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桌上的氣氛很好,只不過就是太安靜了,沒有人說話,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吃飯,鄭允浩不知道是不是城裡的人都這樣,所以也靜靜的吃著飯。金在中趁著金父和金母不注意的時候使勁給鄭允浩夾菜。鄭允浩怕影響不好,拿腳輕輕的踢了金在中兩下。但是金在中就像沒感覺一樣,依舊給鄭允浩夾菜。把鄭允浩和金在中的小動作盡收眼底的金母低著頭悄悄的笑了,想著似乎該說點什麼

 

「允浩,飯菜還和你胃口吧?

 

「恩,很好吃,阿姨的手藝很好

 

「怎麼還叫阿姨啊?我聽在中說你們不是結婚了嗎?母笑著說。聽到這話,鄭允浩和金在中猛地抬起頭看著金母,金在中激動的轉頭看著鄭允浩,鄭允浩的喉結上下動了動,握緊了拳頭,醞釀了半天,聲音有點顫抖的喊了一句

 

「媽!

 

「唉!來來,吃快雞肉」金母笑著給鄭允浩夾了一塊雞肉

 

「謝謝媽鄭允浩顫抖著手拿起碗接了過來

 

金母在桌子下面踢了金父一下,金父露出了一點不好意思的神情,這麼多年,金在中第一次見到自己的父親會有這樣的表情

 

「咳咳,還有我」金父聲音不大的說出這句話

 

鄭允浩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金父的意思,他沒有想到金父會完全的接受他,一下子紅了眼眶,有點哽咽的喊了一聲

 

「爸!

 

「恩!吃飯吃飯

 

金在中在鄭允浩第一聲媽叫出來的時候眼淚就在眼睛裡打轉,這聲爸一叫出來,眼淚早已不受控制的砸在碗裡。

 

他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自己的父母如果不是太愛自己,怎麼會這麼容易就接受了這一切,看著鄭允浩被家裡人接受,一股股的暖流淌進了心底,暖的他眼淚就像開閘了一樣停不下來。嗚咽著說

 

「爸媽,謝謝你們!

 

金父和金母也是第一次見自己的兒子哭成這樣,一下子心裡也難受的不行,父母的態度肯定讓他倍感壓力,金母夾了菜遞到金在中的碗裡,抬起手摸了摸金在中的頭髮

 

「傻孩子,哭什嗎?只要你覺得幸福,爸媽都支持

 

鄭允浩在桌子底下握緊了金在中的手,金在中也緊緊的回握住他。

 

「咳咳,我和你母親決定重婚了」金父淡淡的說到,但是還是從他的表情裡看到了幸福和愉悅。

 

金在中驚訝的睜大眼睛看著自己的母親,這麼多年過去了,母親最終還是選擇了父親,這裡面肯定有自己的因素在,他突然覺得好窩心,父母之間的感情或許比他看到的要深一些,父母再也不是少不更事的少男少女了,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最後回歸原點,不,或許是新的開始。他曾經以為父親和母親或許就這樣一輩子單身了,沒有愛的婚姻怎麼維持,但是或許他忽略了在漫長的歲月當中兩個人所積累和沉澱的感情或許比愛情還要深厚。

 

母親沒有和當年愛著的男人在一起,或許就是應了那句話,有些人,有些事情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人願意和你白頭偕老,你又願意和誰白頭偕老。覺得是對的人就應該要牢牢抓住。一旦錯過了就算再找回來,也找不回曾經的感受。金母溫柔的替金在中擦掉眼淚,揉揉兒子的臉頰,微笑著說

 

「不祝福爸媽嗎?

 

「爸,媽,祝你們幸福!

 

金在中和鄭允浩一起說到。吃過晚飯之後,金在中和鄭允浩替金母收拾完碗筷就回房間了。金在中拿出睡衣,低著頭對鄭允浩說

 

「我先去洗澡說完就推門進了浴室。

 

鄭允浩坐在金在中的床上仔細的看著金在中的房間,剛才進來的時候時間太緊沒有好好看看,房間很簡單,以白色調為主,傢俱也很簡單,一切都收拾的井井有條乾乾淨淨。看到床頭櫃上的相框,拿起來細細看了起來,是金在中一家三口的合照,照片上的金在中還很小,金父抱在懷裡,旁邊站著金母,每個人都笑的很開心很幸福。

