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走了哈

金在中臨走的前一天晚上,鄭允浩摟著金在中躺在床上

「恩,是不是捨不得我?金在中笑眯眯的看著鄭允浩

「你說呢?鄭允浩捏了捏金在中的臉蛋笑著說

「就十天~~金在中撒嬌的在鄭允浩的肩窩蹭蹭

「那今天晚上我得努努力

「什金在中抬起頭看著鄭允浩

鄭允浩什麼都沒說,壞笑著開始扒金在中的褲子,「呀!金在中這才反應過來,紅著臉拽著自己的褲子瞪著鄭允浩。鄭允浩掀起被子就鑽了進去,兩個人嘻嘻哈哈的鬧著,金在中一直蹬著自己的腿不讓鄭允浩順利的把他的褲子脫下來,鄭允浩就在被窩裡開始解金在中的睡衣扣子

「哈哈哈,不讓你解金在中扭來扭去的亂動

「我看我得使出絕招了,嘿嘿鄭允浩從被子裡探出頭看了金在中一眼,兩個人都喘著氣,鄭允浩說完這句話就又鑽進了被窩裡。

「啊~~~~~~壞蛋金在中被鄭允浩一把握住了下身,一下子失去了力氣,叫出了聲音,鄭允浩則力度適中的開始揉捏。

金在中看著自己面前鼓鼓的被子,感受著自己的那裡被鄭允浩握在手裡揉捏著,臉色潮紅的抓緊了被子不住的叫著兩個人的衣服褲子一件件的被鄭允浩扔出被窩,很快兩個人就坦誠相對了,兩個人都出了一身的汗,鄭允浩一把把被子拉開,兩個成年男人的身體就暴露在了空氣中。

吻細細密密的落下,每次鄭允浩的前戲都做的很足,他不想讓金在中痛苦,他要讓他的愛人和他一樣的舒暢鄭允浩讓金在中跪在床上從後面進入了他的身體,金在中緊緊的抓著身下的床單,鄭允浩有規律又不失力道的進出著金在中的身體。高潮過後金在中像虛脫了一樣一下子爬到了床上,鄭允浩也趴在他的後背上喘著氣。

「嘿嘿

「笑什麼啊?金在中寵溺的把手伸到後面拍拍鄭允浩的屁股

鄭允浩從金在中的身上起來,把金在中翻過來,拉過被子把兩個人蓋住。

「每次和你親密接觸我都很開心,覺得這種事情你只會和我做,我也只會和你做,就覺得特別高興

「傻瓜金在中笑著啄了一口鄭允浩的嘴唇

「注意安全,玩的開心點,別怕花錢鄭允浩撫摸著金在中的後背說

「恩,你一個人也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好,回來咱倆互相檢查

夜深了,金在中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感覺有人在自己的下面忙活著不知道在幹什麼,知覺告訴他肯定是鄭允浩,他強迫自己睜開眼睛掀開被子,果然是光溜溜的鄭允浩在吻著他的小腹和大腿

「鄭允浩!你幹嘛呢嘛!金在中蹬蹬小腿

「在中啊,再一次吧鄭允浩看了金在中一眼又繼續忙活著

「哎呀,你別鬧我了,我瞌睡的,咱睡覺了好不好金在中嘟著嘴,他是真的困了

「那你睡你的鄭允浩還是沒停

「啊~~~~你這樣。我。怎麼睡嘛。啊~~金在中被鄭允浩挑逗的終究是有了感覺。

所以結果顯而易見,鄭允浩一晚上要了金在中兩次。金在中一直到第二天上飛機的時候還是恍恍惚惚的。

「在中,昨天沒睡好嗎?周韓看著一上飛機就拼命打哈欠的金在中問到

「啊?恩,是啊,呵呵金在中有點臉紅的拿起飛機上的雜誌看了起來,心裡在小聲埋怨著那個男人,平時都是一次的,昨天晚上鬧了他兩次不說,每次時間還很長,他現在還腰酸背疼,下面還有點不舒服。不過隨即又咬著嘴唇笑了起來,因為昨天結束的時候,他聽到鄭允浩在他耳邊說「在中啊,你真的很迷人。啊!不行了不行了,臉上要冒火了!快拿書扇扇。

