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對不起的,你們倆都是男人,以後好好努力,什麼都會有

 

「恩!我也這麼覺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呵

 

「允浩啊朴有天眯著眼睛笑著說

 

「恩?

 

「咳咳,我這些天讓你看的和教你的都記住了嗎?

 

鄭允浩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朴有天說的什麼,立刻紅了臉

 

「有天啊,那個,我覺得好緊張

 

朴有天看著鄭允浩緊皺的眉頭和紅了的臉,覺得一陣好笑

 

「我真是太佩服你了,金在中那麼一隻大白兔天天躺在你旁邊你都能忍得住,嘖嘖,在下實在是佩服朴有天說著還做了個揖

 

「有天你就別笑話我了,我是真緊張,我怕傷了在中

 

「哎呀,讓你看了那麼多,我還教了你一些,別緊張,沒事兒的,加油!明天把東西放在枕頭下麵到時候用的方便

 

「好吧,知道了

 

朴有天幫著鄭允浩把結婚裝飾房頂的拉花掛好之後就回去了。夜晚如期而至,躺在被窩裡,心跳怎麼也慢不下來,盯著手機直到它響了起來,笑著接起電話

 

「喂?傻瓜還沒睡啊?

 

「在中啊

 

「恩?

 

「我好緊張

 

「噗!哈哈哈,我也是啊,好緊張,怎麼辦呢?

 

「在中你給我唱首歌吧」

 

「啊?唱什嗎?

 

「什麼都好,只要是你唱的

 

「恩~~~好吧,只唱一小段哈,你聽著啊,咳咳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

煩擾著我所有的夢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終於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

要不是你勸我

要不是適當的適合

你讓我心動

 

像彩虹般的聲音縈繞在兩個人的耳旁,敲擊在鄭允浩的心口,「明天我要嫁給你啦,全世界還有比這更讓人感到幸福和感動的話語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生的依託,一輩子的相依相伴,榮辱與共,從今往後,你就是我的另一半,我們倆組成一個屬於我們的完整的家。

週末一大清早鄭允浩就醒了,又把房子打掃了一遍,把新買的紅色床單和被罩,枕巾都細細的套好。從抽屜裡拿出朴有天給的東西,握在手上看了看,塞在了枕頭的下。吃過午飯之後出門去理髮店,準備做個新郎的造型。

 

那邊的金在中也早醒了,和朴有天東拉西扯了一上午,中午吃過午飯之後,金在中去做髮型,朴有天則去開和朋友說好了的要借的車。朴有天把車開到花店讓簡單的裝飾了一下,他覺得他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兩個人一個美好的回憶。傍晚時分,一切準備就緒,因為不想招搖,所以選在了這個時間。金在中和朴有天一同下樓,看到樓下裝飾簡單卻很溫馨的車的時候拉住了朴有天的手

 

「有天啊,真的,謝謝你

 

「呀!你別噁心我啊,嘖嘖朴有天笑嘻嘻的回握住金在中的手

 

「臭小子金在中抽出手打了朴有天一下

 

「快走吧,某人肯定等不及了

 

金在中坐在車的後座上,看著外面已經開始昏暗的世界,路上依舊車水馬龍,整個世界不會因為誰而改變,地球不會因為誰而停止轉動,每天每夜都在不停的上演生離死別,悲歡離合。這個世界太現實,同時也太美好,現實的讓你無奈,美好的讓你願意接受無奈。從今天起,他的生命裡有了另一半,他將開始自己一生的另一個階段,在以後的生活中,或悲或喜都會有人同他一起分擔,人的一生如果沒有一個甜蜜的負擔,或許是不完整的。

 

轉眼車已經停在了那個他無比熟悉的巷子口,那個男人穿著他給買的那身西裝站在巷子口,高大挺拔,英俊瀟灑。金在中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與緊張握緊了雙手。朴有天先下車,從後備箱裡拿出鞭炮,放在巷子口點著

 

