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bornfreeonekiss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新年快樂^^

bornfreeonekiss 준수공연을 봤는데..역시 우리준수다^^看了俊秀的公演..果然是我們俊秀^^

寶貝新年快樂 新年的第一天依舊扮演得很稱職 希望今年的新希望是你可以開開心心地作你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和小允度過個最美好的新的一年

1/4

bornfreeonekiss: 유천이축하한데이 祝賀有天

bornfreeonekiss: 승현아생일축하해~^^ 勝賢阿生日快樂

這畫素也太差了一點不過我想說這蛋糕....好少女喔這金小在你給別人慶祝生日你站中間 你喔

LUsyndrome:고마워요오~사랑해유+_+壽星回推:謝謝你~我愛你+_+

呃....我想說你還是不要喜歡他會比較好 因為允嚴肅吃醋起來很可怕 到頭來還不是要小在哄他哄半天才平息允的怒火 所以孩子勸你不要輕易講出這種話來

1/6

bornfreeonekiss 나KTX탔다~^^我搭KTX啦~

寶貝你的二八分頭到底要弄到什麼時候人家想看你順毛 是說你居然搭著火車回首爾 不過你那外套你又穿著允的外套出去玩了

1/8

bornfreeonekiss @1215thexiahtic 뿅! Biang!在中阿你到底在幹嘛阿= =|||

 

然後寶貝的頭象換了 順道替自己宣傳吧XDDDDDD

hero-224  

1/9

bornfreeonekiss 이유,상곤,jj,이한,face 즐거웠어^^李唯,尚昆,JJ,益漢,face 過得很愉快^^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你喔到底在幹麼阿= =|||雖然那是你的朋友圈但是我還是想說 回家吧回家總比你在外面四處混找樂子解悶好很多 雖然知道他在拍戲很難陪你 但實在是不想看你傷身

1/12

coffeecojjee1 Happy New Year~! Cojjee는 오늘부터 시작되는 새로운 메뉴 White Mocha 와 함께 Cojjee와 함께 맞이하는 첫번째 Special Day 준비중!Happy New Year~! Cojjee會和從今天開始新上市的Menu<White Mocha>一起,迎来遇Cojjee一起的第一個Special Day 準備中

是米奇耶 真的好可愛阿>////<

1/13

bornfreeonekiss 숨죽여 산다는것, 숨쉬며 산다는것. 후회할것같아..와 후회하고있을때.. "그때"의 차이.不管屏住呼吸的活著,還是正常呼吸的活著,好像都會後悔...和‘當你後悔的時候’,只是“那時候”的區別

我好像懂你的話但是又不太懂那個意思 嗯....想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懂你的想法 唉就知道你會被影響

bornfreeonekiss 알수없는것과..모르는것.. 느끼려하지만..느끼지않는것.. 뒤돌아보지만..앞을보지않는것. 不能知道的與..不知道的..想要感覺但..感覺不到的..回顧過去但..看不到未來

我怎覺得你好像是在發歌詞的fu 大晚上又起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