周韓坐在金在中的旁邊看著金在中紅著臉一會兒皺眉一會兒微笑幾乎看的呆了,金在中真的是有致命的吸引力。但是目光往下一轉,就看到了金在中脖頸上不是很重的吻痕,他因為和金在中坐的進才能看的清楚周韓隨即握緊了拳頭,他好嫉妒,心裡瘋狂的嫉妒。那個叫鄭允浩的男人能擁有這樣近乎完美的金在中,但是接下來的十天金在中會一直和他呆在一起,想到這裡又有些自嘲的笑了,周韓啊周韓,你終究還是不撞南牆不回頭

十個小時的飛行,金在中除了吃飯就是一直在補覺,下了飛機之後精神好多了。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坐車到了一家位於巴黎近郊的特色旅館,雖然不是那種豪華的幾星級的大酒店,但是這家旅館很別致,都是一頓頓的二層樓,沒有別墅那麼豪華,卻也乾淨舒適。金在中他們一行人男人住了一頓,女人住了一頓。二層樓的一樓是客廳,二樓是臥室,正好一人一間,屋裡的陳設都是典型的巴黎人的家庭樣子,也算是讓他們感受一下巴黎人的生活。

金在中進了自己的臥室,放下手中的行李就給鄭允浩發了一條報平安的短信,兩個人在分開前說好了,每天一條短信彙報各自的行程和發生的事情。發好短信之後,金在中就拿了換洗的衣服進了浴室。在浴缸裡泡了個舒服的澡,金在中慵懶的趴在了床上,行李一會兒再收拾吧。伸手拿過手機,迫不及待的打開,果然,那個人是在等他的短信吧

【安全到了就好,今天韓食店真的是很忙啊,呼呼,你好好玩哦,不要太想我,因為我會把你的那份想念一起用來想你的,MUA~~

金在中笑的甜甜的親了一口手機,然後就開始在床上打滾。

「當當!在中,收拾好了嗎?去吃飯吧敲門聲之後是周韓的聲音

「好的,你們先下去吧,我馬上就去

金在中一個翻身下了床,心情很好的換了衣服下了樓。吃過飯後天已經黑了,大家都不願意在屋子裡呆著,所以就都在旅館附近散步玩鬧。金在中一個人站在二層樓的房頂上看著巴黎的夜空,真的很美,漫天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很漂亮。讓他想起了和鄭允浩一起看過的星空。怎麼辦呢,才離開不到兩天就已經開始瘋狂的思念了,另一個國土上的你也在想著我嗎?肯定是的吧,想到這金在中淡淡的笑了。

 

「在看什周韓的聲音打破了安靜

「隨便看看金在中轉過頭看了一眼周韓就又抬頭看著星空

兩個人沉默了好一會兒周韓才又開口

「覺得巴黎怎麼樣?

「還沒有具體的看看,就現在見到的,還不錯

「那。有沒有興趣留在這兒工作?周韓定定的看著金在中

金在中有點驚訝的轉頭看著周韓,然後笑著說

「你會放著你自己的愛人在國內,自己跑這個地方?

周韓嘆了口氣,明知答案的問題還是被心中那一點不甘攪得問了出來。周韓看著金在中說

「如果我的愛人想在這個地方工作,我會跟著他過來

金在中沒有說話,只是抬起頭接著看著星空,過了許久才慢慢開口

「我會和我的愛人在那片土地上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

「在中,我。我想知道周韓忐忑的說,但是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金在中打斷了

「我很愛他金在中看著周韓淡淡的說完這一句之後就轉身下了房頂。

周韓握緊了拳頭站在原地,身體有點微微的顫抖,我想知道我有沒有機會雖然是來公費旅遊的,但是參觀和訪問總公司還是被安排了三天的時間,大家也不敢有什麼可抱怨的。

金在中基本上成為了大家的帶團翻譯,這讓金在中挺開心的,因為可以更好的提高他的法語口語水準。所以他很樂意為大家服務。總公司真的很大,也算是讓他們大開了眼界。每天的行程都安排的很滿,基本上大家晚上回到旅館的時候都已經筋疲力盡了。自從那天在天臺上的談話之後,金在中和周韓基本上沒有什麼交流,這無疑讓周韓有點後悔那天自己的衝動。

