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歐尼DJ的合照

 

自拍如此萌

初吻是什麼時候?允浩「高中時,比起初吻更應該說是初BOBO。是曾經我像對男人一樣對待的女生,但是是我被親了。靠著睡覺時忽然被BOBO了,嚇我一 跳。原來是那樣的我一點兒都不知道,戀愛著變得多愁善感了。」李素拉「像男人一樣對待,然後被對方BO了?」「是那樣的,我人生中從沒那麼驚訝過。」

鄭允浩 你又掰了一個 你的初吻到底有幾個版本阿=_=不過這倒是讓我想到一個

確實很驚訝 瞧瞧當時我們青澀的沈昌昌目睹了這個現場

《李素拉的歌謠廣場》允浩「像我這樣的男人還是挺不錯的,我是只望著一個女人的類型。」「世上最壞的男人就是忙碌的男人,看瑜鹵允浩時是壞男人,但看鄭允浩時,我個人來講是個可以信賴而且很不錯的男人。」

 他確實很專一

《李素拉的歌謠廣場》理想型?允浩「我有喜歡的特有感覺。那種開朗的、一看到就會讓我笑的感覺,幽默,性格開朗,很喜歡有著大人般反轉魅力的。」如何靠近 喜歡的人?「坦率地。直接說我喜歡你。我也會寫信,信中包含的是最坦率的。不是百發百中的,那時是成為東方神起之前了。」

又一個新的理想型 但怎麼講都是同一個人

《李素拉的歌謠廣場》秀愛和金成玲更喜歡誰?允浩「兩位都很有魅力,成玲姐姐外貌是冷都女,但有反轉魅力,很愛撒嬌。所以我更喜歡金成玲前輩。電視劇結束 後也經常聯繫,最近電視劇也很火,姐姐一出演就會火呢。」李素拉「聽說金成玲正在聽廣播,問候一下吧。」允浩撒嬌「媽媽,在哪呐?」

好喜歡歐尼喔 

《李素拉的歌謠廣場》為啥這麼帥?允浩「我從沒覺得自己長得帥,昌瑉長得更帥啊,不過我好像更有魅力一點。」關於今天穿的衣服「這件是我之前很喜歡然後買 下來的衣服,在機場穿過一次,今天是第二次穿。比起贊助的服裝,我更喜歡私服,收到的衣服會讓我有負擔,我是這種性格。」

這個是今天的上班圖 下面是對照

確實 他們兩個很愛互穿衣服

【李素拉的歌謠廣場】提問:允浩偶吧的胳膊很壯,掰手腕很厲害嗎?允浩:是還不錯的類型。和staff以及super junior比過,除了強仁哥以外都贏過

【李素拉的歌謠廣場】提問:允浩偶吧睡覺的時候是穿三角還是四角內褲啊(這是誰這麼沒節操!)允浩:我睡覺的時候穿四角的

【李素拉的歌謠廣場】問:覺得異性性感的瞬間或者覺得性感的女人是?允浩:覺得女人最性感的時候應該是洗完頭髮出來的時候,洗完頭髮圍上毛巾或者弄幹頭髮什麼的時候自然的樣子我覺得最性感。李:請給這裡一瓢水

05年的showcase誰說在中洗完澡頭髮濕濕的 很性感的 瞧瞧下面這張圖 看有多性感

 

YES or NO環節——十年後someday會有某人在你身邊?允浩:YESMC:會是我們認識的人在你身邊嗎?允浩: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就是希望。十年後和喜 歡的人一起做音樂,給她聽我的歌,問她怎麼樣,還不錯吧。又或是一起常常去約會,又或是結婚了,我經常會一個人這樣想像。

這張圖瞧瞧 不說話 圖證明了一切

YES or NO環節——有靠近心上人的方法?允浩:YES!就直接的,說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然後也會寫信,直接給了就走。我不擅長表達嘛,雖然也不是很自信, 但信中包含的是我最坦率的。MC:失敗過嗎?百發百中?允浩:也不是百發百中,那時是成為東方神起之前了。

YES or NO環節——眾多稱讚中有希望得到的稱讚嗎?允浩:YES!我很喜歡我相信這句話,米豆油。MC:我相信允浩。允浩:真的嗎,啊,忽然想守護你了呢 哈哈哈。有想一起去看公演的女演員嗎?允浩:YESMC:誰?允浩:不是確切的哪位女演員。(中略)非常非常喜歡成玲姐姐,是親姐姐就好了。

 姊姊最棒惹

在節目中允浩提到看了自己從未改變過的理想型全智賢主演的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表示看到全智賢姐姐的精彩演技,激動的我渾身都顫抖了

全姊姊真的演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