 

他又想起了自己那年邁的父母,心裡又一陣的酸澀,今天被金父金母完全接受是他之前沒有預料到的,所以現在心情還難以平復,但是他看到了希望,自己的父母有朝一日也會接受的,一定會的。

 

金在中擦著頭髮從浴室走出來,鄭允浩抬起頭看著金在中,原本白皙的皮膚被熱水泡了之後微微泛紅,顯得金在中越發的誘人好看。鄭允浩不自覺的咽了口口水。金在中看著鄭允浩炙熱的眼神一下子羞紅了臉,從衣櫃裡拿出另一套睡衣遞給鄭允浩

 

「你快去洗澡吧

 

「好

 

聽著浴室裡的水聲,金在中心裡抑制不住的緊張和激動,他沒有想到鄭允浩會來。從枕頭底下拿出買好的東西看了看,又不好意思的塞了回去。

 

拿起手機翻看了一下,突然整個人定住了。鄭允浩的到來似乎讓他完全沉浸在高興和幸福裡而忽略了其他的事情。看著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日期,現在可是過年的檔口啊,農村人似乎比城裡人更注重過年,鄭允浩怎麼會在這樣一個日子過來?他還來不及多想,鄭允浩就從浴室裡出來了,他的衣服穿在鄭允浩的身上有些小,鄭允浩擦了擦頭髮便爬上了床。金在中往旁邊挪了挪。

 

房間裡只開著一盞床頭燈,很昏暗,金在中似乎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但是鄭允浩一躺下就背對著他,這讓金在中很不解也有些生氣。心想他都不想自己的嗎?嘟嘟嘴,主動靠了過去,讓自己完全貼在鄭允浩的後背上,一條胳膊穿過鄭允浩的腰,把手伸進鄭允浩的衣服裡,輕輕的撫摸著鄭允浩的腹部,明顯感到鄭允浩的身子一顫。把嘴唇貼在鄭允浩的耳朵上輕輕的說

 

「喂!你都不想我的啊?」完全撒嬌的口氣

 

其實鄭允浩早就忍不住了,但是他現在只能忍著,一是覺得這是在金在中的家裡不太好,而且沒有潤滑的東西,他怕傷到金在中,最重要的是他不想讓金在中看到他身上的淤青。

鄭允浩一把抓住金在中的手,緊緊握住,還是沒有轉過身

 

「在中啊,我很想你,但是現在很累,快睡吧

 

金在中只覺得鄭允浩很奇怪,他明明能感覺到鄭允浩的呼吸都在變的粗重,為什麼要忍著呢?

 

「我不!你轉過來!

 

金在中倔強的開始搬鄭允浩的身體讓他轉過來面對自己,鄭允浩真的怕自己會失去控制,但是又怕金在中生氣,只好嘆口氣轉了過來。把金在中緊緊的摟在懷裡。

 

「睡吧,在中鄭允浩閉上眼睛說到

 

這下子金在中就更奇怪了,鄭允浩明明已經硬了啊,難道自己沒有魅力嗎?胡思亂想之下,金在中吻上了鄭允浩的唇,用手扣住鄭允浩的頭不讓他閃躲,一隻手伸到鄭允浩的下身,輕輕的揉捏著那個已經有了反應的東西。鄭允浩抽了一口氣,猛的推開金在中,金在中被鄭允浩推的愣住了,鄭允浩看到金在中受傷的表情,心裡懊悔不已,連忙拉住金在中的手。

 

「在中,你別生氣,爸媽都在,確實不太好,而且直接這樣會傷到你

 

金在中看著鄭允浩著急的眼神,心裡也緩和了一些,捏著鄭允浩的鼻子說

 

「笨蛋!原來你擔心這個啊,我們在二樓,爸媽在一樓,你怕什麼啊?還有。

 

金在中紅著臉從枕頭下面拿出自己在超市買的潤滑劑和套塞給鄭允浩

 

「我媽給我打電話說你來了,我。我就買了。

 

鄭允浩看著金在中低著頭羞澀的樣子,再看看自己手裡的東西,只覺得血脈膨脹,顧不得那麼多,把東西放在一邊,關了小燈,就壓上了金在中。兩個人都極度渴望著對方,拼命的向對方索取,互相撕扯著對方的衣服,不一會兒,兩個人就坦誠相見了。金在中有些承受不住,在黑暗裡一口咬上鄭允浩的肩膀,正好咬在鄭允浩肩頭的淤青上,疼的鄭允浩倒抽一口冷氣