第三天因為行程有變,所以總公司很慷慨的安排他們全部的人去做奢侈的運動,打高爾夫球,其實也是公司旗下的高爾夫球場。一行人都很興奮,都在感概自己公司的福利真好,總公司真有錢之類的。金在中也沒有接觸過這個東西,所以也覺得很感興趣。大家換好了衣服就做上專用車向場地前進

「在中,會嗎?周韓再三的鼓起勇氣向金在中開口

「不會金在中轉過頭淡淡的看著周韓說到

「我教你吧」周韓覺得自己的手心都冒汗了

「好金在中頓了一下回答

周韓終於鬆了一口氣,還好,他沒有不理自己。周韓不敢手把手的教金在中,只好在一旁做著示範動作,金在中非常聰明,幾乎是一學就會,大家都在抱怨周總偏心之余也對金在中的學習能力感到驚訝

「哇!在中好棒!周韓看著球進洞之後笑著對金在中說

「呵呵,挺好玩的金在中心情很好

「在中,擦擦汗吧周韓把毛巾遞過去,金在中拿過來擦拉擦

「謝謝

「跟我還客氣?看我的周韓對著金在中眨眨眼睛,杆子一揮,結果球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在中看著周韓憋屈的樣子開懷大笑。

周韓看著金在中笑的那麼高興,心裡抑制不住的歡喜,哪怕只有十天,我也要牢牢的看著你,讓你這十天只屬於我。玩了一上午,大家都很開心也很盡興,一行人到球場的浴室洗澡。金在中等著大家都脫完進去之後才從衛生間回來。連忙脫了衣服進了隔間,沒有發現自己的手機掉在了椅子下面。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出來去了球場的餐廳準備吃午飯,周韓坐在更衣室裡等著金在中。

「嗡嗡嗡。嗡嗡嗡。周韓聽到了手機震動的聲音,周韓皺起眉頭四下找了起來,最後在椅子下面找到了一部手機,但是當看到手機桌面的時候,心一下子又沉了沉,因為桌面是金在中側著臉親吻著鄭允浩的臉頰,兩個人都笑的很開心。

電話是從國內打過來的,是沒有存儲的號。周韓下意識的不想讓人打擾他和金在中,就接起了電話,剛按下接聽鍵,那邊就幾乎是吼的聲音

「金在中你怎麼回事?怎麼才接電話!

「對不起,在中在洗澡周韓聽著聲音有點耳熟

那邊一下子靜了下來,然後試探的問

「洗澡?你是周韓?

「朴有天?周韓想自己應該沒有聽錯

「嘟嘟嘟嘟嘟....接著就是電話掛斷的聲音

周韓還沒反應過來電話就被掛斷了,「啪嗒一聲,隔間的門開了,周韓手忙腳亂的把手機從耳朵上拿下來,握緊了拳頭把金在中的手機給關了,因此他沒有看到金在中手機上顯示的二十個未接來電,全是朴有天打來的那個號碼。金在中穿戴整齊的從隔間出來,邊擦著頭髮邊往周韓這邊走來

「洗完了?周韓有點不自然的問

「恩金在中走到自己的儲物櫃前收拾東西,周韓直直的看著他

「好了,走吧金在中提著東西走向門口

周韓跟在金在中的身後,顫抖著手將手機塞進了金在中包的側兜裡。朴有天掛了電話,急躁的抓了抓頭髮,隔了幾分鐘又撥了過去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媽的朴有天重重的把公用電話掛上,不顧店主投來的眼神扔下了電話費就跑出了醫院門口的小商店。

