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放昨天浩珉在電台上的訪問了 真的是各種亮點阿 HM-791HM-792HM-793HM-794HM-795HM-796  

<1213正午的希望曲金新英>

說到東方神起的飯層變寬了。允浩說要征服的主要還是小學生。

允浩說:讓我們驕傲的給與我們希望的小學生飯,東方神起不是大叔,是哥哥(用的是男的叫男的那個哥哥)

昌珉說:你們不長年紀的嗎?

允浩說:請多多支持我們

昌珉說: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阿昌你看得還真透

在免稅店買東西嗎?

昌珉說,前不久媽媽在和我和妹妹們一起的群聊天裡說,孩子們,你們知道我跟你爸爸的結婚紀念日是什麼時候麼?給了我很大的負擔。而且現在妹妹們都在海外學習,所以在身邊的只有我一個了,所以這些都要我一個人來買了。

XDDDD妹妹出國了當然禮物就變你買了

說到humanoids很帥,跳舞應該也很累。

允浩說我們吃很多。金新英就說那不會有肚子嗎?昌珉說,現在的年紀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以前去參加會餐的話,喝酒啊什麼的馬上就消化了,現在消化比以前慢多了。允浩說,現在更重要的是天氣變冷了,恢復起來更難了。

金新英問東方神起的航空積分,允浩說,我們也問了一下,說已經有了我們想去的地方都能去了的積分了。在我們公司裡應該是寶兒第一名,我們是第二。問機內餐吃嗎?昌珉說,剛出道時基本都吃了,現在就不強迫自己吃了。允浩說,基本都是在睡覺。

是阿確實一上飛機允就是睡覺而且張著嘴巴睡

有一個人發了資訊來說,哥哥們,我是東方神起的初中生飯,為了聽你們的這個廣播,我連豬排都放棄了。昌珉一聽完就說,好可愛啊。允浩說,放棄了豬排不就等於把人生的一半都放棄了嗎?

想到那時候某個人說他想變成你的豬排飯呢

允浩說,在這個寒冬裡,想聽能在這個冬天裡溫暖大家的 HOW ARE YOU,金新英沒聽清,允浩又說過了一遍,金新英好像還沒聽明白。昌珉就說,Fine thank you允浩又接下去說,And you

這梗又來一次 真是的

裡面有一個當DJ的環節。結束後允浩說,我終於知道新英減肥的秘訣了。昌珉說,我聽說申彗星來參加了後就精神崩潰了。允浩說,其實這個環節不錯,以後還可以分成club,舞曲,trot類型的等等,金新英說,那trot的時候你們來吧。允浩說,額,額~~昌珉說,那得跟我們公司商量一下。

結束的時候問到了允浩的電視劇等。然後問昌珉活動計畫,昌珉說現在的計畫就是努力活動到年底。然後說要自我反省。。。。자아성찰ㅋㅋㅋ偶吧!!!你要自我反省什麼??!!!

阿是要反省啥阿?

1213 KBS 洪真京的兩點

問是否聽過這個節目。昌珉說在路上有時會聽,所以剛剛還一直想跟DJ是不是初次見面,感覺不像。DJ就繼續說,這個節目有很多世界明星出演,現在韓流的中心昌珉xi竟然說聽我們的節目,可以說你是我們的聽眾嗎?可以跟別人宣傳麼?說東方神起的昌珉也聽我們的節目。昌珉說,當然了。

洪真京說,昌珉的眼睛真的跟湖水似的,我第一次見到這樣像一汪湖水的眼睛。昌珉說,謝謝。洪又說,我說什麼的時候,就用那清澈的眼睛盯著我,你原來就這會這樣緊盯著人看的麼?昌珉說,不是的,我就是不習慣看人眼睛,所以一直努力看對方眼睛的。洪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問他們兩個一天的日程。允浩說忙的時候還要化妝,所以早上五點就要起床,經常要到淩晨才能結束。洪就問化妝是在家附近嗎?允浩說,我們有專門去的美容店,在以前宿舍附近。最近我們兩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家。洪問,那美容店在江南嗎?允浩說,是的,在清潭洞。

他終於又在一次講出來了是的他現在跟小在住在一起 那是他們的家他跟昌昌已經不同住宿舍很久了

繼續問他們的日程,問他們一天的日程大概幾點能結束。昌珉說每天都不一樣。真的很忙的時候大概要淩晨兩點左右才能回去,然後早上五點又要起來,最近好一點了。

好辛苦喔要保重身體阿

洪說兩位出演了很多節目,肯定有一些問題是大家問了很多遍的,如果問煩了不想回答的請先說出來。允浩說,就是問我們對方的優缺點。我們已經在一起10年了,10年都回答一樣的問題。昌珉說,並不是很討厭,但是經常要被問到的,歌迷朋友們也不喜歡的,就是理想型是什麼?

