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的mini專 今天終於公開了音源 今天公開的照片比昨天好看多了

hero-223

我好喜歡這張 真的好好看喔

hero-224  

這個也好看 他這樣子真的很像死亡筆記本的L說 超級像

然後是讓我哭個半死的One kiss 我寶貝的彩虹音 真的真的好好聽阿TTTTTTTTTTTTTTTT

 

歌詞

聽著你的歌 歌詞裡面全都是你的心情故事 你跟他的愛都在裡面 那句在變得狹窄的十字路口你為我裝上翅膀,給我展現飛翔天國之路的你,讓我誕生 告訴我這些的我的你 我突然想到那句:愛你所以才放你飛 原來這就是你的推特由來bornfreeonekiss 這些歌詞對你來說不是文字 而是你全部的感情 你全部對他的感情你都放在歌詞裡面 你真的好棒 真的 他聽到會很感動 因為你一直都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 不過你歌詞你自己也露陷了 迎著這落下來的呼吸 證明了你是仰著頭Kiss的 那完美的身高差 不過歌真的好好聽 超級好聽

YJ-22  

PS:其實我想再補充一點 他不是在埋怨允沒跟他走 他是在講一段感謝而重生的故事 他很感謝允 他的愛人 在他最痛苦的時候 是允讓他從黑暗之中獲得重生 因為允是他的陽光跟鹽 他說過 允對他很重要 他用歌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再好聽不過了 超棒的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