蓋上被子面向著牆就躺下了。鄭允浩看著金在中的背影,燦爛的笑了。他的在中,大膽又羞澀,他真的愛慘了這樣的金在中。鄭允浩下去關了燈,然後輕輕的鑽進被窩,面向著金在中閉上了眼睛。

 

「在中,晚安

 

「晚安

 

黑暗裡是金在中轉身的悉悉索索的聲音。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金在中就開學了,兩個人相約好每個週末金在中去鄭允浩那兒兩個人一起過,其他時間鄭允浩上班,金在中上學。金在中瞞著鄭允浩找了三個家教,還在一家外企找了一個翻譯的工作,金在中學的是英語,二外學的是法語,他現在很慶幸自己大學真的有好好學習,要不現在想憑藉這個賺錢都難。那家外企是一家法國的公司,所以有很多檔需要翻譯,金在中要做的是在規定的日期內翻譯好給發過去就可以了。

 

就這樣,金在中每週帶三個晚上的家教,除了週末外的其餘時間都用來翻譯和學習,雖然很累,時間也很緊湊,但是他過的很開心也很充實,因為,他是在為他們的理想而奮鬥,雖然自己這樣也賺不了很多錢,但是積少成多,慢慢來,他對他們很有信心。

 

至於為什麼要瞞著鄭允浩,是因為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訴鄭允浩後被鄭允浩否決了,鄭允浩說讓金在中好好上學,其他的事情不要操心,等畢業再說。他現在先學好手藝,然後就去大一點的餐廳應聘,畢竟那裡能學到更好的手藝,工資也會高很多。其實金在中明白,鄭允浩就是不想讓他受苦受累,但是他不怕,跟著鄭允浩一起認真努力的生活他很開心,也很滿足。

這天晚上金在中帶完家教回來,剛打開電腦準備繼續自己的翻譯工作的時候,朴有天過來了。從開學以來朴有天發現金在中一直很忙,兩個人每次見面都是匆匆別過,所以他今天特意過來看看金在中

 

「在中,你最近忙什麼呢?老是看不到你

 

朴有天坐在金在中的床上,看著對著電腦不停敲打的金在中,金在中敲完一段後,保存了一下,然後轉過頭看著朴有天

 

「我找了三個家教,還在一家外企找了一個翻譯的工作,所以比較忙

 

「啊?在中你怎麼找這麼多工作?你很缺錢嗎?

 

不出意外的接收到金在中的一擊白眼

 

「不是,允浩。允浩他想開韓食店,我想幫他慢慢攢錢,我現在還在上學,所以只能做這些,雖然賺的不多,但是慢慢攢,還有我的生活費本來就多,也攢一些,等到我畢業的時候應該也不少吧

 

朴有天看著金在中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聽著金在中的回答。嘴巴直接張成了O型。他沒有想到,金在中會為那個男人做這麼多的事情。看到這麼努力的金在中他突然覺得自己也要加油才行啊。

 

「在中,我越來越好奇鄭允浩這個人了,雖然見過,但是沒有接觸,挑個時間我請你們倆吃飯,也算認識下,怎麼樣?

 

金在中當然很樂意把鄭允浩介紹給自己的發小,即使朴有天不這麼說,他也想著有機會了這麼做。

 

「恩,好,我和允浩商量下,他每天都要上班,商量好了給你電話

 

「恩,行,那你先忙

 

朴有天說著走出了金在中的宿舍,金在中回頭對著自己的電腦繼續敲打起來。週末一大早金在中就搭公交到了鄭允浩的家,鄭允浩已經起來了,在洗衣服,外面的天氣還是有點冷,所以在屋子裡坐在小板凳上,面前是一個大盆,旁邊一個小盆。金在中搬了個小板凳坐在鄭允浩對面。

 

「吃早點了嗎?鄭允浩笑著問金在中

 

「吃了

 

「以後在中的髒衣服都拿過來我幫你洗吧

 

「你幹嘛啊?我有手有腳的

 

金在中很心疼這樣處處想著他的鄭允浩,鄭允浩每天工作已經很辛苦了,還想著幫他洗衣服。鄭允浩看著金在中不高興的臉,馬上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用沒洗的衣服擦擦手,挪著板凳坐到金在中的旁邊,拉起金在中的手,輕輕的捏著

 

「生氣了?輕輕的問著

 

金在中回握住鄭允浩的手,嘆了口氣,摸著鄭允浩手上的老繭

 

「允浩,你工作那麼辛苦,我不想你。

 

金在中話沒說完,但是鄭允浩已經完全明白了,他知道金在中心疼他,把金在中的手心貼在自己的臉上

 

「不辛苦,真的不辛苦,在城裡要比在農村清閒很多的,真的

 

鄭允浩說完看著金在中的嘴唇就吻了下去,溫柔的吮吸,舌頭輕輕的勾著金在中的舌頭,金在中閉上眼睛回應著他。兩個人在一起也有段時間了,所以現在也隨意了很多。不再像以前有親密接觸的時候那麼羞澀。