「劈裡啪啦,劈裡啪啦鞭炮的聲音響徹了這個寧靜的巷子,鄭允浩打開車門,探進頭去,金在中和他對視一眼,兩個人都羞澀一笑,鄭允浩伸出手準備打橫抱起金在中,按照鄭允浩家鄉的習俗,新人在進新房前腳不可以沾地。金在中一下羞紅了臉,小聲的說「還是背吧

 

鄭允浩笑著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轉過身半蹲下,金在中爬上鄭允浩的後背,雙手摟住鄭允浩的脖子。鄭允浩背起金在中往巷子裡走。

 

「嘭!!!紙禮花滿天飛舞,落滿了金在中和鄭允浩的身上和頭髮上,兩個人的臉上是抑制不住的笑容。就連空氣仿佛都是甜的。

 

朴有天跟在他們後面,拿出照相機,拍下這幸福溫馨的一幕幕。鄭允浩每走一步,都腳踏實地,每一個步伐都堅定而平穩,並且在心裡許下承諾,要永遠愛護自己背上的這個男人,從今往後,不離不棄,堅決不能放開彼此的手。

 

金在中趴在鄭允浩的背上,覺得自己幸福的快要承受不住,這一天終於來到了,他和鄭允浩結婚了,雖然這個婚禮只有他們三個人,只有朴有天一個朋友參加,但是這就夠了,帶著有天最真誠的祝福,他們一定可以幸福的。

 

朴有天快走幾步打開了屋子的門,鄭允浩背著金在中走了進去,把金在中放在床沿上,金在中看了看床,疑惑的看著鄭允浩,鄭允浩結結巴巴的說

 

「有天送給我們的結婚禮物,說。說。

 

「哎呀,有什麼嘛,真是的,我說結婚的人床很重要,夫夫生活必須品啊,怎麼可以馬虎,呵呵

 

金在中白了朴有天一眼,但是不敢看鄭允浩。鄭允浩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朴有天對這兩個人徹底無語,翻了個白眼

 

「我說,是不是可以開席了?我餓了

 

「啊!對對,都準備好了,我去端

 

三個人圍坐在桌子邊上,桌子上是鄭允浩做的他們倆的結婚宴席,豐盛美味。朴有天看著兩個大男人羞羞答答的就很無奈,沒辦法啊,誰讓兩個人都是清純小處男呢,想著一會兒新婚之夜,鐵定得難為情啊。不過都是男人,有什麼啊,真是的。結婚喜宴在還算和諧的氣氛之下結束了,朴有天實在是坐不住了,吃完幫忙收拾完之後就閃人了,他覺得他在待下去,肯定得被兩個人之間的粉紅泡泡給淹沒了。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啊。

 

金在中在朴有天和鄭允浩收拾廚房的時候就去洗澡了,等他出來朴有天也走了,屋子裡只剩下他和鄭允浩,他穿著新買的睡衣擦著頭髮走了出來,看到鄭允浩看著他,低了低頭

 

「我洗好了,你去洗吧

 

「好

 

金在中坐在床沿上聽著廁所裡的水聲,心裡是止不住的緊張,但是又很期待,有點坐立不安,他不知道自己是該坐著,還是躺著,或者乾脆站著。金在中把睡褲脫了下來,走到衣櫃鏡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睡衣只能蓋住一半臀部,修長筆直又雪白的雙腿暴露在空氣中,想著一會兒的事情一陣羞澀,還是不要這樣了,趕緊把睡褲重新穿上。金在中把大燈關了,只留下床頭櫃上的一盞檯燈。

 

鄭允浩在浴室裡也好不到哪兒去,一直在想著等會兒該怎麼辦,腦子裡朴有天教的那些和看過的那些東西一下子湧現出來,趕緊甩甩頭,讓自己正常一點。「啪嗒廁所門開了,鄭允浩走了出來,看到坐在床沿的金在中溫柔的笑了,走到櫃子哪兒不知道拿了什麼東西,走過去坐在金在中的旁邊。張開手掌,是裝戒指的絨盒子,金在中驚訝的睜大眼睛看著鄭允浩

 

「呵呵,什麼都能省,唯獨這個不可以啊

 