重症監護室那一層的走廊格外的安靜,朴有天走在走廊上似乎都能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到那個視窗,看了看躺在裡面帶著氧氣面罩的人,疲憊的轉過身癱坐在地上,鄭允浩,你一定要好好的,要不然,金在中會死的。腦海裡全是滿身是血的鄭允浩,好多的血,真的流了好多的血。

時間回到昨天晚上八點。朴有天剛下班和幾個同事在公司附近吃了晚飯,準備散步回去電話就響了,是鄭允浩,他還在心裡笑著想金在中不在肯定寂寞了吧,嘿嘿。誰知道剛接起電話那邊亂糟糟的,說話的人聲音有些顫抖。

「喂?....聲音帶著哽咽

「喂?允浩?你怎麼了?朴有天一時有點緊張

「嗚嗚嗚,我不是允浩哥,你是朴有天嗎?嗚嗚嗚那邊的人說著就哭了起來

「我是!你別哭,到底怎麼了?朴有天著急的問

「允浩哥,允浩哥出事了。出事了。嗚嗚嗚還是止不住的哭泣

「現在在哪兒?他媽的你別哭了快告訴我!朴有天焦急的爆了粗口

「在韓食店。

朴有天立刻掛了電話攔了計程車,幸好他的公司距離鄭允浩的韓食店不是很遠,十分鐘後就到了。朴有天到了的時候救護車已經到了,警車也在,周圍圍滿了人。鄭允浩已經被抬上了擔架。朴有天飛奔過去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地上全是玻璃,而玻璃上全是血,一地的血。朴有天震驚的轉眼看被放上擔架的鄭允浩,冬天的衣服那麼厚都沒能蓋住血,鄭允浩幾乎像是從血池拉出來的一樣。

「你是不是朴有天?

「是,你是剛才給我打電話的?朴有天握緊拳頭想儘量克制自己的顫抖

「是,嗚嗚嗚嗚嗚店裡的小夥計又開始哭泣

「怎麼回事?

「你他媽的別哭了告訴我是怎麼回事?朴有天徹底怒了,搖著小夥計的肩膀就大聲吼著

「是。是。小夥計抽咽著說不上話

媽的朴有天看到救護車快關了,甩開小夥計連忙跑了過去坐了上去

「我是他的家人!朴有天急紅了眼對著疑問的醫生喊道

韓食店的老闆跟著一起去了醫院,告訴了朴有天事情的始末。原來是幾個混混想吃霸王餐,就胡攪蠻纏說鄭允浩做的食物有問題,把鄭允浩叫了出來就滿嘴惡語,不交錢不說還要鄭允浩道歉。有強烈自尊心的鄭允浩怎麼可能答應。

沒有想到那幾個混混就大打出手,店裡的夥計都嚇壞了,和老闆一起上去拉架,沒有想到一個混混打紅了眼,趁鄭允浩不注意,一把把鄭允浩推到韓食店的玻璃門上,玻璃直接碎了,鄭允浩被那個混混按在地上在腹部上捅了一刀。因為鄭允浩是側身被按在地上,所以右邊的一側的胳膊和腿上紮了很多的碎玻璃。老闆告訴他,鄭允浩在昏迷前不讓他們告訴他的家人和金在中,所以店裡夥計才打給了他。

朴有天回想到這裡,疲憊的站了起來,走到飲水機旁給自己倒了一杯水。鄭允浩腹部的傷口很深,流了很多的血,所以現在還沒有脫離危險,因此被送到了重症監護室。朴有天思來想去覺得必須讓金在中知道,因為現在鄭允浩還沒有脫離危險,他不想讓兩個人有什麼遺憾。他的手機又沒有電了,所以去醫院門口的小商店裡打,沒有想到打了二十幾通才被接通,而接聽的居然是周韓,之後居然還關機了。朴有天想到這裡捏扁了手裡的紙杯。