「嘶!的一聲叫了出來,金在中嚇了一跳,以為自己咬中了,伸出一隻手打開了床頭燈。

 

「啪!的一聲兩個人都看到了對方,金在中在鄭允浩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了鄭允浩胸口和肩膀上大面積的淤青。鄭允浩從浴室出來之前他的那些想法又回到了腦海裡,又想到他們各自回家前他所擔心的事情,一切都明白了。

 

「你騙我?金在中眼睛裡閃著淚光看著鄭允浩

 

兩個人那麼瞭解彼此,鄭允浩怎麼會不明白金在中指的是什麼,嘆了口氣,就著伏在金在中上方的姿勢輕輕的撫摸著金在中的臉頰,溫柔的看著他沒有說話。金在中輕輕的撫摸著鄭允浩肩膀和胸口上的淤青,心裡心疼到了極點,他無法想像鄭允浩對家裡人坦白的時候都遭遇了些什麼,但是這些傷讓他知道鄭允浩的坦白之路有多艱難,這個男人太愛自己,不願讓自己承擔委屈,就自己去面對。想到這裡眼淚無聲的從金在中的眼角滑落。他伸出雙手緊緊的把鄭允浩抱在胸前,撫摸著鄭允浩的頭髮。

 

「傻瓜,為什麼自己一個人承擔?不知道我會心疼嗎?

 

鄭允浩輕輕的把吻落在金在中的心口上,然後抬起頭看著金在中的雙眼,堅定的說「我愛你

金在中一下子把鄭允浩壓在身下,火熱的吻落在鄭允浩的唇上,兩個人再一次瘋狂的接吻,

互相急促的撫摸著對方的身體,室內的溫度直線上升。金在中的吻漸漸向下,使勁的吮吸著鄭允浩胸前和肩頭的淤青,眼淚流下來染在鄭允浩的皮膚上,鄭允浩緊緊的抱著金在中,感受著金在中帶給他的疼痛。

 

金在中把手伸到兩個人的下身一起握住,開始一邊吻著鄭允浩一邊有節奏的揉捏。兩個人的呼吸在不斷的加速和變得粗重。金在中抬起頭看著鄭允浩的眼睛,兩個人的胸膛都急速的起伏著,紅唇親啟「快疼我!

 

鄭允浩一個翻身把金在中壓在身下,吻再一次落下,分開金在中的雙腿,折起來壓到金在中的胸前,拿起旁邊的潤滑劑開始做準備工作。漫長的準備工作並沒有讓兩個人的熱情冷卻下來,那一份交合的渴望使的兩個人更加的欲火焚身。

 

準備就緒,鄭允浩戴上套,慢慢的把自己送進金在中的身體裡,兩個人第二次交合,但是已經熟知對方的身體,知道怎麼做可以讓對方舒服。金在中皺著眉頭,這一次比上次明顯好很多,沒有那麼疼了,再加上心裡的滿足,就更加覺得沒有什麼。鄭允浩把金在中的一條腿抗在肩膀上,律動起來。金在中隨著鄭允浩節奏,身體不受控制的開始搖擺。

 

「啊~~~以後。不准瞞著。瞞著。我~~~

 

「好!呼~~~

 

「恩~~~什麼。都要一起。一起承擔....啊~~~~

 

「我答。答應你。恩~~~

 

夜還很長,窗外的星星害羞的躲進了雲的懷抱裡,就是不知道雲會不會也拉著星星去做一些運動呢?

 

第二天鄭允浩早早的就起床了,金在中睡的迷迷糊糊地感覺身邊的床輕了,強迫自己睜開眼睛,聲音小小的啞啞的說

 

「允浩?你幹嘛去?

 

「我上個廁所,你再睡會兒

 

鄭允浩說著低下頭吻了一下金在中的嘴唇,金在中牽起嘴角微微一笑,然後閉上眼睛就又睡了過去。金在中心裡惦記著鄭允浩,所以睡的不是很熟,感覺過了很久鄭允浩都沒有回來,金在中從床頭櫃上拿來手機一看才不到八點,揉揉眼睛坐了起來,看了看身邊空空的床鋪,皺了皺眉頭,翻身下了床。

 

金在中剛走到樓下就聽到廚房裡有動靜,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鄭允浩在切菜。金在中一下子笑開了花,輕輕走過去從後面抱住了鄭允浩的腰,鄭允浩被抱的一驚,然後低下頭一看是金在中白皙的胳膊,就燦爛一笑

 

「還早呢,怎麼不睡了?