 

洗好衣服之後,金在中陪著鄭允浩一起去外面搭衣服,用衣服架子一件件的掛好,最後盆子裡剩下了兩條內褲,鄭允浩和金在中一時都有些不好意思,金在中臉有點紅的拿起一條搭好,鄭允浩摸了摸鼻子也搭好另一條。中午兩個人吃飯的時候,金在中把朴有天想見鄭允浩的事情告訴了鄭允浩,鄭允浩明顯有些緊張,但也很開心,因為那是金在中最好的朋友,經常聽金在中提起的人。

 

「好啊,不過不用出去吃了吧,下個週末你帶他過來,我給你們倆做好吃的

 

「恩!金在中開心的答應了

 

晚上金在中留下來過夜,像往常一樣兩個人收拾完畢就各自鑽進了被窩,關了燈,黑暗中兩個人面對面睡著,什麼也沒說,鄭允浩輕輕的摸著金在中的臉頰,金在中也把手貼在鄭允浩的手背上,金在中湊過去,兩個人的嘴唇就貼在了一起,輕柔的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變成了有點濃烈的吻,呼吸都變的有些粗重,鄭允浩掀開金在中的被子鑽了進去,抱著金在中的身體繼續這個吻。金在中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的回吻著鄭允浩。

 

感覺吻了好久,金在中明顯感覺鄭允浩的那裡硬了,自己也有感覺了,兩個人都是心跳不住的加快,臉頰緋紅。鄭允浩放開了金在中的嘴唇,和金在中額頭貼著額頭,兩個人都輕喘著,似乎有什麼在蠢蠢欲動。鄭允浩深吸一口氣,轉過身回到自己的被窩裡,背對著金在中。金在中有點失望的看著鄭允浩,把胳膊伸進鄭允浩的被子里拉住鄭允浩的胳膊拉了拉,鄭允浩沒反應,金在中又拉了拉,鄭允浩實在忍不住了,翻過身,隔著被子把金在中緊緊的抱在了懷裡,臉貼著金在中的頭髮

 

「在中,沒結婚之前,不。不可以,那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結。結婚?金在中明顯很吃驚

 

「恩,在中,我知道在我們國家我們是不能結婚的,但是也要有一個儀式把我的在中娶回來啊,不可以就這樣不明不白的

 

金在中知道鄭允浩是一個傳統的男人,但是沒想到他會這麼說,一時熱了眼眶,也不知道說什麼,就死命的隔著被子往鄭允浩的懷裡鑽。鄭允浩摸摸金在中的頭髮接著說

 

「在中,等我有能力了,我就把你娶回家,等我好嗎?

 

金在中並不介意鄭允浩用娶這個字眼,他感受到的是鄭允浩滿滿的疼惜和愛意,在鄭允浩的懷裡使勁的點了點頭。第二天一早,金在中和鄭允浩早早的就起床了,鄭允浩去上班,金在中去上學,兩個人分開之後金在中往公車站牌那兒走,站牌在路的對面,金在中沿著人行道往對面走的時候突然沖過來一輛計程車,金在中被嚇了一跳,一屁股就坐到了地上,手掌一下子就次在地上,鑽心的疼,沒想到那輛計程車緊急刹車後看著金在中坐在了地上,馬上發動車就跑了。

 

金在中疼的坐在地上一時起不來,現在時間還早,路上就沒什麼人經過,金在中緩了一下準備起來,卻突然有人扶著他站了起來,金在中驚訝的轉過身一看,是一個個頭很高長相很帥氣的男人,穿著運動服,看樣子是晨跑路過這兒的。金在中不習慣別人碰他,不自在的從那個男人手中抽出自己的胳膊,說了聲謝謝就繼續往站牌那兒走,誰知那個男人卻開了口

 

「你是不是叫金在中?

 

金在中疑惑的轉過臉看著那個男人,那個男人燦爛一笑

 

「呵呵,你好,我在音線國際工作,我見過你,我叫周韓

 

音線國際就是金在中做翻譯的那家外企,他去過那裡很多次,被看見過也不奇怪。

 

「恩,你好

 

「我看你受傷了,我送你去醫院包紮下吧周韓指著金在中的手說

 

「不用了,謝謝

 

金在中說著轉身想走,沒想到周韓拉住了他的胳膊,他用眼神掃了一下周韓的手,周韓放開了他,有點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金在中看著他這個動作像極了鄭允浩,眼神也柔和了許多

 

「你的手在流血,必須馬上包紮啊

 

周韓說著就攔了一輛計程車,拉著金在中上了車,金在中看著他意外的沒有拒絕,因為他想起了鄭允浩和他的第一次見面,那個憨厚的男人溫暖了他的心。一路上金在中一句話都沒有說,金在中發現周韓也是話不多的一個人,所以兩個人到醫院包紮好一直到出來都沒有什麼交流。站在醫院門口,金在中從包裡掏出錢包拿出錢遞給韓周