鄭允浩說著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對白金對戒,只是一枚上面鑲著一顆鑽石,一枚上面沒有。鄭允浩拿出那枚有鑽的戒指,把盒子放在床上,拉起金在中的左手,眼神溫柔而堅定的看著金在中,慢慢的把戒指套在了金在中的無名指上

 

「你在我的心裡比鑽石還要珍貴,我愛你

 

然後輕輕的吻了金在中的無名指一下,金在中瞬間紅了眼眶,拿起另一枚戒指,拉起鄭允浩的左手套進無名指

 

「謝謝你,我愛你同樣吻了鄭允浩的無名指一下

 

兩個人拉著手看著對方的眼睛,看著對方眼睛裡的自己,我們的眼睛都只能看到對方,我們的心也已經裝滿對方,再也容不下另一個人。鄭允浩把頭湊過去,嘴唇貼上了嘴唇,只是輕輕的磨壓,嘴唇上癢癢的,撩撥的兩個人的心也癢癢的。金在中抬起手臂圈住了鄭允浩的脖子,兩個人不在忍耐,加深了這個吻。

 

鄭允浩隔著金在中的衣服撫摸著金在中的後背,然後雙手來到胸前,解開金在中睡衣的扣子,一顆,兩顆,吻也從嘴唇上移到下巴上,然後來到脖頸上,伸出舌頭舔吻,金在中仰起頭感受著鄭允浩的吻。輕輕的拉下肩頭的睡衣,吻隨著睡衣的下移轉移到肩頭上,牙齒輕咬著圓潤白皙的肩頭。

 

「恩~~~~

 

金在中把手移到鄭允浩的胸前,解開鄭允浩的扣子,鄭允浩配合著脫掉了睡衣。金在中力度適中的撫摸著鄭允浩的胸膛,鄭允浩也順勢退下金在中的睡衣。

 

慢慢的壓下,兩個人一同倒在鋪著紅色床單的上,鄭允浩的吻順著金在中白皙的胸膛不斷下移,雙手不斷的隔著金在中的睡褲揉捏著金在中的大腿。金在中雙手抓緊床單,鄭允浩張嘴含住金在中胸前的一顆,輾轉舔舐,輕輕撕咬

 

「啊~~~~

 

金在中抱住鄭允浩的頭,手指插入鄭允浩的發間,輕輕撥弄。放過已經挺立通紅的一邊,接著把另一邊納入嘴裡

 

「恩~~~~

 

「呼~~~~~~兩個人的呼吸都在不斷的加快

 

細細密密的吻落在白皙緊致的小腹上,像在鑒賞一件藝術品,不肯放過任何一個地方。

 

「滴答。滴答。

 

廚房的水龍頭滴下水滴的聲音伴隨著撩人的口申口今聲,在這個安靜的夜晚閑的尤為煽情,水滴砸在白色的陶瓷上濺出一朵朵水花,在淡淡的月光下顯得幽靜又美麗。脫下彼此最後的束縛,兩個人終於坦誠相見,鄭允浩輕輕的伏在金在中的上方,疼惜的撫摸著金在中的臉頰,金在中深情的凝視著鄭允浩。鄭允浩不再遲疑,吻急迫的壓下,重重的吻上金在中的嘴唇,以所有的方式吮吸金在中的嘴唇,金在中熱烈的回應,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吻再一次順著金在中的身體往下,力道在不斷增加,吻過的地方都留下了深深淺淺的印記,口申口今聲在不斷的加大,不斷的變得急促。大腿,小腿,腳尖,每一個地方都不曾錯過,都要印上自己的痕跡,似乎要以此來宣佈自己的所有權。

 

翻過金在中的身子,吻從腳掌開始往上移,臀瓣被色情的親吻舔舐,後背被重重的啃咬吻過,金在中把頭深深的埋在枕頭裡,雙手緊緊的抓住枕頭的兩邊,急促的呼吸,心臟快要承受不住這樣甜蜜又臉紅的事情。只能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呼吸來讓自己放鬆。

 