 

朴有天拖著疲憊的身體站在玻璃窗前,看著裡面躺著的鄭允浩,此時已經是淩晨了,但是鄭允浩還是沒有醒。朴有天轉過身來,靠在玻璃上,抬起頭看著醫院走廊昏暗的燈光,忽然的那股怒火又燒了起來。握緊了手裡的手機走去了醫院的樓梯間。晚飯的時候跟醫院的護士接了充電器,充好了手機的電。深吸一口氣,打開手機鍵盤鎖,撥出那個號碼

 

「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機械的女聲響徹在安靜的樓梯間裡

 

媽的朴有天雙眼通紅的看著手機,他就不信沒有打通的時候!

 

夜更深了,朴有天煩躁的拿著手機在樓梯間裡來來回回的打著。結束了一天的行程,金在中一行人都疲憊的回到了旅館,周韓這一天都很開心,他和金在中的關係似乎又回到了從前那樣。下午在總公司做最後參觀訪問的時候,他和金在中一起給大家做翻譯,表現的相當默契。以至於他忘記了今天中午所做過的事情。

 

金在中回到旅館之後,和大家一起隨便吃了點東西就回房間了,先洗了個澡,穿著睡衣從浴室出來就趴在了床上開始翻包,每天他最開心的就是這個時候,看鄭允浩給他發的資訊,他們之間有七個小時的時差,但是他們的心沒有時差。平常放手機的內兜裡居然沒有手機,金在中奇怪的坐起來把包裡的東西都到了出來,「啪嗒手機最後從側兜裡掉了出來。金在中露出一抹微笑。拿起手機點開。咦?怎麼關機了?沒電了?

 

當金在中打開手機看到二十個陌生號碼的未接來電的時候當下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連忙打了過去,但是沒有人接。手機上也沒有鄭允浩的短信。金在中調出鄭允浩的號碼剛想打過去的時候手機響了。是朴有天打來的。金在中按下收聽鍵,那邊立馬就像爆炸了一樣傳來了朴有天的怒吼

 

「金在中你他媽的終於開機了啊!你他媽的跟那個姓周的幹什麼了需要在他在的時候洗澡?你他媽的和那個姓周的幹什麼了需要關機?你他媽的。怒吼漸漸轉變成了哽咽和說不出一句話的抽咽

 

金在中被朴有天吼的直接懵了,後面聽到朴有天的哭聲才漸漸回過神來,但是金在中馬上就抓住了朴有天怒吼的話中的重點

「有天,你怎麼了?你怎麼知道周韓在的時候我洗澡?

那邊哽咽的聲音沒有停下來,但是吼的聲音又高了起來

「我怎麼了?我他媽的快急瘋了!我怎麼知道的?你去問問那個姓周的!媽的!金在中你給我坐穩聽好了,鄭允浩受了重傷現在躺在醫院裡,還沒有度過危險期,你看著辦!

朴有天說完就掛斷了電話。從見著受傷的鄭允浩那刻開始,他的神經一直處於緊繃狀態,害怕,擔心,無助緊緊的圍在他的周圍,親眼看著自己的兄弟從鬼門關走了一圈,看著他躺在那兒,想找他的愛人來陪他度過難關,卻怎麼也打不通電話,他真的怕鄭允浩萬一有什麼事情,他絕對會連金在中都一起失去,一個人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因此在打通電話的那一刻朴有天終於爆發了。

但是回過神來他又有點後悔,他那樣說,金在中千萬不要出事才好,所以又補了一條資訊過去。

【不要太擔心,現在已經安穩下來了】

金在中保持著接聽電話的姿勢一直處於呆滯狀態,聽到手機又響了下,機械的拿下手機,點開,是一條短信,他抖著手點開短信,在那一刻,他多麼希望是鄭允浩發給他的,朴有天只是在和他開玩笑。