 

「謝謝你,這是包紮的費用

 

「不用,又沒有多少錢

 

周韓不要,但是金在中很堅持,周韓沒有辦法就收下了錢。金在中轉身就走了,周韓看著金在中的背影溫柔的笑了,轉過身打了輛車也走了。金在中依舊很忙碌,手受傷了,所以翻譯的工作就接的少了一些,朴有天看著他用纏著繃帶的手敲打著鍵盤就哀聲嘆氣,說金在中啊金在中,我看你是沒救了。然後總是換來金在中的白眼。

 

金在中不想讓鄭允浩擔心,所以每天按時換藥,希望手能在這個週末前就好了。轉眼就到了週末,金在中拆了繃帶,手上基本上好了。快到中午的時候和朴有天一起來到了鄭允浩的家。鄭允浩起的很早,早早的就去市場把菜買了回來,他今天要做正宗的韓食。朴有天站在那個平房門口一時有點感慨,上次站在這兒是拽著戴晨,現在是來見金在中的男朋友。金在中看著朴有天在發呆,拍了他一下,示意他進屋去,朴有天立馬回神跟著金在中進門。

 

鄭允浩正在廚房忙活著,聽到門口有響動,馬上走了出來

 

「啊,在中你們來了

 

「恩,我來介紹一下,這是鄭允浩,這是朴有天

 

「啊,你好我是朴有天,金在中的死黨

 

鄭允浩看著朴有天伸出的手,馬上用身上帶的圍裙擦了擦手,握上了朴有天的手

 

「呵呵,你好我是鄭允浩,是在中的。的。

 

朴有天看著鄭允浩有點泛紅的臉覺得這個男人真的很單純,旁邊的金在中早就裂開嘴笑了,朴有天立馬接上

 

「在中的男朋友?一臉的壞笑

 

「啊!對,對,呵呵鄭允浩不好意思的用另一隻手抓抓頭髮

 

金在中看著緊張的鄭允浩,上去分開兩個人的手,白了朴有天一眼,朴有天在心裡罵金在中重色輕友。

 

「呵呵,你們先坐,我進去做飯

 

鄭允浩進了廚房,朴有天跟著金在中坐在桌子邊上,用胳膊肘抗了一下金在中,小聲的說

 

「不錯嘛,挺可愛的人啊

 

金在中看著朴有天笑笑沒說話,鄭允浩端著兩杯水從廚房出來放在桌子上

 

「你們先喝點水,飯馬上就好了

 

「允浩,我幫你吧金在中說著站了起來

 

「不用了,你陪有天坐著吧

 

「他不用陪

 

金在中說著就和鄭允浩走進了廚房,留下朴有天一個人翻白眼。朴有天環顧了一下這個小屋子,最後視線落在了牆邊的床上,心想在中在這住過那麼多次,這就那麼一張小床,那豈不是。哈哈哈。在心中狂笑,臉上也露出了邪惡的表情,起身輕聲的走去廚房,站在門邊看著裡面的兩個人

 

允浩在案板上切菜,在中在水池邊洗東西,然後轉過去壞笑著對著鄭允浩的側臉彈了一下手指,鄭允浩啊的一聲就放下菜刀開始撓金在中的癢癢,兩個人笑成一團,突然的鄭允浩捧住金在中的臉吻了上去,金在中也不反抗,抱住鄭允浩的腰回應起來。

 

這下可把朴有天看的面紅耳赤,剛想逃離現場,沒想到腳碰到了廚房的門,「嘭的一聲,把那兩個人給嚇了一跳,連忙分開,就看到了站在門口一臉窘迫的朴有天,朴有天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兩個人

 

「咳咳,那啥,我啥都沒看見

 

朴有天說完就跑了,坐到桌子邊上端起水喝了一大口。金在中和鄭允浩的臉徹底紅透了,兩個人看著對方都是羞澀一笑,然後繼續做菜。

 

飯桌上的氣氛還算融洽,大家都是二十多歲的小夥子,也都談得來,就是想到剛才的事情會有點不好意思,但是誰也沒再說起。朴有天直誇鄭允浩的廚藝好,一直到吃的都要松褲腰帶了才停下。

 

朴有天發現和鄭允浩也很聊的來,之前就從金在中那知道了很多關於鄭允浩的事情,知道鄭允浩念書只念到高中畢業,但是朴有天發現鄭允浩對一些事情有自己很獨到的見解和看法,而且對於生活積極向上的態度似乎也感染了自己,突然理解金在中為什麼會那麼努力了,為了鄭允浩是一方面,肯定也有被鄭允浩感染的一部分理由吧。金在中看著鄭允浩和朴有天相處的那麼融洽,心裡很開心,允浩是那麼好的人,肯定會受到歡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