鄭允浩從枕頭底下摸出兩樣東西,把金在中翻了過來,分開金在中的雙腿,折成M型,自己則跪在金在中的雙腿之間。金在中看著鄭允浩手中的東西,立馬羞的把頭扭向了一邊。擴張的過程又疼痛又磨人,兩個人都已經汗流浹背,最後鄭允浩帶上套子把自己的那裡緩緩的送進金在中的身體裡,接納的地方第一次被撐大,疼痛感不停的襲來,金在中咬緊嘴唇,抓緊了手中的床單。

 

鄭允浩不停的撫慰著金在中的那裡,希望可以減輕他的痛苦。慢慢的開始適應,一切都變的美妙起來,律動開始。第一次的青澀被對對方的愛所取代,身隨著心走,一切都那樣的順其自然又激烈撩人。一起到達頂端,漫天絢爛,心裡和身體的滿足使得兩個人前所未有的快樂。

 

鄭允浩趴在金在中的身上,兩個人慢慢平復呼吸。平緩之後,鄭允浩退了出來。躺在金在中的身旁,拉過被子把倆個人蓋好。兩個人面對面,沒有說話,嘴邊都是幸福的微笑。鄭允浩湊過去,輕輕的吻一下金在中的嘴唇,抬手輕輕摸一摸金在中汗濕的頭髮,再湊過去在額頭上印上一吻

 

「晚安

 

「晚安

 

冬日裡的陽光灑在大地上,亮堂堂,暖烘烘,行人走在大街上,偶爾深吸一口氣,吐出白霧,然後匆匆離去。屋子裡窗簾拉得很嚴實,基本沒有陽光透進來,很昏暗,鋪著紅色床單的大床上,兩個人光著身子蓋著紅色的大棉被,呼吸平穩,看樣子沒有要醒的預兆。金在中的背貼著鄭允浩的胸,鄭允浩一隻手摟著金在中的腰,一隻手從金在中的脖頸下面穿過去,握著金在中的手。

 

 

 

突兀的鈴聲響了起來,驚醒了熟睡的兩人。金在中不願意睜開眼睛,就捏了捏鄭允浩的手,鄭允浩閉著眼睛把手伸到床頭櫃上,摸索了一下,拿起手機按下接聽鍵。

 

 

 

「喂?鄭允浩還沒有睡醒,所以聲音有點啞,而且懶懶的

 

 

 

「在中?一個婦女的聲音從那邊傳過來

 

 

 

鄭允浩聽見聲音立馬打了個激靈,睜開眼睛一看自己拿的是金在中的手機,手機上赫然顯示著「媽媽兩個字

 

 

 

「對不起,您等一下鄭允浩說著連忙開始推金在中

 

 

 

「在中,在中,快接電話

 

 

 

「恩?誰的?金在中揉揉眼睛,轉了過來看著鄭允浩

 

 

 

鄭允浩把手機遞給金在中,緊張的看著金在中,金在中奇怪的接起電話

 

 

 

「喂?

 

 

 

「在中啊

 

 

 

「啊?媽!金在中拿下手機一看,是母親從英國打過來的

 

 

 

「恩,在中啊,你。剛才接電話的是?

 

 

 

「那個,是允浩金在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你們。你們兩個同居了?

 

 

 

「額~~算是吧,其實也不算。金在中吞吞吐吐的說

 

 

 

「那。哎,算了,我明天回國,你什麼時候回家?

 

 

 

「我訂了明天的火車票

 

 

 

「那我們家裡見吧

 

 

 

「恩,好的

 

 

...

 

 

 

金在中掛了電話,看到鄭允浩緊張兮兮的看著他,好笑的說

 

 

 

「你緊張什麼啊?說著捏了捏鄭允浩的臉

 

 

 

「又被抓住了啊鄭允浩皺著眉頭說

 

 

 

「什麼啊?