絕望和刺骨的寒意絲絲的刺進他的四肢百骸,全身的骨頭仿佛都在叫囂一般的疼。朴有天的短信讓他從夢裡回到了現實。金在中像全身痙攣了一樣劇烈的顫抖著,表情扭曲的點開自己的通話記錄,血紅的雙眼注視著那通陌生來電被接聽過的記錄,正是中午他洗澡的時候。

悲痛,憤怒,甚至是噁心,充斥著他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握緊手裡的手機想下床,卻發現自己的腳像灌了鉛似地抬不動。使出全身的力氣最後卻跪在了地上,手機砸在地上亮了,螢幕上他和鄭允浩幸福的笑臉閃了一下螢幕就黑了。好黑好黑,像無底洞一般吞噬著金在中的神經。

拿起手機撐起自己的身體走出了房間,來到周韓的房門口,胸口劇烈的起伏著,臉上的神經時不時的抽動一下,抬起手敲了敲。周韓打開門還沒有來得及看清來人就被金在中一腳踹倒在地上,周韓捂著胸口錯愕的看著通紅著雙眼卻沒什麼表情的金在中。

「你中午接了我的電話然後關了我的手機是肯定句。顫抖的聲音裡是竭力壓制的憤怒。

「出。出什麼事情了麼在中?周韓眼神閃躲的看著金在中,從金在中的表現裡不難看出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卻換來金在中的大笑

金在中血紅的雙眼一直盯著周韓,周韓感覺一股寒意從腳底升起,他站起來剛站穩,卻換來金在中又一腳猛踹,和剛才相同的地方,胸口的疼痛讓周韓劇烈的咳嗽了起來

「周韓你給我聽好了,鄭允浩要是有什麼事情,我讓你給他陪葬!金在中說完這句話轉身就走,周韓的心猛地一顫。

「我在你心裡到底算什嗎?周韓大聲的問。

「呵~~什麼都不是金在中淡淡的說完這句就走出了周韓的房間。

周韓扶著桌子站了起來,身體有點顫抖,他沒有想到他一時的私心卻造成了這麼大的後果,從金在中的話語中他不難判斷出朴有天打電話給金在中是為了鄭允浩,而鄭允浩肯定是出了什麼事情。一時之間內疚和恐慌擠進了周韓的身體,他扶著胸口走到門口,看著金在中的房門。

金在中有點踉蹌的走回自己的房間,他慌亂的告訴自己要冷靜下來,他要回去,馬上回去,他要去見他的鄭允浩。顫抖著雙手快速的給自己穿上衣服,拿上護照和錢包就沖出了房間,不顧一路上大家的詢問跑出了這座旅館。周韓看著離開的金在中,癱坐在了地上。金在中沖到馬路上攔了一輛計程車,計程車司機投過後視鏡看著後面長相好看的東方男人顫抖著淚流滿面。

人的情緒是不是在極度震驚和恐慌的時候容易走向極端,就想剛才的金在中居然沒有流一滴眼淚。現在安靜了下來,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住的往下掉。他的男人受傷了,抖著手拿出手機,打給朴有天,接通了,那邊很安靜,朴有天也平靜了下來,他知道金在中不是那種人,不會和那個周韓有什麼,但是處於精神奔潰邊緣的他無法控制自己的怒火。

「有。有天,允浩。允浩他。到。到底。

那邊的朴有天聽到金在中哭著說話的聲音,心裡揪著疼

「在中,具體過程你回來了我再告訴你,你現在先別著急,他已經安穩下來了,雖然還沒有醒過來,但是各項指標都很好,醫生說應該沒什麼大礙了

「我現在。現在就去機場,允浩那邊就先拜託你了

「你注意安全,我們之間不用客氣

掛了電話,金在中靠在窗戶邊上看著巴黎的夜景,眼淚順著臉頰流進衣服裡,好涼好涼,就像他此時的心情。還好,淩晨還有一班飛機讓他飛回去,他現在什麼都不想想,什麼都不想管,他只知道他愛的人躺在病床上,那個男人需要他。

========================

晚上有點事情 先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