 

金在中把頭在鄭允浩的後背上蹭了蹭,然後把下巴抵在鄭允浩的肩頭上笑著說

 

「我媳婦兒在這兒做早飯呢,我怎麼能睡著呢

 

「撲哧!鄭允浩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著,放下手裡的菜刀,擦了擦手,轉過來看著金在中,捏了捏金在中的鼻子

 

「媳婦兒?你確定鄭允浩壞笑著就把手伸進了金在中的褲子裡捏了一下金在中的屁股

 

「哎呀!金在中被捏的一跳,臉紅紅的瞪著鄭允浩

 

「我的好媳婦兒別生氣哦鄭允浩笑著把金在中擁進懷裡

 

金在中在鄭允浩的懷裡扭了扭,然後伸手圈住了鄭允浩的腰,抬起頭皺皺鼻子,聞了聞,然後左顧右盼

 

「好香啊,你做的什麼」

 

「包了包子,熬了稀飯,還有菜鄭允浩自豪的說

 

「哇塞,我媳婦兒真賢慧金在中說著親了一下鄭允浩的嘴唇

 

兩個人看著對方,臉上都是止不住的笑意和愛意,臉慢慢靠近,金在中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鄭允浩的唇瓣,鄭允浩也回舔一下,金在中狠狠的嘬一口鄭允浩的嘴唇,鄭允浩也回嘬一口,然後兩個人都笑著用鼻子蹭著對方的鼻子,嘴唇慢慢的靠近,就快要貼上的時候,「咳咳兩聲打斷了兩人,兩人迅速放開對方,轉頭一看是金父站在廚房門口,手上拿著杯子。兩個人一下子都羞紅了臉,感覺前所未有的尷尬。

 

「我倒點水金父首先打破這個局面開口說話

 

「爸,我給你倒金在中連忙接過金父手裡的杯子

 

金父拿著杯子出了廚房,兩個人都長出一口氣,然後對著對方吐了吐舌頭,金在中就屁顛屁顛的回房間收拾去了。金父回了臥室,放下杯子,對著整理床鋪的妻子說

 

「你的想法或許是對的

 

「恩?金母一時沒反應過來金父說的什麼

 

「兩個孩子的感情真的很好金父說著喝了一口水

 

「其實在中因為我們兩個的問題真的失去了很多,沒有母愛的童年,沒有父母共同參與的青春期,我們能做的只是幫他把關,然後祝福他,畢竟,我們兩個不是合格的父母,沒有資格讓他按照我們的想法去做他不願意的事情金母說完就接著整理著床鋪

 

金父看著金母淡淡的神情,心裡卻是百轉千回,他心裡明白,或許不是為了兒子的話,妻子不會這麼容易就和他重婚,妻子太瞭解他的個性,倔強,執著,不苟言笑。這樣的他並沒有在妻子離去之後的日子給兒子足夠的愛,心中的虧欠並不比妻子少。只要兒子覺得好,覺得幸福,就隨他吧。一家四口坐在餐桌旁吃著鄭允浩做的早餐,心情都很好

 

「允浩的手藝真好金母咽下嘴裡的包子說到

 

「呵呵,我還怕我做的不合爸媽的胃口鄭允浩抓抓頭發笑著說

 

「不會,很好吃金母又喝了一口稀飯說到

 

金在中開心的看著鄭允浩和自己的母親,覺得胃口大開。

 

「聽在中說,允浩在一家韓食店做料理?鄭允浩沒有想到金父會突然和自己搭話,連忙咽下嘴裡的東西

 

「恩,是一家很小的韓食店鄭允浩有點忐忑的說到

「那你以後有什麼打算?金父接著問

鄭允浩看了一眼金在中,金在中投給他一個鼓勵的眼神

「我想自己攢錢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韓食店,以我的能力可以先開很小的那種外帶店,然後再慢慢擴大