 

 

 

「上次叔叔來的時候我們兩個就睡在一起,今天阿姨打來電話。

 

 

 

「可是。可是我們已經結婚了啊金在中說著臉有點紅

 

 

 

鄭允浩看著金在中泛紅的臉頰,一陣情動,湊上去含住金在中的嘴唇,兩個人來了一個早安吻。一吻結束,兩個人才意識到對方都光著,然後又想到了昨晚的一切,頓時都有點羞澀

 

 

 

「在中啊,你。你還好吧?

 

 

 

鄭允浩說著把手伸過去摸了摸金在中的屁股,金在中立馬反應過來鄭允浩指什麼,咬著下嘴唇輕輕的點點頭

 

 

 

「恩

 

 

 

「我還是檢查一下吧,昨晚。昨晚結束的時候我看著還好

 

 

 

鄭允浩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說道

 

 

 

「不。不用了吧金在中快把頭埋進枕頭裡了

 

 

 

鄭允浩坐起來,來到金在中的腳下,把被子掀起來,看到金在中佈滿吻痕的大腿時,咽了口口水,金在中雖然嘴上說著不用了,但是也沒有反抗鄭允浩。鄭允浩慢慢分開金在中的雙腿,折成M型,掰開金在中的臀瓣,仔細查看著。還好,只是稍微有點紅,輕輕的按了一下,金在中立馬抖了一下,抓緊了被子。

 

 

 

「疼嗎?鄭允浩溫柔的問

 

 

 

「稍微有點,沒關係的,過幾天就好了金在中輕聲的說

 

 

 

鄭允浩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金在中犧牲的太大了,同為男人,他怎麼不明白金在中的心意。湊上去輕輕的吻著昨晚接納過他的地方,金在中嚇了一跳,馬上想把腿合上,無奈鄭允浩在他的兩腿之間,他坐了起來,推搡著鄭允浩的頭

 

 

 

「別。好髒的金在中臉紅的快要爆了

 

 

 

鄭允浩抬起頭,微笑著看著金在中,就著跪在他雙腿間的姿勢壓上去和金在中接吻。手一直撫摸著金在中的大腿。早晨是男人容易衝動的時刻,金在中和鄭允浩吻著吻著就感覺彼此都有反應了,現在已經結婚了,所以兩個人都放開了,彼此手中握著對方的炙熱,用自己知道的所有方法取悅著對方。

 

 

 

吃過早飯,不對,具體的說是早中飯,因為他們起來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收拾完畢之後,兩個人搬了兩把凳子放在門口,靠在一起曬太陽。這片平房區裡的人每天都很忙碌,基本上都是外來的打工者,都忙於生計,每天起早貪黑,所以現在這個時間非常的安靜。

 

 

 

兩個人靜靜的靠在一起,抬頭看著藍藍的天空,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太陽很大,冬日裡的陽光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

 

 

 

「冷嗎?鄭允浩握著金在中的手輕輕的問

 

 

 

「不會,你呢?金在中轉過頭看著鄭允浩

 

 

 

「呵呵鄭允浩看著金在中笑了起來

 

 

 

「笑什嗎?恩?金在中調皮的眨眨眼,捏捏鄭允浩的鼻子

 

 

 

「我覺得我們倆就跟七老八十了一樣,居然在這兒曬太陽,呵呵

 

 

 

「呵呵

 

 

 

金在中聽著也笑了起來,把頭慢慢的靠在鄭允浩的肩膀上,鄭允浩抬起胳膊摟住了金在中,金在中捏著鄭允浩的手指頭

 

 

 

「允浩啊

 

 

 

「恩?鄭允浩把臉貼在金在中的頭髮上蹭了蹭,接著吻了幾下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覺得什麼都不做,就像只是這樣靜靜的靠在一起曬太陽,也會覺得好幸福

 

 

 

「恩,我陪你曬一輩子的太陽

 

 

 

「好,呵呵

 

 

 

金在中說著往鄭允浩的懷裡又靠了靠,鄭允浩收緊了手臂,緊緊的抱住金在中。新婚第一天,兩個人什麼也沒有做,就是靠在一起,有時候說說話,有時候就只是靜靜的靠在一起。感受著彼此的存在,感受著彼此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