確實!理想型這個問題已經都問到爛了 昌真了解飯

問允浩最後的KISS是什麼時候,讓允浩一定要老實說。允浩說,最後一次KISS很有段時間了,大概是三年半前了。然後問昌珉,昌珉說想了好半天,說離最後一次大概有兩年了吧。洪說那現在就是沒有女朋友了,這麼忙,該做的還是都做了呀。正是青春熱血的年齡,歌迷朋友們也會理解的。

鄭允浩你少來了你我就不相信你前幾天前幾個禮拜沒親他

洪問自己的色彩。允浩說自己的色彩是率直坦白,只看著前方前進。洪說昌珉看起來很成熟。允浩說沒錯。昌珉說,也算對,但是也沒有那麼敏感。我喜歡紫色。是我喜歡的顏色。不會太過亮,也不會像黑色灰色那麼暗,是比較適中的一種顏色。洪說,你們就是互相都不一樣但又讓人覺得相像

洪問想帶誰去無人島。昌珉說,剛剛也說了,帶媽媽去的話,媽媽會很辛苦,但是還是想帶媽媽去。洪說,那你不顧你媽會很艱辛了嗎?帶你媽媽去要幹嘛?釣魚什麼的?昌珉說,做飯吃飯。洪說,祝你們過得愉快!

上次boa被問到想帶誰一起去無人島的問題,說想和允浩去,對此什麼看法?允浩:前輩幹嘛這樣呢(大笑),有點危險的話呢其實我們是會經常聊天的好朋友,boa也很覺得一個人去無人島比較無聊,帶我去可能會比較有意思吧MC:那你會去嗎?:不去阿~哈哈哈MC:那允浩要去無人島會帶誰去呢?當然指的是女性….:….(思考)我會帶真京努那(MC)一起去 MC:不要這樣阿~帶我去又沒什麼用,允浩不是很坦率的人嗎?允(尷尬)是嗎?可是努那料理很棒不是嗎?MC:算了吧

:真沒想過這個問題,自己一個人去比較自在的感覺 MC:沒想過跟媽媽一起去嗎?允:那麼遠帶媽媽去的話她會很累的

總歸一句他誰都不想帶祇想帶在中而已這個無人島的問題以前就問過了鄭先森的回答是帶在中

附上07年的訪問

200711月下東方神起雜誌訪談:成員中,如果只等帶一個人去無人島,會選誰呢?昌珉:誰都不帶,因為讓成員無人島是很苦的事,所以不想他們去。----哦,真的是又妙又體貼的回答啊。允浩:我選在中。因為他很擅長做料理,會給我做東西吃。

真是各種真相阿摳鼻.gif  

快問快答跳舞的人裡我最厲害不是 mc:我比允浩演技好珉:no 曾經把寶兒當做理想型:沒有 mc:哪怕一次:沒有

 

這回答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允總是這麼真相不要在糾結這種問題了

 

對自己什麼樣子覺得最滿意呢?"允浩:老實說不覺得自己"長的很帥",更多時候覺得自己"長的可真有魅力"…特别是剛洗完頭出來,頭髮還是濕的狀態看著鏡子的時候…mc:濕的允浩~嗷~真的很想看看,一定很性感~以後洗了頭髮之後拍張照片傳給我們吧

鄭先森你是被金小在附身了喔講的話一模一樣 你們兩個真的是.....摳鼻.gif摳鼻.gif

對於fan們對下次舞臺的期待是不是很有負擔感?"允浩:我們一直也在尋找更新的突破,然後就慢慢的感覺要拼上性命完成的動作越來越多了地上的動作都做完了,然後就騰空而起了

就算靜靜唱歌也OK不要太拼

問昌珉,你覺得你的演技比允浩好吧。昌珉:NO。洪問,那你是覺得允浩的演技比你好嗎?昌珉說:演技經驗豐富的人來看我們的話,會覺得我們很可笑的。不知道這樣說合不合適,我們就是五十步跟百步。我們的經驗也不豐富。這真的不是謙虛的說法,我們還不到可以進行比較的程度。

昌昌真的好會講話喔 真棒

問昌珉有把允浩當作對手麼?昌珉:NO。洪:一次也?昌珉:NONONO。比起說是對手,其實是羡慕。洪問,那昌珉你羡慕允浩哪些地方呢?昌珉說:舞跳得好,長得帥,臉還小。洪說,昌珉也跳得好,長得帥,臉也小呀。昌珉說,額,那個,謝謝。洪說,也不反駁,就直接接受了呀。

XDDDD羨慕允浩臉小

問個人最享受的行程。昌珉說,最喜歡到海外拍畫報。到我沒去過的國家,當然穿衣服啊什麼的很好,不過最好的是可以去吃那個國家的料理,有時間還可以去觀光。

沈先森永遠都把吃擺在第一

問新年願望。昌珉說雖然說大家都會這麼說,但是這是最重要的,就是健康。雖然不能每天都笑,但是希望笑的時間能更多。

最後總結的時候洪說,以前以為東方神起就是performance很厲害的真男人,今天一見覺得心又細又是暖男。看吧,昌珉xi從剛才開始就這麼盯著我看,讓人好心動,不要這樣啊。不要這麼看姐姐。(昌珉說,對不起。)姐姐很辛苦的。

以上這次的訪問真的還蠻多亮點的 我們允真的實在是愈來愈真相了他 真棒

圖片出處請見Logo 消息出處:Maya0324Z&小傻瓜_pab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