「恩,需要的話我可以入股給你們投資

金在中驚訝的看著自己的父親,金母也停下了手裡的動作看著金父,鄭允浩握了握拳頭

「爸,謝謝您,但是我想看看以我自己的能力能做到什麼程度,而且在中也一直在幫忙存錢,我們兩個人一起努力的話我的想法一定可以很快實現的

金父眼中贊許的光亮一閃而過,擺擺手對著大家說

「允浩的手藝真的很好,大家快吃吧

金在中和鄭允浩相視一笑,鄭允浩在桌子底下偷偷的牽起金在中的手緊緊的握住,金在中也緊緊的回握住他。鄭允浩在金家過完年後假期也快結束了,金在中也要去音線國際實習了,所以兩個人訂了火車票就走了。

回到家後,兩個人躺在熟悉的大床上,面對面看著對方在黑暗中亮亮的眼睛,鄭允浩伸出手摸了摸金在中的臉頰,金在中伸出手握住鄭允浩的手放在嘴邊親了一口,然後摸了摸鄭允浩頭上已經快好了的傷口

「當時一定很疼吧

鄭允浩把金在中摟進懷裡,沒有說話,金在中也沒有再問什麼,安靜了好一會兒,鄭允浩才慢慢開口,在金在中家的這幾天,兩個人都沒有提起這些不開心的事情,現在只剩下兩個人的時候,他們緊緊擁抱,彼此舔舐對方的傷口,一起療傷。

「我知道他們比我更疼,但是真的是。真的。我不能放棄你啊。這次去你家裡,看到爸媽都接受了我,我就更加有信心了。雖然需要一些時間,但是一定會接受的

「恩!一定會的,我們一起努力!

「好!

金在中在音線國際實習沒幾天,周韓就回來了。

當周韓再次看到金在中的時候,有一種時過境遷的感覺,金在中對他的態度還是那樣,沒有什麼變化。但是他發現他還是愛金在中,即使他已經整理了自己的感情,但是心底的那份渴望和感覺還是在見到金在中的那一刻迸發了出來。金在中的外貌和翻譯能力無疑使他成為了音線國際的焦點,大家都在時不時的議論他,一些沒有結婚的女職員更是躍躍欲試,更有甚者的是,一些有男朋友的女職員也時刻注意著金在中。

但是金在中總是很低調,按時上下班,認真完成自己的工作,與其它人交流的次數也很少,對於同事們的聚會邀請也總是很有禮貌的回絕了。但是任然有幾個不死心的發現金在中和周總的關係似乎不錯,所以就請求周總邀請金在中一起和他們去酒吧聚會。周韓在大家的圍攻之下只好妥協。

當金在中再次站在酒吧門口的時候,竟然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上一次來這種地方是什麼時候他都記不得了,只知道自己自從有了鄭允浩之後,一切都以那個男人為主,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但是他很樂的自己的這種改變。他知道想要在社會上打拼,不合群是不行的,但是他怎麼會不知道那些女職員的心思,所以對於每一次的邀請都婉拒了,但是今天周韓親自說了他也不好再回絕。趕鄭允浩下班之前回去就好。

進了酒吧,跟著周韓走去角落的一個位置,同事基本上都到了,大家都退去了白天的職業裝,女同事都穿起了性感的黑絲,男同事也都儘量把自己打扮的陽光帥氣或者成熟有魅力。金在中下班沒有回家就直接過來了,所以此時的他穿著白襯衫,西裝褲,領帶接了下來,領口解開了幾顆扣子,但是卻顯得更加的吸引人。幾個同事見著金在中眼睛立馬亮了起來。

大家坐在一起打關玩色子喝酒,幾輪下來金在中被灌了不少,他的酒量還可以,但是他不想再喝了,鄭允浩看到他這樣會擔心的,所以他就佯裝已經醉了,靠在沙發上閉上了眼睛假寐。周韓看到金在中這樣,連忙到了一杯溫開水想坐到金在中身邊給他解解酒,沒有想到半路被一個女同事給攔了下來,那個女同事對他曖昧的眨眨眼,周韓也不好阻止人家,只能坐在一邊乾著急。那個女同事以及其曖昧的姿勢坐在金在中的身邊,旁邊的其他女同事都嫉妒的瞪著她,她對著金在中的耳朵吐氣如蘭的說到

「在中,很難受嗎?喝點水吧

那個女人伸出手想撫上金在中的胸口,金在中坐起來不著痕跡的推開那個女人,然後拿起桌子上的一杯酒一口喝掉,周圍的人都看著他,旁邊的女人有點尷尬。金在中從脖子上取下一條鏈子,這時候大家才看清原來他一直掛在脖子上的是一枚戒指。金在中把戒指取下來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然後站起身抱歉的對大家笑笑

「對不起,時間不早了,我得回去陪我愛人了,我先失陪了

金在中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了酒吧,留下所有的人面面相覷。周韓拿起外套跟大家說了幾句連忙追了出去。金在中站在酒吧外面深吸幾口氣,心想這樣也好,斷了所有人的念想。周韓追出來的時候金在中正站在街邊攔計程車,他走上前攔住金在中

「一起走走吧,我喝了酒也不能開車

「好吧金在中淡淡的答應

兩個人安靜的走著,像是在想著各自的心事,過了許久,周韓才緩緩開口

「在中,你這樣,其實會得罪很多人,拒絕的方法有很多種

金在中牽起嘴角輕輕的一笑

「得罪人我不怕,我不想讓他難過,而且我說的是實話,我們結婚了

金在中舉起自己的左手晃了晃,無名指上的鑽戒在路燈的照耀下亮亮的。周韓驚訝的睜大了眼睛,隨即又低下頭自嘲的一笑,笑著說

「也不請我喝喜酒,在哪兒領的證?

「呵呵,以後可以給你補上,沒有領證,那些不重要

周韓抬起頭看著金在中精緻的側彥,好幾次鼓起運氣想要說些什麼,但是始終還是什麼都沒有說。金在中掏出手機看了看時間,鄭允浩快下班了

「我得開車走了,允浩快下班了

「恩,你先走吧,我再走走

周韓站在原地看著金在中坐著車遠去,抬頭看看天空,深吸一口氣。不論我站在原地還是向你奔跑而去,都沒有用,因為,你根本不在我的世界裡。金在中回到家趕緊洗澡,他不想讓鄭允浩聞到自己身上一身的酒味。鄭允浩洗完澡出來的時候金在中正坐在桌子邊上玩手機遊戲

「今天累不?「金在中放下手機邊給鄭允浩倒水邊說

「不累,你呢?工作還順利嗎?

金在中以貓步走到鄭允浩面前,把水遞給鄭允浩,然後把雙手搭在鄭允浩的肩膀上嫵媚一笑,鄭允浩看著搞怪的金在中笑而不語

「不光很順利,桃花運也相當的旺哦金在中挑著眉對鄭允浩說

「哦?鄭允浩放下手中的杯子摟住金在中的腰把他往自己的身上貼

「嗯哼!金在中很欠扁的回答

「那些桃花真可憐,因為。嘿嘿鄭允浩沒說完就一個橫抱把金在中抱起來扔到了床上

金在中表情驚恐的縮在床角,雙手捂著胸口,顫抖著說

「你幹嘛?我可是有家室的人!

「哦?我就是喜歡有家室的

鄭允浩壞笑著就上去壓倒了金在中,撓著金在中的癢癢,金在中被撓的哈哈大笑,兩個人滾做一團。

「哈哈,別鬧了,我錯了金在中實在不行了就開始求饒

「這還差不多鄭允浩笑著咬了一口金在中的鼻子,然後拉開被子把兩個人裹了進去。

「鄭~~浩!金在中一字一頓的叫著鄭允浩的名字

「恩?」鄭允浩溫柔的看著金在中

「我愛你~金在中認真的看著鄭允浩的眼睛輕輕的說

鄭允浩會意的湊過去給了金在中一個溫柔纏綿的晚安吻。自從那晚之後,公司裡的很多女職員都不再討論金在中了,大家似乎都對金在中淡了很多,金在中也樂的耳根子清淨。

公司給了職員一個福利,那就是去法國的總公司學習,說是學習,其實也就是公費旅遊,但是名額有限,所以大家都躍躍欲試的多方打聽最後是那些幸運兒中標。金在中作為實習職員應該是沒有機會的,但是因為金在中的能力確實很強,公司也早就有意要留下金在中,所以就給了他一個名額。大家也知道公司的意思,所以也沒有多說什麼。

金在中也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畢竟有機會去自己學的那門語言的國家的話,對自己的專業口語會有很大的提高。鄭允浩也很支持他,也希望他出去見見世面。就這樣,金在中踏上了為期十天的法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